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生女孩
怎样才能生女孩

俗话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可见女儿对于父母的重要性有多大。近些年来,随着个人素质与思想道德水平的提高,使得越来越多的父母都摒弃了重男轻女的封建旧思想,而是要生个女儿将她打扮成小公主。那么究竟该怎样才能生女儿呢?

怀孕第10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10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10周,宝宝发育的很好呢,妈妈身体也开始有些变化了。此时,孕妇应该注意什么呢?

怀孕第22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22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22周,孕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身体越来越不方便了。此时,孕妈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怀孕第11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11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11周,孕妈妈的妊娠反应终于减轻了。此时,孕妈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宝宝出生的第4周
宝宝出生的第4周

新生宝宝的头围在满月前后会增长2-4cm。身长和体重仍保持着较快的速度线性增长。到了第4周,宝宝很快就满月了,他可以看清15-30cm远的物体。

宝宝出生的第2个月
宝宝出生的第2个月

宝宝2个月了,在这个月内,宝宝将以他出生后第一周的生长速度继续生长。这个月里孩子的体重将增加0.5-1.0千克,身长将增加2.5-4厘米,头围将增加1.5厘米,这些都是平均值。

宝宝出生的第5个月
宝宝出生的第5个月

宝宝5个月大时前囟门可随着头围的增加而略变大,但一般不大于3.0厘米,不小于1.0厘米,也不向外突出。此时宝宝的后囟门已经闭合。本月宝宝眨眼的次数增多了,他能够准确看到面前的物品,还会将其抓起。

宝宝出生的第3个月
宝宝出生的第3个月

3个月的宝宝能够看清大约75cm远的物体了,注视物体的时间明显延长了。宝宝的后囟门开始闭合。爸爸妈妈要注意,在宝宝后囟门闭合前,一定要防止坚硬物体的碰撞,但可以用水轻轻地洗。

宝宝出生的第3周
宝宝出生的第3周

宝宝出生第三周,脐带开始脱落,小肚脐眼诞生啦。宝宝的身长和体重也在快速增长,身高增幅5-8cm,体重增幅0.5-1.6kg。

宝宝出生的第4个月
宝宝出生的第4个月

手眼协调能力增强了4个月的宝宝,他开始能够调动小手,有意识地作出伸手动作了。在这一阶段,正常宝宝的前囟门可随着头围的增加而略变大,但一般不大于3.0厘米,不小于1.0厘米,也不向外突出,宝宝也无多汗、夜惊、烦躁等表现。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