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滴眼药水吗
孕妇能滴眼药水吗

孕妇最好是遵循医嘱滴眼药水,不要自己尝试,一定注意不要用氯霉素、四环素的眼药水。

孕妇能喝板蓝根吗
孕妇能喝板蓝根吗

孕妇在孕期间饮食各方面都有很多禁忌,尤其是对于药品使用方面,孕妇更是需要谨慎小心,孕妇虽然可以喝,但是最好是在医嘱下喝,而且不能长期喝。

孕妇能吃小番茄吗
孕妇能吃小番茄吗

小番茄味甘酸、性微寒,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健营养食品;从小番茄的营养价值来看,孕妇是能吃小番茄的;小番茄是营养价值较高的水果之一,只要孕妇食用不用过量,食用期间注意卫生等,是可以的。

孕妇能吃西瓜吗
孕妇能吃西瓜吗

一般认为,孕妇是可以吃西瓜的,西瓜的营养丰富,功效较多;只是要注意食量、温度、时间。

孕妇能喝姜汤吗
孕妇能喝姜汤吗

孕妇是可以喝姜汤的,但是也要适量喝。如果孕妇属于虚热的体质,最好不要喝。

孩子发烧怎样物理降温?
孩子发烧怎样物理降温?

操作方法 01 多喝水多给孩子喝水,补充体液,这是最基本的降温方法,而且非常有效,适合于所有发热的宝宝。输液之所以被大多数家长认为效果好,和静脉补充体液有很大关

孕妇能喝绿豆汤吗
孕妇能喝绿豆汤吗

孕妇能喝绿豆汤吗,绿豆汤是我国传统的消暑佳品,这款汤不仅口感清凉,而且还具有清热消暑的功效。网友表示,孕妇是可以适量喝绿豆汤的,但是绿豆属阴,不可过量喝。

四维彩超怎么分辨男女
四维彩超怎么分辨男女

通过四维彩超来看宝宝性别是很多父母都会做的事情之一,虽然并没有那么准确,但新手父母们却仍旧乐此不疲,只希望根据宝宝的性别来装修房间,购买衣物,避免出现男宝买女装的情况。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四维彩超怎样分辨男女?

孕妇能吃酸辣粉吗
孕妇能吃酸辣粉吗

孕妇是可以吃酸辣粉的,但是要控制饮食量。

孕妇能喝铁观音吗
孕妇能喝铁观音吗

经科研和实践证明,铁观音茶里面主要是由茶单宁、咖啡因、矿物质这3种基本成份组成的。由于铁观音的茶味较浓,对于孕妇来说,喝浓茶不仅易患上缺铁性贫血,还会影响胎儿的营养供给。浓茶中含有较高浓度的咖啡因,也会增加孕妇的心率和排尿量,从而加重孕妇心、肾负担,这样易诱发妊娠中毒症状,不利于母亲健康。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