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暴的第七天

2018-12-26 23:11:28

青春

年少时以为喜欢一人就是一生;以为自己喜欢的人也会同样喜欢自己;以为青春可以永远常驻。

她与他的相识注定是一个人的单恋。

某某市的一所私立中学,新生开学典礼仪式上,我在台下看着手机里的搞笑段子不能自禁,白曦,喂,白曦别看了,有人,

坐我后面的唐小芷紧张的在拽我后面的衣服,嗯,好好好,马上完了,,一会咱俩再喷啊乖,说完她还没放开我,我气的扭过去。

唐、`话未完,一句:别再让我看见,留给了我,次以奥,还没等我回神,就只能看见个背影,气的我牙痒痒,小芷,他谁呀,学生会的吗,比教导主任还厉害,管闲事啊,以前怎么没影响。

嘿,唐小芷,小芷看哪那,我和你说话那,啊,你说什么,诶呦,怎么还看上了,有什么可看的,白曦,你知道刚才那个人谁吗,哇,啊好帅啊,早就听说我们学校叶董事的儿子在这所学校,今天可真是让我一饱眼福了。

激动啊啊啊,还有,据小道消息他还是我们这所学校的校草,典型的高富帅,原来电视上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都是真的,我天,他刚才和你说话了,真羡慕你,无语,那是好好说的吗?

校草怎么了,看你花痴那样,还有真有那么帅吗,我怎么没看清,看你还说我花痴,哼,我和你的花痴程度能一样吗,啦啦啦,白曦你找打,看我一会开完会怎么收拾你,等你略略略

有时候上天就是会给你开玩笑。

一天下午的体育课上,正值夏季,太阳公公还是那么有活力,光芒万丈,还四射大热的天,还是按往常一样,先整好了队一个个像霜打的茄子,无精打采,白曦闭眼心里默念,不要来不要来,再等3分钟,老师你再不来,可就不能怪我了。

倒计时120秒开始,118117116…20191*,不好意思问一下你们是高二52班吗,今天你们老师有事,让我先替他看会,我来做下自我介绍,我叫叶楚,高三,学生会会长。

还有我也是学体育的,你们班的体育委员是谁,出来整下队,带着跑两圈,站在我周围的女生就跟猫见了老鼠一样,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什么叶楚,估计前面要是没人,她们可真要扑过去,我也被她们带跑魂了,真有那么帅吗?

我也看看,因为有点近视,位置也比较偏一点,所以在那等有眼镜的妹子看完借我看看,看帅哥怎么能少的了我那,哈哈哈哈哈,白曦,你在干嘛,快出去整队啊,赵子洋有点生气的说到;

奥,奥我忘了,搜的一下跑到前面,眼镜也忘了摘,可能因为太阳的关系,脸也是红彤彤的,讨厌的老黑故意(李谦外号)调侃道:呦,白曦,这是看谁了,怎么还特地带了个眼镜,脸也发烧了那,全场哈哈大笑,

好了,安静,开始吧,就这样他看着我们跑完两圈后,让我们自己在操场范围内自由活动,他就去打篮球了。

小芷我想去厕所,走。

白曦,你这最近可接连两次和我们的叶大帅哥搭上话了,你说他有没有可能是看上你了,哈哈。

别瞎说,我到承认我是个美女,不过帅哥看美女不过也不是没可能得,对吧,嘻嘻,容我自恋会儿。好的,给足你面子。

两次,不是今天才见过吗,我去那见他两次,你忘了,上次新生开学典礼上,让你把手机关了的那个,靠,是他,他就是现在这个叶楚,这个帅哥,不要骗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是那个傲娇男,我不要相信。

就是他啊,白曦你可能对他有误解吧,告诉你啊,他可是我们学校好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即便你不喜欢,我也不想听到他不好听的话,因为我表姐和她是一期的,听我表姐说,他人非常好的,经常默默无闻的帮助那些家庭有困难的同学。

男神的标签不是只有帅就能得来的,哼,反正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好

怎么是他那,那个帅哥怎么能是他那,白曦不可思议的气着跺脚咬牙,心想刚才岂不是在哪个傲娇男那出了大糗了,啊哈,天啊,真想找个洞钻进去,马上。

嘿,那个体委过来一下。

不会吧,叫我,他要干嘛,小芷跟我一起快,

白曦,他不会喜欢我,想让你做媒吧,哈哈哈,嗯,有可能那,所以你的跟我过去看看,冷静,要从容自信,我们可不是外貌协会,不能让他看出来我们对他长得帅的没有抵抗力,

诶,小心,眼看一个球要朝我脸奔来,还没等我意识清楚过来,一只刚健有力,条理分明的大掌,啪,把球打在了地上,恍惚间,我脑海中呈现出一个阳光帅气的少年,在我面前用带有磁性的嗓音对我说,你没事吧。

由于我还沉迷在失神中,他用手轻拍了下我肩膀,再次说你没事吧,我这才清醒过来,赶快收回我那意乱情迷的双眼,甚至站的有点哆嗦,小手不停地捋脸颊到耳后的碎发,脸又红成了小樱桃,小声的说:啊,没事,那个刚才谢谢你。

那个还有你找我什么事啊,奥,我是想问问你,你们班上有人想学体育吗,你不是体委吗,你随后统计一下,报给我,哦,行,去玩吧,等等,怎么了,看不出来你这么瘦小,当体委嗓子喊的挺好的,切,什么意思,小看我,在说我嗓子大吗,没有,去玩吧。

呦,白曦,刚才那个英雄救美,什么感觉啊,什么英雄救美啊,别瞎说老黑,就你眼尖,哟哟哟,小脸现在还红着那。

你跟我来,你就那么想认识他吗?赵子洋你在说什么,我说你是不是也喜欢他,也是,“高富帅”你不喜欢才奇怪,不是,赵子洋,你怎么了,范什么混那,什么我就喜欢他,你怎么也跟老黑一样,学会起哄了,那你刚才过去找他干嘛,

诶呦,看不出来啊,赵子洋,平常挺爷们儿的,怎么也学会像小姑娘一样八卦了,不是你…,好了,不和你说了,我要去找小芷了

有时候是真的不得不相信缘分这种东西,说不清,道不明,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只从那次体育课上叶楚给白曦挡球后,白曦对他好像又有了新的看法,脑海里一直在重温叶楚替她挡球的那个画面,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下课喽,那个同学们先耽误大家2分钟,我说个事,白曦,什么事啊,非得下课说,大家别乱,先听我说完,要不就不能保证是两分钟了,那个我们班有想学体育的吗,给大家点时间考虑一下,晚上回去也和家长商量一下,明天告诉我。

快去厕所吧,这下又纷纷在下面你一言,他一语的讨论起来了,厕所也顾不上去了,我可爱的同学们啊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那个大家,我昨天说的事你们想好了没,有志向学体育的来我这报名啊,

白曦,你报吗,我报,我是体委怎么能少得了我,怎么样,老黑,高考加分的,不考虑下,加分,加多少分,20分,不知道啊,快快快给哥写上,好,1,2、3…7个,那个我再确定一下,我们班学体育的的一共在我这报名了7个,我读一下名字,确认一下,李谦、唐小芷、吴博轩,张浩,林木,许巍阳、还有我,5个男生,2个女生,大家没有了吧,我可去交了啊!

等等,赵子洋没报吗?,洋哥,你不学体育,加20分那,还有你这体育健儿不学体育,真白瞎啊,

对啊,赵子洋你考虑好了吗,我可马上要去交了,你希望我去吗?呦,你俩有故事,有什么故事,我当然希望你去,嘿嘿嘿,那我去,写我名,赵子洋我发现你怎么最近变墨迹了,没人报了我去了哈

哒哒哒,小芷,快看我衣服整齐吗?刘海乱吗?不乱啊!你怎么了,白曦,你,你不会也喜欢叶楚吧,没有,别乱猜,脸红了,是真的,我没有,不过话说回来,我看那个叶大帅哥看你的眼神是有点不一样啊,

诶呀,小芷,你个坏丫头,天天乱说,他不是你男神吗?是啊,但我只是单纯的崇拜而已,没有那种喜欢,是人都喜欢美好的东西不是吗?越好的人就会被喜欢的越多不是吗?

白曦,你别看我老是犯花痴,事实上我非常清楚哪一种人更适合我,还有喜欢也是有好多种的,我们现在还小不是吗?

小芷的话让我若有所思,是啊,才高二,现在最主要的事情不是好好学习,上个理想的大学吗?可为什么一见到他,心情就会莫名好,反而搁几天没见上,就会有点想他那,我不会真#不行不行,不能乱想

给,我们班的名单,一共八个,行,放那吧,通知他们从下星期一下午自习课开始来,好的,回去上课吧。

白曦,我发现你跟叶楚说话怎么变温柔了,不会真的喜欢他吧,也是,要我说啊,喜欢就表白,青春那就是要不留遗憾,用古人的话来形容你,不说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吧,那也是小家碧玉,娇小玲珑型。

他不会果真放着这么个小鸟依人的呢美女视而不见吧。你到底跟不跟我说真话,咱俩这么多年的友谊,我可是很了解你的,不说我怎么帮你,

小芷,那我告诉你,你可要给我保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也许是好感吧,我也说不清,我自己都不明白,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本来就是说不清的。

哈哈,原来也就叶楚能治你这个疯丫头,哈哈哈哈,不能说啊,包括老黑和赵子洋。

ok,要是赵子洋知道了,估计他那脾气会有跟叶楚约架吧,怎么可能,我只把赵子洋当哥们,知己,我跟他说的很清楚的。

赵子洋,白曦,唐小芷三个人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也是初中同班同学,也是因为关系好,三人才一起报的现在的高中,他们之间的缘分也许是太好,就连高中三人也是一个班那

说起赵子洋,初中时有名的小混混,不过是正义小伙,专治那些在学校欺负同学,收保护费的人,白曦是个非常活泼的女孩,在班级里表现非常积极,长像也比较清纯可人,所以赵子洋认识白曦也就是从追她开始的。

结果大家可想而知,死皮赖脸追不成,最后放弃做朋友,我想赵子洋是打着朋友的旗号在喜欢着白曦吧

唐小芷典型的一名萝莉萌妹,说话声有点小嗲,她和白曦的友谊关系是两人做同桌时所建立的深厚友谊

叶楚那一般不在学校,听说也是最后一年要高考了,报名啊,体检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才会经常在校,我们学校也就体育让他感兴趣,不用想着老往外跑,像他这种公子哥,参不参加高考都无所谓,出国深造他爸一句话的事。

只是他想在国内在多玩几年,他爸不想他每天无所事事,吊儿郎当的就给他提要求,高三最后一年,不到学校的话出国一律不管,这他才乖乖上学的。

东盼西盼,终于盼到了可以每天和他见面,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正是因为遇到他,我才知道原来喜欢上一个人的速度是那么快,尽管他不知道。

在夕阳的余晖下,我们每天下午都会在操场上追逐着太阳一圈又一圈,尽管大汗淋漓,疲惫不堪,但我一抬头就能看见他再给我挥手说:加油,小个,看好你哦,我的意志力就会被重新点燃,即使他只把我当成一个有脾气的小妹妹。

经过我们每天在一起的相处,才知道原来我所认识的傲娇男,也是个活脱脱的逗比,他会经常开完笑,那笑话简直出口成章,我从小到大都是笑点低的人,每次都会被他逗的脸疼,肚子疼,之后我就又多了个外号,“喜逗”。

另外老黑,还给他透露我初中时因为太能笑,笑的副课老师不能正常上课,结果回家反省,什么时候笑够再来的糗事,我说他怎么指着我一直在那咯咯咯,就跟老母鸡一样在那笑。

之后我们几个人会经常一起上下学,一起去溜冰,一起去网吧打游戏哈哈,自从认识了他,每天下晚自习回家都不在是一个人,他们会把我和小芷先送回家,他们再回去,你们说这样的人我能不喜欢吗?

自从我和叶楚成为朋友,赵子洋对我就越来越忽远了,每次我和小芷去找他说话,他只和小芷聊的火热,对我只是有一句,没一句的,甚至退出了学校体育队,关于我和他的友情,我并不知道我们这种僵裂的关系该怎么挽回,所以我选择了顺其自然。

《岁月神偷》里有句歌词写到“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可真快,六月将至,梅雨氤氲,高温可期,又是一年离别季,本来以为今年的毕业季跟我毫无关系,谁曾料到,生平第一次喜欢上的人,还不知道该已什么方式说出“喜欢”二字,他就要即将离场。

高考完的晚上,他组织了一场同学聚会,其实也是送别会,也邀请了我和小芷,还有老黑,我知道他是要出国了,心里空唠唠的,一晚上坐在那心不在焉的,突然,他一下就跑我面前来了,拍拍我头,小个,怎么了,今天不开心吗?我支支吾吾的,没有,

大家请小个给大家唱个歌怎么样,啊,不不,我不会,来一首,来一首,去吗,白曦,大家这么热情那,叶楚接着又说,小个,我可还没听过你唱歌那,我可要出国了,你不打算给我唱个歌送送我啊,那好吧,不就一首歌吗,送给你,先说好,唱的不好不要笑,叶楚,你给我好好听着,我就唱一首邓紫棋的《喜欢你》。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往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原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好,好听,叶楚边叫好,边鼓掌,谢谢我的小个美女,送给我的喜欢你,还不忘调侃到,我也喜欢你小个,认识你可是给我带来不少欢乐那,像你这么活泼有趣的小姑娘谁遇到谁喜欢,大家说对吧,对,听说咋们学校喜欢小个的男生不少那,一群人起哄到,我也只是无奈的笑笑,默默看着他的背影,说到:那你那,可曾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

羞涩的青春就是这样,怕被拒绝之后做不成朋友,只能默默把这份喜欢放在心底。

他刚到国外的前段时间,我们还会经常在微信上聊聊天,慢慢的时间久了,也就不经常联系了。

后来再一次的视频联系就是在他有了女朋友之后,他在视频中给他女朋友介绍,说我是他最喜欢的小妹妹,我当时不知道泪水为什么那么不由控制,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他看出了异常,笑着说道,怎么了小个,是这么常时间没见我,太想我了吧。

我不经说,越说越控制不住了,只好边哭边说到,我高兴,我好高兴,你找到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我为你高兴,另一头的他笑着对我说,傻小妞啊,傻小妞,以后等你有了男朋友,也给我看看,哥也替你把把关。

我,轻啄着男朋友三个字,答道:好。

年少时以为失去的只是一段感情,年老时才发现失去的是一辈子。

相关阅读
一碗蛋炒饭

当数学老师把自己叫起来回答问题,王欣支吾着说不会的时候,第一次深切地体会什么叫做挫败感。

被爱蹉跎的青春

2006年初识桃夭的那一年,我们都是十六岁,因为初中毕业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我选择了广东的一所职业中

混荡江湖的青春

颂笑的手抖得越来越厉害,杯里的咖啡甚至晃了出来,“然后,然后他强奸了我。我妈回来时,我哭着把事情告诉了她。可我妈却……”

亲爱的乔恩

不过没关系啊,还好我考到北京来了。北京嘛,不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吗,明明遍地都是才华和梦想了,却还是能充满机遇和希望。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喜欢你

林莞夏不明白苏澈为什么会帮自己,思来想去,唯一说得通的理由就是自己貌美如花,腿长胸大,让清冷禁欲的苏教授都不忍心欺负她。

顾先生的告白

“秦安生,我再也不欠你了。”顾南有些悲伤地看着秦安生渐远的身影。这是最后一次,她在他身后了。

假如爱有天意

我情窦开得晚,尽管初中开始就满脑子都是对身边女生的性幻想,但也没真的喜欢谁。性幻想归性幻想,喜欢归喜欢,这是两码事。

我的童养夫王同学(上)

他的眼睛里没有往日的混沌,通宵睡眠不足的疲惫,我知道他是真的喜欢猴子。

青春里

老妇人一边和我说着话,一边敲着葫芦瓢抢救那只小黄鸡。直到幕色降临,我看到瓢下的小鸡彻底死去,我们才悲伤地道别。

绿色的头发

我爱你的逆否命题是? 简单,先把“我爱你”转换成“如果……那么……”的形式: 如果我爱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