胖三姐的爱情

2018-11-12 21:45:18

爱情

胖三姐全名王翠芬,之所以叫她胖三姐,是因为她在家排行老三,加上体型肥胖,所以大家都叫她胖三姐。

胖三姐已经三十五岁了还没嫁出去,村里和她一样的同龄人小孩都十几岁了,这可把胖三姐的爹娘给坏了,到处想着法的给胖三姐说某,媒婆好说歹说给她说了几个,可就算是事先说好的,等到一见面男方就找各种理由离场。背后还把媒婆给说了一顿,说胖三姐也算是女人吗?养不起这么庞大的东西。

说实话胖三姐也不丑就是胖了点,一个人能抵两个成年男子的体重,王家村的男人们都喜欢什么小巧玲珑型,小鸟依人型的,所以对于像胖三姐这样五大三粗,咋一看还以为是肉球呢,很多男人见了都避而远之,谁还敢娶回家呀!除非那人爱好特别,心里够强大。

在那个年代女人到了十五六岁就要找婆家的,更何况胖三姐都三十五岁了还没人要,家里人急得没有办法,胖三姐她爹王华明更是放言说:只要是个男的要她女儿,不管长得怎么样?家势怎么样,他不仅不要彩礼,还额外赠送几亩地加五百元的嫁妆,在那个时代谁家要有个五百块钱,那可不得了,走路都得挺着腰抬着头。可就算是这样诱人的条件,也没人肯娶胖三姐。

别人都在为胖三姐的事议论纷纷,说三道四的,王华明都不敢出去,每次一出去就能听到别人说他女儿,一回来就他对胖三姐发脾气。

我说你能不能像个女人呀,你看看你一天到晚,穿的这是啥?头发也不理理,每天还吃那么多,都没人敢要你了,你就不能改变一下吗?我看着都不舒服,你说别人谁能要你。

可胖三姐根本不在乎,每天该干嘛干嘛,照样上山打柴,放牛,下地干活,遇见村里的人还礼貌的对人家问好,微笑。

听她爹这样说,她说他们不想娶我,我还看不上他们呢?什么东西嘛,哎呀!爹你就别替我干捉急了,我保证给你找个好女婿回来。

哎呦,你还看不上,就你这样,你还挑,我看呀,你是没得挑。

胖三姐就会满脸不高兴的说,有你这样的爹嘛。一个劲的的损你女儿。看看人家赵小米她爹把赵小米夸的什么美若天仙,在世西施。哪像你呀!就算我是香饽饽都被你说成一臭狗屎了,就算别人说你也应该制止嘛。你倒好跟着起哄。

得得,我不说了总行了吧,你还是多照照镜子吧,多整理整理自己吧,跟我在这耗口舌厉害,有本事你去给我找一个女婿回来。

胖三姐其实是特别向往爱情的,她也有喜欢的人,那个人就是村里刘大三的儿子刘海,刘海长得一表人才,五官清秀,个子高高的,结过两次婚,都离了,具体怎么离的婚谁也说不清楚,有的说是他老婆嫌弃他家太穷了,跟有钱的男人跑了,也有的说是被刘海打跑的,反正不管他结过几次婚,人品怎么样,胖三姐都对他喜欢得不得了。

可胖三姐也只能远远的看着,她怕一走进会把刘海给吓着,就像她的那些相亲对象一样。她在等待机会希望有一天这个刘海能够真正的成为她的男人。

胖三姐在心里已经认定刘海就是她的男人,每当看着刘海的一举一动时,她都觉得特别开心满足。特别是每次听说刘海老婆跑了,她就特别高兴,她觉得这是上帝给她在创造机会。

胖三姐也常常夜深人静的时候幻想着自己旁边睡了刘海,刘海搂着她,抱着她,对她甜言蜜语,百般亲抚,幻想到男女羞羞之事,胖三姐还会脸红心跳,不知所措。

胖三姐多希望能时时见到刘海,每次都会特别去刘海要去的地方等着,装着好像是偶遇一样。

一天,听说刘海要去集市上卖小鸭子,胖三姐就屁颠屁颠的上街去了 。

来到街上看着嘈杂的人群,每个人都吆喝着自家的东西,刘海没有叫喊,就呆呆的坐在小鸭前面,等着买鸭子的人,可是半天也不见来一个人,胖三姐看的着急,于是她走到刘海摊位前。

这不是刘海吗?卖鸭子呀,我看你这鸭子挺可爱的,多少钱呀?

刘海一看是胖三姐,乐呵呵的说:三姐呀!你也来赶集了,要买鸭子吗?都是街坊邻居的给你便宜点怎么样?给别人八毛,给你五毛怎么样。

虽然刘海这是赚胖三姐的钱,可胖三姐却觉得很开心,她看到刘海对她笑了,竟然手心出汗,脸瞬间红了一大半。

容我看看,我说你这鸭子在家吃的什么呀,我回去也给它吃,怕他吃其他的闹肚子,胖三姐其实就是想多给刘海搭几句话,鸭子吃什么,那她自然知道。

我们家都是给他吃玉米粉搅拌一下,还有青菜叶子。

知道了,那你给我捉这两只,我挺喜欢的。

好的!三姐喜欢的肯定是好鸭子。

就你嘴会说,这是一块钱,不多不少。我告诉你哦,你得叫唤,不然怎么把你这么多鸭子卖掉,你看看人家怎么做生意的,都快卖完收摊了。

可是,刘海小声的嘀咕着。

咋的了,不好意思呀,那三姐给你叫怎么样?

那得谢谢三姐了,

胖三姐扯大了嗓门,买鸭子了,正宗的土鸭子,毛色纯正,买到就是赚到。千万别错过,

几声呦呵,立刻刘海的摊位就挤满了人群,

还别说他这鸭子还挺好,来来给我三只,两只,四只.......一会功夫便卖的只剩最后两个了。

那两只鸭子又瘦又小,自然没人要,一看天色也不早了。该收摊回家了。

刘海看着胖三姐叫的气喘吁吁的,不知道怎么谢她,回头再看看鸭子。

行了三姐你别叫唤了,最后两只就当做谢礼,送给你了。

胖三姐听刘海说要送她小鸭,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她看到村里那些女孩和男孩谈恋爱,男孩都会送女孩东西,她没想到刘海会送自己鸭子,所以她含情脉脉的盯着刘海看。

三姐,三姐刘海用手在她眼前摇晃,你怎么了,我说把最后两个鸭子给你,你要不要呀!是不是嫌弃太小了,那我明天在给你两个大一点的吧。

胖三姐赶紧回过神来,我要我要,刘兄弟送给三姐的礼物,三姐很喜欢,怎么能不收呢?

刘海听着胖三姐的话感觉有什么问题,但他也说不上来,捞捞后脑勺冲着胖三姐笑笑,三姐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嗯嗯,好!回家。

胖三姐回到家把那几个小鸭子放在一个纸盒里,一天啥也不干,就充着这几个鸭子傻笑,时不时还冒出几句话,你们得给我好好吃东西,好好长大,可不许生病哦,我可爱死你们了,因为你们是他送给我的,还自己做了一个娇羞的动作,然后一直呵呵的笑。

那几天胖三姐的家人都以为她中邪了,还说要给她找一个神婆看看,就算嫁不出去,也不至于变成这样吧,胖三姐才意识到自己这些天的失态,她对她爹说,你们别瞎闹了,我没有中邪,我只是太喜欢这些鸭子了;我明天就出去干活行了吧,不守着鸭子了。不过你们可要好好的对待我的鸭子。

这天万里晴空,太阳娇羞的悬挂空中,时而兴奋,时而热情,照得人们身上暖洋洋的,特舒服。胖三姐伸了个懒腰,拿着一把斧子上山砍柴去了。

来到一个茂密的小山林,胖三姐看着一颗颗可爱的树木极欢喜,又激动,操起斧头就开砍,别看胖三姐长得胖,干起活来可是很多男人都不如她,一会儿功夫,胖三姐砍了一大推木棍,累得胖三姐汗流浃背,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找了个阴凉的地方休息。

太热了胖三姐把衣服脱了躺在山地上,微微凉风吹过舒服极了,这时胖三姐听到有人在叫唤,赶紧起来穿好衣服一看,没想到是刘海。

原来是三姐呀!我还以为是谁呢?叫了半天没人应,三姐你在这干嘛呢?

是刘兄弟呀,我在砍柴呢?太阳太大,天热了,我就找了这里休息休息,刘兄弟你怎么在这里啊?胖三姐捋了捋头发。

家里没柴生火了,我也想着上山来弄点木材,没想到那么巧,碰到三姐你了。

胖三姐说:现在太阳大,热的受不了,要不你也到这儿休息一会儿,等太阳稍微下去一点再砍。

刘海看了看天,感觉胖三姐说的也对。

好吧!就听三姐的,休息一会。

刘海走到胖三姐跟前找了个地方坐下,这时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胖三姐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这是她第一次与刘海单独在一起,而且距离还那么近,她能不心跳加速吗?

那个,刘兄弟,胖三姐说话开始结巴起来,脸红发烫。

三姐你想说什么?你是不是太热了,我看你脸被晒的那么红。

胖三姐不好意思的说,嗯!太阳太大,晒死我了,不停的拿手像扇子一样摆动着。

刘海开着玩笑的说:三姐你要觉得热,把衣服全脱掉就不热了。

胖三姐盯着刘海看了两分钟。

刘海以为胖三姐生气了,赶紧说:那个三姐我开玩笑的,别当真。别生气。

接下来的一幕把刘海给吓着了,胖三姐居然真的把衣服给脱光了,露出两个大大,白白,高挺的奶子,看得刘海脸口干舌燥,眼珠都快掉下来了。

虽然胖三姐人长得不好看,可这一对奶子却出奇的好看,这是刘海见过最好看的奶子了。

胖三姐把衣服脱了连动作都变得妩媚了。

刘海咽了一口口水,三姐你好美呀呀!竟扑向胖三姐。

事后胖三姐一脸得意的说:你终于变成我的男人了。刘海现在我也是你的人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呀!

被性欲冲昏头脑的刘海这下清醒了,才发现自己摊上大事了,这上了胖三姐要是不娶她,肯定没好果子吃。

可要是娶了,自己也就算完了。

哎!刘海叹着气,想后悔的也来不及了。

胖三姐高高兴兴的穿好衣服,快速砍好了柴,还帮刘海也砍了好多。

一个月后刘海找了媒人,上胖三姐家提了亲,胖三姐还特别得意跟她爹说,我就说,能给你找一个满意的女婿吧!

胖三姐她爹点着头说:满意,满意,特满意。

胖三姐如愿以偿的嫁给了刘海。婚后的胖三姐在爱情的滋润下更胖了。

相关阅读
青春懵懂时的爱情——谁的爱情不留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有没有经历过暗恋?有没有经历过爱而不得?有没有那么一个“让你相信天意”的人铺满了你整个青春岁月里,而后长在我们的记忆里,即使不再相遇,也永远不会分开。 我一朋友讲述了她的关于爱情的又不能够算得上爱情的故事。请允许我用“我”的心情开始这样一个故事。 都说27岁遇到的人一定是你生命中最难忘的记忆,我信了。那是在初夏,2012年他猝不及防的闯进了我的生命中,让我...

兰若(一个胖女孩的爱情事故)

文by希涯 俗话说得好,哪个少女不怀春,可我这一把少女心,到了二十有五才开始春心萌动。 春心萌动的对象,是公司隔壁咖啡店的御姐店长。 犹记得那天,我拖着闺蜜去咖啡店吃甜点。是的,吃甜点。我看上的不是各种香气四溢的咖啡,而是咖啡店各式精致的甜点。 当我正对着甜点柜纠结买哪个好的时候,头顶传来一声轻笑,我抬头,看到了阳光里的她。白衬衫,黑马甲,长至锁骨的偏分直发,一边勾在耳后,一边散在肩头。 她...

桔子里的爱情

1 我想起那只猫死去的那个夜晚,月亮明亮,有微微的花香透过窗户袭来。树影子一点一点的抽离摇摆,我伸出右手让月光完全倾泻其上。就是在那时候,一声凄厉的叫声,尽乎绝望的求助的叫声,我的心扑嗵,扑嗵跳了起来。又是一声,我拉紧被子,把头缩进去,及力让自己在一个温暖而安全的小小空间里。其实,我并不怕猫,对于猫这种东西那时候是随处可见,而关于一只猫的死亡,恐怕别人也只会说:“看,什么死了”“哦,瞧瞧,大...

在爱情里,谁先主动谁就输了

01 一切洗漱完成,我刚躺在床上,工科男就靠过来在我耳边轻声说:“我刚才把你的聊天记录删了”。 我瞬间火冒三丈,大声说道:“你凭什么删我的聊天记录?” 工科男过来抱着我,我极力挣脱他,“你凭什么删我的聊天记录?” 工科男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低着头不敢看我,“我看到就烦,你那个朋友每隔一段时间就向你借钱,如果我不删,你肯定又借给她,你这个人心又软” 生气已经让我失去了理智,“我不管是什么原因,你...

我们之间到底算不算爱情

今天是你结婚的日子。 你穿白无垢时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比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用美颜相机拍下来的任何一张照片都好看。 只是站在你旁边陪你的那个人再也不会是我了。 五年前我们分手。那时老城街还没有拆迁,小吉祥麻辣烫的红色招牌还在那条老巷的街尾墙头上摇摇欲坠的挂着,老旧路灯上白色的油漆剥落一地,露出黝黑的冰冷的柱身,冷眼看着它身前来来往往神色匆匆的世人。 那天晚上,你就在这盏路灯下给我打了最后一次电...

收获一枚小尾巴的爱情

“这十年你不但能跑,还能躲……怎么?现在不跑也不躲了吗?”说这句话的男人的身姿挺拔,面如冠玉,可是幽深的黑眸里却蕴藏着无尽的风暴,仿佛下一刻就能把人吸进无尽深渊。 让人忐忑的同时竟也能心生怜惜:“今后我不跑也不躲了,你就站在那里,我向你走来!” “哼,要不是我出事了,你能乖乖的向我走来?”虽然男人哼哼唧唧的言语中依旧夹带着浓浓的不满,但是脸上的表情,眼里的波涛已经缓解了不少。 “即使没有这件...

爱情跟着我一起嘻哈了

01 许七七是一个让人矛盾的东北女生,性格好但是脾气不好,喜欢撒娇但是爱说脏话,抽烟但是滴酒不沾。 周末许七七组了一个桌游局,“我操,晓静说她来不了了,早不说晚不说,现在缺人怎么开局”。许七七火气很大,她最烦别人放她鸽子,特别是这种缺人开不了局。她放下手机,推了推旁边的人,“你有没有朋友现在能来凑一下局的,不然我特么今天又白组了”,“行了,行了,我出去打几个电话,应该能叫个人过来”,陈明摆了...

80后夫妻蛰伏的爱情

二哥和二嫂是两个八零后,他们是自由恋爱。年轻时的二哥是一家超市的店长,二嫂是上门推销的销售员。在一个炎热的下午,他们见面了,关于商品推销的事情浅谈了几句,之后便不再联系。 然而,春节时的一条群发贺年信息牵起了千里姻缘。爱情不期而遇,擦肩而过时就已定下姻缘。 春节期间,二嫂无意间收到二哥的群发贺年信息,出于礼貌便作了信息的回复。二哥收到回复时也是大吃一惊,这才发现自己的联系人里有这个女孩儿的存...

爱情不过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

你总是一个人憧憬两个人的生活 我相信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孑然一身,又渴望温存。 我们习惯用没人懂我做外衣来掩盖掉其实显而易见的孤单,就像是闭上眼睛仿佛就能回归自我一样。 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这句话曾一度被我认为是最恶毒的一句反智鸡汤,再低质量的社交也是社交,再高质量的独处毕竟也只是独处。 我从来不觉得两个相反的东西可以用来彼此取代,倘若是可以取代的一定是不曾需要的。 朋友小沫经常会...

晋嫣大婚――受过伤的女孩还能相信爱情吗

10月28号,35岁的唐嫣带着千万网友们的祝福,嫁给了爱情,这桩美好的婚姻让大家再一次“相信爱情”。 唐嫣跟罗晋由戏相识,自2016年唐嫣生日公布恋情以来一直倍受祝福,大家都看好这甜蜜又低调的一对,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罗晋”吧。 作为公众人物,唐嫣上一段失败的感情几乎众所周知,而作为前男友的邱泽也在唐嫣婚礼的同时登上了热搜榜。 唐嫣曾经也是个爱得很卑微的女生,为了心爱的人,从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