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可以通灵

2020-08-20 20:02:57

萌宠

1

不吹牛的说,本喵,有通灵的本事。

这事儿还得从本喵小的时候说起,本喵是出生在一个宠物店里,当然,当时的本喵和你们一样,对人类的世界一无所知,还好有家人陪在身边,否则,真是难以想象本喵会有多么的落魄。

可让本喵不知所措的是,本喵还没过百天,就被两个人类给收养了。

这事说起来非常残忍,你们不会理解本喵当时有多么的绝望,那个场景,现在想起来,本喵都有些想哭,没有妈妈帮本喵梳理毛发,没有爸爸陪本喵玩耍,更没有奶奶温暖的怀抱,总之一切都没有了。

自打那天起,本喵就跟着两个人类生活。一开始情况极其糟糕,他们把本喵接到家后,就开始不断地用美食引诱本喵。

可本喵当时并不知道本喵是他俩的主子,还以为这两个浑球是来谋害朕的,仗着身手不错,本喵在沙发和柜子底下来回穿梭。

说来可笑,那样的日子,本喵足足过了一个礼拜,才发现他们非但没有恶意,反而对本喵还有些谄媚。

如果有人能早点告诉本喵,喵天生就是做主子的坯子,本喵也不会体验那一个礼拜非喵一般的生活,那几天是本喵一生的耻辱,要不是这假酒有点上头,这一段儿,本喵是不会说出来的。

在意识到本喵是有地位的喵后,本喵的日子就开始过的如鱼得水,呼风唤雨,只爪遮天,那段时光,真叫一个舒坦!现在想想都忍不住的神往。

也就是在那段日子,本喵吃到了一生最爱,鸡肉菠萝味罐头,就算后来本喵华丽出道,吃遍了大江南北,鸡肉菠萝味罐头依旧还是本喵的最爱。

不是因为它比任何食物都好吃,而是它代表了本喵最惬意的喵生,那是一种怀念,对平淡的怀念,每每吃到它,总能让本喵心情舒畅。

现在?别提了,本喵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也无法静下心来好好的享受美食。

2

美好的日子总是很短暂,在本喵三岁那年,本喵的世界出现了变化。

本喵发觉,两个铲屎官,一回来就密谋着什么,当时本喵对铲屎官的世界已经有所认知。

听了几天,才搞清楚他们要做什么,原来他们要给本喵换一所大房子,说到这儿,本喵友善提醒一下,你们的铲屎官如果也有这种打算,你们一定要想办法随行。

你们肯定深有体会,舒适对于我们喵星人来说,很重要,别把希望寄托在那些不靠谱的铲屎官身上。

本喵当时住的房子其实早该换了,租来的小破屋,真是家徒四壁,一无所有,本喵早就提不起一丝探索的兴趣,只能吃了睡,睡了吃,把本喵搞得体态丰腴。

现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都有些不自信的说,真是丟喵。

为了早日住进大房子,本喵会时不时的给他们一个‘蹭蹭’或者一个‘舔舔’当作鼓励,让他们好更加卖力的去赚钱,毕竟当时本喵和你们一样,只是一只普通的喵,放到现在,一下买十套豪宅,本喵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圆规正转(言归正传),有一天,他们开始不断地把东西塞进本喵最爱玩儿的纸箱里,本喵知道,新房子快要来了。

说到新房子,本喵还算满意,后面给你们说道说道,毕竟是本喵亲自出马选定的。

本喵记得刚开始选房子时,雌性铲屎官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居然想背着本喵偷偷去看房,还好本喵机智,想方设法的跟了去,她也就没办法,只能把我带上,否则,他们哪儿也去不了。

3

本喵清晰的记得,铲屎官带着本喵选第一所房子的时候,光是楼道就充斥着难闻的味道,而且还很破旧,本喵岂是那么好蒙骗的?想弄个二手房糊弄本喵,本喵绝不同意。

所以,他们还没来得及把客厅看个全乎,本喵就冲着里面呜呜大叫,装作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然后,撒腿就跑,喵也是要演技的,这很重要。

那两个愚蠢的铲屎官还算惧怕本喵的威严,也没久留,就赶紧出来追本喵了,第一次看房也就这么泡汤了。

第二次,还是一个二手房,本喵真是醉了,二手房就那么好吗?这次是一楼,小区环境比上次好一些。

本喵耐着性子花了一点点时间转悠了一圈,越转越生气,鞋柜子那么高,让本喵怎么上去?还有那个破沙发,一点爪感都没有。

最可气的是,那个房东,总是过来摸本喵,精心梳理好的毛都被摸乱了,于是,本喵故技重施,大呜好几声,毅然决然的跑了出去...

没几天,本喵见两个铲屎官聚精会神的看电视,还不时回头看看本喵,勾起了本喵的好奇心,这一看不要紧,你们猜怎么着?

本喵第一次看房的那个小区着火了,冲天大火,巧的是,本喵看都懒得看的那套房,也受到了波及,真是吓死本喵了,这要是住进去,岂不是要变成烤喵了,现在想想还有点直冒冷汗。

因此本喵还受到了表扬,吃到了双份的鸡肉菠萝味罐头,两个铲屎官还轮替的捏本喵的脸,真是不爽,救他们一命还敢蹂躏本喵,真是岂有此理,不过看在鸡肉菠萝味罐头的份上,本喵也就没有计较。

第三次更离谱,房子是不错,尤其是那个吊椅,本喵很喜欢,是个午睡的好地方。

只是,里面住着的人类居然还没有搬出去,还有个可恶的小孩疯狂的追赶本喵,本喵跑的都快断气了,那倒霉孩子还依旧兴致勃勃,本喵躲到沙发底下也未能幸免于难。

本喵只好一不做二不休,屡试不爽大声吼,我看你们走不走。

看完房第二天,我听那位雄性铲屎官说要出差,而且还是三个月,不过雄性铲屎官又说了一句话,雌性铲屎官立刻从不开心变得高兴不已。

他说这次出差回来后,就会升职加薪,就可以换地段好的新楼盘,本喵听了自然也很高兴。

雄性铲屎官离开后的一个月里,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本喵在电视上看到了两条新闻。

真是无巧不成书,一条是关于第二次看的房子,暴雨给淹了,第三次看的房子,有小偷入室,被起夜的房主发现了,小偷恼羞成怒,居然捅了雄性人类两刀,新闻上说差点没救过来。

也正是这两条新闻,雌性铲屎官激动不已,抱着我的头足足亲了半个小时,嘴里还嘟囔着说是捡到宝了,捡到?本喵可是品种喵,随随便便能捡到才是见鬼了。

然后,本喵就听到雌性铲屎官打电话,说什么本喵有预测灾难的本事,搞得本喵一脸懵。

接着她就拿着手机对着本喵一顿拍。

第二天,本喵就火了。

4

“惊天奇闻,家养猫咪竟然可以预测灾难。”

“未卜先知?风水大师喵黑帝。”

“奇谈:猫咪居然是神灵转世。”

这样类似的新闻标题,不断地出现在电视、手机上,真是离谱。本喵的安生日子,就这样生生的被毁了。其实,本喵只是想安安静静的选个住处。

自从网络上全是本喵的壮举之后,本喵的铲屎官变成了本喵的经纪人,而本喵也正式出道,开始帮别人看房子的风水。

一开始是两个铲屎官的亲戚朋友,能蹭一顿罐头吃,慢慢的一些金主,商人开始慕名而来,本喵也就成了喵界的巨贾,更扯的是,居然有一些风水大师也来找本喵谈合作。

本喵选房的方法只有一个,不论是精品社区,还是别墅豪宅,但凡是本喵没有好感的房子,只要本喵大呜几声,扭头就跑,买房的人就会当场放弃。

而本喵比较喜欢的,没有太多反应的房子,买主就会毫不犹豫的交钱。

一时间,本喵成了高端房地产交易场合上的红喵,不是低端的地产交易不想请本喵,而是因为本喵的身价暴涨,普通人是请不起本喵的。

而且还有不少房屋中介公司的老板也来塞钱,求照应。什么是一夜暴富,本喵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也不知道这些有钱人是怎么想的,买不买,竟然全凭本喵一句话,人类可真是够傻的。

5

自打本喵可以通灵这件事传开,本喵真是一天消停日子也没过过,大多是来求看房的,也有来寻仇报复的,搞得本喵和两个经纪人有些恐慌,搬了家,请了四个保镖之后,本喵的安全才得以保障。

本喵来说一下本喵的住处吧,不算大,也就五百来平加个大花园,勉强可以活动的开,房子一共是三层,第一层是本喵的活动区,偶尔吹风看风景,本喵才会去二三层,很无趣,铲屎官住的地方,你们懂得。

本喵的活动区,不但可以脚不落地的走一圈,而且,自上而下,全方位都是踏板,这是本喵一直以来的梦想。

本喵睡觉的地方,就在最高的位置,专门找人打造的。

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大型玩具,非常欢迎你们来做客,随便玩儿,玩累了还可以到花园里去溜达,风景很不错,本喵经常去水池边跟那条傻鱼聊天,他是个天生的段子手,总能把本喵逗笑。

真是有些疲惫,本喵要出发了,就先说到这儿吧,下次,本喵把有趣的看房经历说给你们听,保你们笑到岔气,人类真是太愚蠢了。

顺便说一句,喵可以红,但是不要像我这样,太红了,吃饭都得在路上吃,本喵有点怀念一罐鸡肉菠萝味罐头就能满足一切的日子了。

还有就是,本喵专机上的那个空姐,真的该换了,非要染个灰头发,就跟本喵的奶奶似的,看着伤感。

6

“哎呀,张先生,终于把您给盼来了。”

说话的人是个一头长发的雄性,胡子也老长,有些泛白,看起来五十左右吧,脖子上挂了一串檀木珠子,手腕上也戴了两串,手里还抓着一串,你家是开文玩店的吗?

大拇指在珠串上动来动去,看的本喵好想扑上去,穿着一身的茶服,整个人看起来仙气十足(有仙气才有鬼)。

这样装扮的人,本喵见了不知多少,不出意料的话,他那飘逸的秀发是假发套,胡子嘛,一半真一半假,摆明了又是个假大师。

号称食物链顶端的人类,居然能被这样的渣渣骗,人类的前途真是堪忧啊,不过话又说回来,本喵好像也是这样的货色,都是生意,谁还能跟钱过不去呢?

“您是宫大师吧?久仰久仰!”

“哎,不敢不敢,这次还要多多仰仗张先生了。”

“您言重了,共赢共赢,哈哈...”

“这位是您太太吧?可真漂亮!”

“宫大师可真会说话。”

“实话而已,实话而已,哈哈...这位就是...神猫本尊?”

“对,他叫黑帝。”

“哎呀!好名字,一听就是厉害角色。”

巴拉巴拉...真是烦喵,每次都是类似的开场白,你们不腻,本喵都腻了。

“咱们边吃边聊,这次看的房,成功的话,至少可以分到这个数。”

说着还比了个五的手势,本喵知道,这是五百万的意思,现在本喵只接大单,百万以下的本喵才懒得打眼,钱不多还墨迹,还是真富豪爽快,钱不是问题,关键是解决问题。

他们谈他们的,本喵只管吃就行了,回头临场发挥,毫无难度。

吃完饭,我们就来到了一栋楼跟前,没错,是一整栋,十几层,说是全都要看一遍,这还是本喵头一次看见这么大的排场,这个冤大头绝非普通人物,居然也能信这玩意儿,真是替他汗颜。

“宫大师,张先生,张夫人,还有黑帝是吧?席某有失远迎!”

居然把本喵排在最后,本喵可是主角来的。

“哪里哪里,您言重了。”

“那就麻烦神猫给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妥,你们也知道,做生意是很讲究风水的。”

“不麻烦,不麻烦,应该的,应该的。”

接着就是本喵出场的时候了,从第一层开始一直到第十二层,没什么异样,能有什么异样?本喵又看不出来,真是的,累死本喵了。

十三层电梯门一开,本喵居然感觉到有点冷,出了电梯间,放眼望去,本喵毛一下就炸开了。

估计本喵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做噩梦了,本喵居然真的看到了鬼,走廊里飘来荡去,还盯着本喵笑......

本喵可以通灵,这是真的,只是本喵不会再接单看房了,本喵怕活不过明天,本喵只想安安静静的吃鸡肉菠萝味罐头,还有就是,听那条傻鱼讲段子。

银针一朵
银针一朵  作家 新书《寂寞的脑洞比海深》的作者,脑洞故事板签约作者。

校霸的软心糖

穿成女配后我跟女主有了感情线

本喵,可以通灵

以爱启程,以爱为归

爱夸地球的外星人

相关阅读
公交车上操美女售票员,啊……爸爸好大好深啊-萌宠饲养

晋国太子求娶五公主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皇宫,自然也传到了某个醋坛子的耳朵里。纪子筝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气得捏碎了身下百年红檀木椅的扶手!站在一旁的黄莺看着

小时候的奶牛猫妈妈

奶奶是爱猫的,那时家里有一只叫“玲玲”的猫。我出生以前她已经陪伴了奶奶好多年了。

婶婶让我干,宝贝…再深一点可以吗-萌宠饲养手册

纪子筝初见白沐的时候,不敢相信世上竟有这么蠢的人。那年他刚满八岁,陛下在宫中举行百花宴,他一早便随父亲入了宫。入宫之后,父亲临时被陛下召走,宴席还未开始,父亲便让

内射秘书26p,故意往上一挺舒服吗宝贝-萌宠饲养手册

“对了,我差点忘了!”司徒慕重重地一抚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天大的事情,目光灼灼地盯着纪子筝,问:“——你跟小公主的求爱进展得如何了?”纪子筝斜了司徒慕一眼,语气冷淡

我和阿黄

宠物情。

猫和狗

蠢狗,投胎去了。为了等你,我在这给孟婆白撸了好几年!

大黄的故事

那晚大黄叫了整整一宿,大家都不忍心去打扰它:由它喊吧,也算是孝子哭丧了。

养狼

男人突然感觉到很荒谬,自己明明养的是狗,但为什么,它现在却发出了狼嚎?

某天,我成了一只卑躬屈膝的猫

还没适应四条腿走路的我,踉踉跄跄地往卧室跑,坐在床上的“我”正在忘我的舔着手臂。

一根骨头

狗子大冒险。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