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12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12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的第12周,宝宝发育的更像一个人了,开始呈现出性别特征啦。那么此时孕妈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怀孕第25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25周的注意事项

怀孕第25周,宝宝鼻孔开始张开了,口腔和嘴唇的神经也越来越敏感。此时孕妇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婴儿大便颜色常识图解
婴儿大便颜色常识图解

婴儿大便颜色会反应出婴儿的身体状况,比如大便颜色有绿黑色、黄绿色、黄色、绿褐色、褐色、粉红色、深绿色、亮绿色、黑色和白色等等。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怀孕的第40周
怀孕的第40周

怀孕40周,妈妈身体和心理都已经做好了临产准备。通常宝宝会在这周出生,但是也会提前或推迟两周,这都是正常的,如果宝宝比预产期推后两周依然没有要出生的迹象,要到医院咨询医生,因为胎儿过熟,有时也会有危险。

怀孕的第28周
怀孕的第28周

怀孕28周就是孕七月了,这个时候胎儿已经长出头发了,听觉神经系统也已经发育完全了,这个时候宝宝的眼睛既能睁开也能闭上,也已经形成他自己的睡眠周期,他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大拇指或者其他手指放到嘴里去吸允,并且宝宝还开始做梦了,到孕七月,胎动是比较频繁的。

怀孕的第一周
怀孕的第一周

怀孕1周,妈妈很容易情绪激动。宝宝以精子、卵子的形态分别存在于夫妻双方的身体里。

怀孕的第二周
怀孕的第二周

怀孕2周,妈妈有好心情,才有助于受孕。宝宝形成受精卵,生命的历程,由此开始。这一周,想做爸爸妈妈的朋友们要了解最佳受孕时间、坏境等,并学会推测预产期等知识,因为,这一周末或者一周之间后,你们的宝宝可能就会跑到妈妈肚子里。

怀孕的第13周
怀孕的第13周

怀孕13周,妈妈的呕吐、嗜睡这些早孕反应消失。宝贝已经完全成形,但器官还没长好,尤其是肺。

怀孕的第三周
怀孕的第三周

怀孕3周,宝宝正在做细胞分裂,已经从受精卵发育成三胚层,这是胎体发育的始基,每一层都将形成身体的不同器官。

怀孕的第27周
怀孕的第27周

怀孕27周,妈妈会产生一种兴奋和紧张的矛盾心理。宝宝的脂肪增多了,眼睛也睁开了,他的睡眠周期也很有规律,所以不用担心他会熬夜。如果怀的是女宝,她的小阴唇已开始发育。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