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姐的青春

2020-05-30 15:02:58

青春

橙子小姐的青春

关于青春关于你

橙子小姐是去外婆家遇见橘子熊先生的,初见时,这个男孩长得眉清目秀,话不多性格有点儿内向,可能是缘于年纪太小单亲家庭的缘故。

高一阶段的橙子正处于于青春叛逆期,和多数青春期的少女一个样,叛逆、爱玩、好动。橙子唯一爱好打游戏,橙子主动与橘子熊搭话,得知对方是游戏高手,橙子求带飞,主动加了他QQ。橙子没想到,这将会是陪伴她整个青春,惊艳她整个青春的人。

橘子熊同橙子表姐是青梅竹马玩伴,年少的橘子熊错把孩子般的喜欢当成心动,告诉橙子喜欢表姐,处于青春期的橙子,也不知如何帮助他,但还是回去告诉了表姐,表姐只当听听玩笑话般的并不当真。

整个假期橘子熊与橙子的话题围绕着表姐。现在回想,年少的傻橘子熊未必喜欢表姐,只是与橙子找一个共同的话题聊天。橘子熊的堂弟弟也喜欢表姐,橙子发挥了乐于助人的精神给表姐传话,他们两人走在了一起,当时橙子怕橘子熊心灵脆弱,通过QQ安慰他,他的反应到是有点儿出乎橙子的意料,一点也不难过。

表姐的事情结束后,两人再无互动,橘子熊的QQ跟普通网友一样的躺在了橙子列表里,偶尔给对方点点赞。

橙子大学一年级,家人在A城上班,假期她就会去A城与家人团聚。橘子熊很早辍学外出工作,他的母亲在A城上班,他回了A城,住橙子家的对面。

再次相见,橙子与橘子熊又惊又喜,他在不忙时找橙玩耍。年少的橘子熊还是有些青涩,说话脸会红眼睛不敢看橙子,甚是可爱,已上大学的橙子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她时不时都会打趣他。

他们常常聚在一起聊天,聊感情、聊学习、谈天论地,聊得可谓是相当愉快。橘子熊听了母亲的话留在A城工作,他告诉橙子他谈了一个网恋女友,三个星期时间分手了。那时期的他在橙子内心里,是一个有孝心,温暖的男孩子形象,当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橙子很崇拜他,情愫大概从那时开始悸动,而这份悸动就成了此后余生里的万劫不复。

橙子的母亲与橘子熊母亲是相识的,橙子时常都会跟着母亲去他家玩耍,他母亲还是非常喜欢橙子。

橙子大学二年级,正是学业繁重的时候,橙子相对于同龄人非常的晚熟,对于感情懵懵懂懂。除夕大年三十那晚,橙子与男友分手,心情非常的不愉快,用QQ发了一条说说“谁大年三十和我谈场惊天动地的恋爱”,橘子熊给她发了QQ,他们约好QQ换上对方的照片与情侣网名,们的爱情开始于2017年1月27日,时隔多年,橙子再回忆不过一句人生不如初见。

次日,橙子瞒着家人与橘子熊开始了第一次约会。三五好友一起去游玩,在玩闹途中,他很自然就牵住了橙子的手,橙子很少与恋爱对象发生肢体接触,心如小鹿乱撞,那便是年少的心动,有了橘子熊后,她整个寒假都是快乐的。

她们开始了漫长的异地恋,橙子回到学校继续上学,橘子熊留在A城上班。橘子熊对橙子很好,与多数异地恋情侣一样,每天都煲电话粥,还嫌时间太短,明明有时候一打就是几小时。

这段感情,橘子熊是无愧橙子的,他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橙子好。橙子的脾气非常不好,他包容着她的所有小脾气,橙子还时常笑话他,怎么会有人对我这么好,和母亲一样,离开你我可怎么办。他不求回报的对橙子好,橙子觉得大概这辈子,再也不会遇见第二个橘子熊先生。

橙子朋友知道对象是橘子熊后,都不赞同,橙子还傻傻笑,我在乎的是这个人。橙子母亲不知从何得知恋情,全家极力反对,反对无效,母亲每次与橙子通话时都免不了争吵一番。橙子承担着朋友与家人各方面压力依然和橘子熊一起,用她的话说“青春就是无畏的,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大学三年级第一学期橙子实习了,被分到了B城,和橙子老家一样偏僻的地区。正遇上冬季,许是气温与水土不服的原因,橙子得了重感冒了。橙子生病,橘子熊的心都快揪起来了,旷工陪着她打了三天吊针,直到这场病下去,他才彻底放心回去工作,为了橙子的事他上班期间矿工多次,最后对于这份喜欢的工作不得不辞职。

橙子大学三年级第二学期,结束实习。为了离橘子熊近些,她选择在A城工作,橘子熊当时与家人在C城上班。

橘子熊第一次提出带橙子去看望他母亲,她答应了。再次见到他的母亲,是以橘子熊女朋友身份见的,他母亲很高兴。在后来很多日子里,他都会带着她去看望母亲,他母亲对橙子很好,抛开橘子熊而言,他的母亲对橙子是真的好。

橘子熊给过橙子很多惊喜和礼物,做过许多感动过她的事,唯有一件她记得最仔细。橘子熊坐火车来给橙子过节,橙子说喜欢花,他便在C城买了一束,在来的途中用100、50、20元纸币学网上教程,折了一个当下正流行的520,接到礼物的那一刻,她感动得眼泪汪汪,这也是很多年后,橙子非常喜欢花的缘故。

与多数异地恋的情侣一样,除了甜蜜以外,他们也会经常吵架。为了给橙子安全感,橘子熊选择离开家人来到A城上班。相对之前橙子更过分了,在公司门口当众扇橘子熊耳光,数不清扇了多少下,反正手是挺痛的,之后的很多日子里橙子都对橘子熊暴力解决他们的吵架,他们感情问题日渐严重。

橙子毕业后这一年,他们用尽所有争吵来伤害对方,年少的他们不懂处理问题,也不懂怎么维护感情,那时候的明明都是最爱对方的,给对方的全是伤害。

在一起呆不了多久,橘子熊去了F省工作,家里不准橙子在外面游荡,过完年橙子就回到D城上班,这次橘子熊的外出导致他们吵得更凶了,手机一关,电话一拉黑,基本就找不着对方了。

二十几岁的年纪,大家都是一些比较爱玩的青少年,橘子熊每次知道以后都和橙子吵架,次数多了,她便不告诉他了,时间久了他也发现了,他们之前矛盾更多了。

橘子熊在F省没呆多久,瞒着橙子悄悄买票回来,橙子又惊又喜。橘子熊回到C城和家人工作,橙子是在车站送他走的时候在他手机里发现问题的,他拼命的解释除没有什么,她选择了信任。

橙子慢慢从通话中发现了不对劲,也从吵架里发现了不对劲,分分合合,橙子发现他出轨了,决定真正分开那晚橙子哭了整整的一夜,在往后的日子无数的夜晚都在失眠……。

分手原因没告诉任何人,带着几分歉意只说好话,任由橘子熊的家里“嫌弃他条件不好而分开”,很对人说橙子绝情,只有她知道她最长情。与橘子分开后橙子总是拿这事怪罪母亲,无数次用尽各种难听的话来伤害母亲,这场恋情她伤透了母亲的心。

橘子熊与橙子给过对方最好的温暖,也给过对方最致命的伤害,年少青春里的陪伴,是给对方最好的年华,年少的爱情长久不了,却惊艳整个青春。

橙子慢慢的她看起来很好,但只有她知道,有些伤疤不会愈合,只会结疤,一碰还是会痛的。

橙子小姐与橘子先生的故事到这里也结束了,橙子要放下你,忘记你了,要好好生活,橘子先生你也要好好生活。

致青春最美好的我们!

相关阅读
文英

青春校园故事故事用平淡的口吻叙述了一名中学女生的死亡和与女生有关之人背后的伤痛男孩 那件事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了,以她为中心而讨论的话题还没有完全停止,我偶尔经过班里头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女孩们的身边时会听到她们还在聊着她的事情,她们不会大胆地说出她的名字,但我从听到的一些不成句子的话里确定她们在谈论的是她。 她叫文英,是我们班里甚至整个年级里最有个性的女生,大家都这么认为,包括我。出众的人要么招人喜

传奇编剧之多鱼本鱼

为沈腾老师写的专属剧本,西虹市首富的延续版。我是一名作家,笔名叫书改,希望通过写书改写命运,我写了很多关于影视类的小说题材,就希望有一天能够当上编剧,一个传奇编剧。 我还在我的个人简介上写着——剧本量身打造,可惜的是没有人欣赏我的作品,也没有人找过我。 直到有一天接到一个电话。 我问道“喂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电话里穿出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你是书改是吧?你好,我是沈腾,我看了你的个人简介,我想找

初恋,好扎心

不会的,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今天为什么就不合适了。傍晚。 没有一丝风。 整个世界仿佛被热的都快要窒息了。 “真是热死人了。”磊哥擦着额头的汗“这个时候来瓶冰镇啤酒,再来盘麻辣小龙虾就美了。” 想着冰镇啤酒,小龙虾,不知不觉磊哥已经 来到了城市公园。 霓虹把公园点缀的分外迷人。 沿着水泥铺成的小道缓缓前行,磊哥仿佛置身在童话的世界中。 小道两旁的小草分外妖艳。偶尔还能看见路旁开的正旺的月季花,清雅的

这个时代不该出现的一往情深

年轻的时候总是相信细水长流,地久天长,长大了才发现,这个时代根本没有一往情深。 陈奕迅的《十年》好像真的陪伴了我们这群九零后十年,就是你怎么想都想不到有一天还真的如同歌词里头写的那样,恋爱过然后分开的两个人再次相遇,却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以前年轻的时候总是相信细水长流,地久天长,长大了才发现,这个时代根本没有一往情深的爱情,倒是有很多刻骨铭心的言情小说故事。 魏尔是那种人群中很显眼的女孩,个子

眼里都是星星的你

最初遇见你,像夏天得到一个冰淇淋的惊喜与开心。 我和慕晨是青梅竹马的发小,慕晨长的白白净净,个子瘦瘦高高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院子里的孩子,家庭环境都不一样,我有一个姐姐,院子里也有很多年龄差不多的玩伴。 爷爷奶奶在我和姐姐的小时候离婚了,家里从一个 年代就有空调,市中心交通便利的住宅,变成了日益衰落的破碎家庭。爷爷在外面找了一个小奶奶,后来小奶奶怀孕了,生下了一个儿子,于是重女轻男的爷爷抛

原来是这样啊

景安没有想过她和微末的友情里会出现第三个人:年轻少男少女的微甜故事。 景安没有想过她和微末的友情里会出现第三个人。 ****************** “景安,一起谈恋爱吧!”微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对景安这样说道。 “咳!!什么!微末,你..‥不会吧‥微末…我……”景安觉得如果她口里如果含着一口水,立马能在阳光下喷出彩虹来。 “什么呀!我是说我们一起找个男朋友吧,虽然偶尔不经意流露出潇洒倜傥的气质

冬天撞上冰淇淋

没地方住的我只能听从老哥的安排,去他那个腹黑的吊儿郎当的朋友家住了! 当旷大的教室里响起她的名字的时候,全班哄堂大笑,交头接耳。 唐球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百次了,只要选修课点名,就是这样,甚至老师都在憋着笑。 唐球在一阵笑声中面无表情的举起手来,喊了声“到”。 她有啥办法呢,这都得“蟹蟹”她神奇的爸妈啊! 她有个亲哥哥,比她大两岁,是爸妈的第一胎。爸妈特激动,天天看起名的书籍,找专业师傅,最后选择了

你看,人啊,当你关注一个人的时候,他不经意的一暼,你都以为那是有预谋的观察。她又在胡思乱想了。 记得有个人说,幸福的童年可以治愈不幸的一生,而不幸的童年要靠一生去治愈。 她啊,就是后者。 初 四岁的她,第一次离开母亲,那时候,母亲问她,“妈妈要出去和爸爸一起打工了,佟同会不会舍不得妈妈,想妈妈呀”,她实在是太小了,不同于现在鬼灵精怪的四岁小朋友,那时候的她,是真真切切的一个很小的娃娃,从出生就很少

女生趴着,后面进入图片,马洁与白露的青春放纵 从良的好

那个肥肥提督看到飞来这么多的千年龙开心的笑着。“橡皮橡皮……火箭……”路飞向上伸长手臂抓住了一个正在飞行的千年龙的头,“头借一下!……战斧!”路飞用脚把主舰

女家教求我插,昨晚日了儿媳妇-我们的少年时代之梦想青

“跟我来,路上和你们说,”辰阳往小河方向走去,一边叙述着以前的事情,“之前楼下有很多流浪猫狗,我偶尔会做些吃的给它们,后来发现这些小动物越来越少,还是楼下物业老伯告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