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之谜(上)

2018-12-30 13:22:55 作者:地狱猖獗

神秘来电

AJ公司董事长办公室里,

一声声有节奏鸣起地面的高跟鞋声音“滴答滴答……”的从远而来,想必是哪个淑女吧!

“夫人,你要的资料都在这。”秘书小姐恭敬地奉上自己辛苦得来的资料上交我的桌上,温柔地说着。

“哦!好的!放着吧,辛苦了!”视线移开手中的文件,抬起头看着她,报以微笑道。毕竟这位秘书小姐工作非常努力,我不回复,心里总有过意不去。

秘书小姐礼貌并且不好意思地马上回道:“没有的,夫人,这是我应该做的!”顿了顿又说:“夫人,没事,我就先出去了!”

“哦,好的!”反正现在我眼前没有什么值得可做的。在这里上班,不过是瞎混而已,帮忙打打下手。其余大多数工作全部都是我的丈夫阿峰做的。

在外人眼里,我是幸福的妻子,所有单身女孩嫉妒的对象,什么事都不用做,当好我的豪门太太,可是,我总觉得自己还有好多不如,不能帮忙丈夫忙里忙外,我真的好失败!

可是,每次我都要亲自动手的时候,阿峰护妻心切,什么事都不让我做。到现在,连公司的业务流程还有许多的不会!

我不能埋怨丈夫,他是为了我好,我知道,可是我的心里总有一个坎过不去!

直到阿峰实在不想太让我失望,割爱把总裁一职让给我!

我好高兴,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做梦都没有想到,职业就是总裁,虽不是自己努力得来的,但是,我只要努力,就行了!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属于我一点点的成就的,我相信!

看着秘书小姐远去,倚靠座椅,眯眼休憩一小会儿,舒展眉心,睁开雪亮的明眸,我要发现这个世界最美丽的秘密

伸个舒适的懒腰,“啊!当总裁,好累!”自叹!

我要站起来,拉开窗帘,让火红的阳光照入我的心田!

“生活多么惬意啊!”

“咦,我在自喜么?”

“呵呵……”

“就这么站在这里欣赏阳光,嗯……,还缺少点什么?”

转身朝着桌子上拿着一杯咖啡到窗边品尝,“这才是惬意生活啊!”

倚靠窗边,手持杯盏,望着蓝天沉思默想,

“阿峰,你在做什么?……”

“我想你了!”

“你听见了吗?”

风,忽过。热泪,思念地落……

白羽鸟平静地划过天际,好似流星不见踪影。

太阳不累么?每天你追我赶的!

风景,看够了。相思太浓,转身放下杯子,继续我的工作。

刚把秘书小姐送来的资料拿在手里,视线未触到文字,桌上诡异的电话突然响起。

我又被突然吓得一跳,毕竟这时候来电不是正常。因为在阿峰临走时,除了自己的手机,其他通讯全部不是公司的电话,皆关闭!

奇怪的是,关闭的电话为何突然响起,难道是有人故意而为!

不会吧!想想自己不一直都在这里监督么?

可能是我自己没有认真关闭电话吧!消除心中的疑虑。

更奇怪的是,此刻心里明显存在紧张,这是为何?

电话铃声还在持续不停,你不接听,他好像很有精神与你搏斗输赢,直到你筋疲力竭,认输接听为止!

“我该不该接?”细语呢喃。没了主见。

“如果是阿峰来电,必须是手机!为何是座机,不是手机?”

越想越害怕,找秘书,是不是太瞧不起自己了,一点小事都做不好,总裁是白当了么?

“我不能慌。”

“或许是,阿峰手机没电才用的这个电话吧!”想个好点的借口,平息心里那奇怪的紧张。

可是,手指还未抬高,抖动的太厉害了,差点掉落桌上。好像有极大的事情发生一般,意识自主不能接电话的,可是,我的手不停抖动地朝着话机方向伸去。

不可能

话机刚拿在手里,我心里还波涛汹涌,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未开口,电话里的人倒是先言!

我的神经再次紧张起来!清晰的听到自己的“通通……”心跳。

“你好!请问你是AJ公司的负责人吗?请到ⅩⅩ街ⅩⅩ桥来,这里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我们在伤者的车里发现了联系方式,请你及时到达这里确认伤者……”

“什么?车祸?怎么可能?”我不太相信。阿峰怎么出车祸了呢?

走时还好好的,车祸,绝对不可能!

“不,不是的!可能是打错电话的人吧!”

就在我不想接听电话里面说的话,准备挂断的时候,一句话把我打入了冰窟窿里,严寒霜冻!

“你好!据我们查到伤者身份证显示,是叫阿峰的先生,请问,你有伤者家属的联系方式吗?或者亲自到达某街某桥段车祸地点亲自辨认!还有伤者手机已有故障,屏幕只有一个叫“阿佳”电话联系人的号码……”

接下来,电话里的人说了什么,我已经听不见了……

眼泪,如决堤崩溃,倾泻万里!

心,如刀割疼痛,犹如屠户亲自磨砺大刀割下身上的肉,一块一块地,落入冰笼……

来不及多想,扔掉电话,以最快的速度站起身,打开办公室的大门,不顾外面秘书的诧异,呼喊,询问……直接往公司外面跑去!

脑子里思维混乱,只有一个清醒点,就是我要去找我的阿峰……

跑了好远,我不知道。只有心里有一个引导我只能向前跑,就能看到我的阿峰……

我听不见其他人说了什么,嘲笑,讽刺,骂我癫狂……

像风一样,呐喊我的阿峰!

爆发冲突的向前一直跑!

直到我筋疲力尽,脚步虚浮,没有停止的奔跑!

心中隐隐痛楚,我的阿峰,你一定坚持住!

你在哪里?……

疯了,忘记了事发地点,却永远忘不掉我们相爱!

我就这样漫无目的地向前奔跑,我要找到我的阿峰!

……

噩梦藤

天空的心情不好,刚才阳光灿烂转眼阴风暴雨,就没雷声阵阵,不然,我也会被吓死的!

从小,我最怕雷,每次听到,躲到被就睡不着觉,胆小的躲进家人的怀里睡着!

暴雨中的风,犹如我的心情一样糟糕,痛楚,帮我发泄心里发不出来的痛,怒吼,雄狮般尖叫!

雨水裹着我的裤脚,艰难困苦的奔跑,我不敢停下脚步,生怕我的阿峰离我而去!

长路漫漫,不是长夜,为何如此艰难前行!

雨水啊!能不能少点,是你的哭重要,还是亲眼目睹活生生的生命逝去重要?

它,故意听不见!风,更大,雨,更嚣张!

随着心里的人奔跑,忘记了脚下不小心踩在被水遮掩的泥坑滑倒,艰难地站起来,继续下去!

太大的雨水朦胧我的视线,使我睁不开眼睛!可我一刻都不能停留休息,我要必须找到我的阿峰!

阿峰!等着我,我马上就能找到你了!

忍者,等着我!

雨水里还有谁与我一起奔跑,我看不见了!

因为我一直都未曾注目身边,头脑里,心里,只有我的阿峰!

声音到底发声了没?

我不知道,雨声太大,封闭了我的听觉,幻觉!

视线为何越来越模糊,大脑皮层越来越疼痛,我感冒了么?

不,我不要感冒,我宁愿我的阿峰一直好好地活着,其他,我什么都不要!

跑,必须的!

可是,我还是输了,半路倒下!

心里永远计挂的,身边,手里什么都忘了!

其实,有雨伞身旁,或许还有机会直到找到阿峰!

其实,公司直接坐车找到阿峰,根本就没有这下事发!

不能怨谁,只怨心无悔这一生爱过的人!

“阿佳!我来看你来了!”从门外走进来一位高大帅气,英俊潇洒的男子笑盈盈地向我走来,手里捧着一把紫色玫瑰插在病床前,转身坐在我的窗床边,没有温度的双手握住了我的手“你还好吗?”

“我……我很好!”突然看到阿峰好好地站在我的面前,高兴不言而喻,说话拖拉不少!意识里忘记了阿峰已经不对劲,伤者的事情!

“阿佳!既然你很好,不如你随我走吧!”阿峰突然靠近我,一句话不由得我往身后迈开一点,下意识的疏离他!

不明所以地问道,“为什么……”

“因为我们相爱,不是吗?”他依然微笑地看着我说到!

我还是不明白的顺着他的话糊涂回答,“是啊!”

“所以,你现在愿意跟我走吗?”温柔似水,缠绵悱恻!

如此动情的话,又是坠入爱河的我,怎能不随他!

“好啊!”笑着傻傻的看着他认真的回答。

相关阅读
你要相信他会来,你要等。

最近我们出去聊天常会聊到说 这一年过的太快 刷子尤甚。 今天刷子给我发了几篇美文供我欣赏,刷子就差和我说 你现在的生活需要滋润点小清新,否则可能要被现实击成大茄子了。 别问我为什么是茄子 自己照镜子好了。 我试图照了照 而后现实把我赤裸裸的击败了 我发现我竟无言以对。 我曾说过 刷子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且可以付诸实施的人 她成功晋级女硕士使我又一次俯首感叹 她又做到了。 真...

这座城市风很大|父母陪我一起不归家

母亲说,活了大半辈子,没走出过那座小城,老了的时候却要背井离乡。 母亲还说,这里的物价比家里高很多,不知道哪里有菜市场。 不善言辞的父亲开了口,孩子,你慢慢来,爸妈陪你,累了你就说,咱们一起回家。 -1- 今年我大四了,来到这座城市也四年了。正直毕业之际,身边的朋友总会问我今后的打算。其实,我也没想好,没能择一城,也没爱上一个人。 校园秋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天都有很多穿着正装的人,行色匆...

相识何必曾相逢

1 今天在服装店,我正在试裙子。 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进来了,她说,好看! 我又试一条,她说:好看,你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 我说:你也试试吧! 她说:我身材不好,穿啥都不好看。 我说:你没试,怎么知道不好看?衣服只有穿在身上才看得到好看不好看。 她说:这是你们年轻人穿的衣服,我这年龄不能穿。 我说:你比我大不了几岁吧? 她说了年龄,比我大九岁,我说:我哥哥比你还大呢!我...

我会偶尔地想起你,然后好好地活下去

文/欧小黑 01 今天上课无聊刷微博时看到这样一句话:容我喊喊旧人的名字,拾身后的孤影,灌一杯烈酒,重新过活。 每个人都有一个回忆起来心里微微一颤的名字,你对这个名字说了好多次再见,幻想着真的能够再也不见。 可总是在听到一首歌,路过一家咖啡厅,看到路灯下似曾相识的背影时,那个名字又被无端想起,然后你再次小心翼翼的把它收藏。 曾经,你特别喜欢的一个杯子,有一天裂了一道缝,你因为喜欢所以不舍得扔...

酒场女战神

聚散得失总是循环往复,现在小G很庆幸,她和李阳,兜兜转转,总算走到了一起。

容我偶尔想起你,然后好好活下去

Chapter 1. 容我喊喊旧人的名字,拾身后的孤影,灌一杯烈酒,重新生活。 每个人都有一个回忆起来心里微微一颤的名字,你对这个名字说了好多次再见,幻想着真的能够再也不见。 可总是在听到一首歌,路过一家咖啡厅,看到路灯下似曾相识的背影时,那个名字又被无端想起,然后你再次小心翼翼的把它收藏。 曾经,你特别喜欢的一个杯子,有一天裂了一道缝,你因为喜欢所以不舍得扔,但那道裂缝像一根刺扎进你的肉里...

我的父亲是一个乡村代课教师

人的命运,永远被某种更大的情势裹挟。浮或沉,都不由自己决定。 我想讲的是我父亲的故事,他曾是一名乡村代课教师。 父亲出生在北京郊区,从小学到初中他都是佼佼者,是“别人家的孩子”。初中由于体育加试少了两分,他没去成区里最好的学校,只去了一个二流的高中。面对文理选择的时候,他犹豫了。几乎所有人都秉持着“学好数理化,走遍全天下”的思想,在爷爷的要求下,父亲放弃了自己擅长的文科,学了理。 高中的生活...

17年了,到底是谁在害我

每一次继父和母亲回来,告诉谢江的都是,之所以这么多年诉讼都没有成功,全是因为刘家势力大,找人压下了此案。从那时起,谢江便开始寻求复仇的机会。 2016年7月的一个傍晚,派出所受理了一起奇怪的警情。 一位中年男子忽然在行人如织的小广场上,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了一位路人数刀,伤者随即倒地不起。中年男子并没有逃跑,而是坐在受害人身旁,将水果刀插在身后的花坛里。 民警接警到达现场后,行凶的中年男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