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情缘之听说你要对我负责(3)

2019-01-16 13:40:56

悬疑

乔杏的脑子一片空白,只能跟着身体本能,干巴巴的回答,“啊,我在。”

“你没事吧?”

“我没事……对了,我是想问问你,梁嫣死的那天我们不是约好了一起去她家吗?你没去吗?”

“啊?乔杏你开什么玩笑呢!那天是你一大早给我打电话让我不要去了啊!”

嗡的一声,乔杏彻底懵了。

……

……

……

“是的,我自首。”

刑侦队的郑队长关上审讯室的门,走到自己办公室,手里端着的茶杯已经空了,另一只手上的文件被翻到了最后一页,瞅着上面的字,他一个头比两个大。

“郑队,郑队!哟,怎么回办公室来了?”刑警小王一脸喜色,拿着笔录本就进了办公室,说道,“我当了五六年刑警,头一次见着这样的案子!人格分裂,副人格跑去杀人,主人格跑来自首!真新鲜!”

郑队长从饮水机上重新倒了杯水,叹了口气:“你呀,就是少见多怪!到我这个级别,什么样的罪犯没见过?就是可惜这姑娘,这么年轻……”

“是挺可惜的,不过我们省事儿了呀,亲人邻居还没走访完,嫌犯自己就落网了!……”

“对对,指纹什么的都对上了!”

—完—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