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人的精神力量源泉

2022-08-15 15:02:39

现实

当你失望无助时,当你怅然若失时,当因事物的特大转变使你无法适应时,你的内心又是会怎样,你的整个躯体还有那滚烫的热血吗?你还有那种为事业拼搏的那种热血吗?都没有了,你的整个躯体都没生命了,哪来的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呢?那什么是重新唤回我们灵魂的精神源泉呢?那只有是那歌曲吧!

那些给予人心灵上慰籍的音乐往往是最容易直击人心的。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团难一次又一次的击败我们,内心难免会有点难过,听歌时,那首歌仿佛就道出了你的经历般,一句一句地刺出了你内心的直实的痛。使你那空乏的躯体也得到了或许安慰。

若那些音乐可以芾动人的精神细胞的话,而那些纯音乐,则是真正心灵上的滋补。我们在听这一类歌曲时,要用心去聆听着,用脑和身体感应着。你要尝试着将自己的灵魂带入到这首纯音乐的世界中,感受着这首歌从中给你带来的那种力量,你沉醉在美的令人陶醉的音乐中,听着一个个音符的跳动,听着一个个旋律的转换,我们早已彻底沦陷在这美的无可挑剔的音乐中,享受着音乐带给我们的那种无限快感,在这其中,你忘记了一切担忧,烦恼和困难,也再也不用想着世俗凡事,在这此刻,你的身体已被呼唤,你的心灵已被滋润,你的灵魂已被纯洁,你的身体己被净化,你在这时就是一个真正有血有肉的高尚的灵魂和躯体。

好好的音乐可以使我们带入到那无限的幻想中,所以说你知道这是幻境,但是你却仍陶醉于这幻境中。为什么?那是因为他带给你吸引力够强。就算先不了解这首音乐,也能使我们马上就能联想到这首音乐的意境。说来说去,音乐使我们陶醉自然有我们那想要的东西,而那我们缺失的东西,自然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没能得到满足的物品,纯音乐,取材就来自于现实生活,他将人们的忧虑,顾虑,烦恼,困难都集结在一起,这些人群有个特点,就是他们的内心都极度缺乏满足,和那种幸福感。而纯音乐就是让你带你去忘记一切烦恼,留下的只有那幸福。

在歌曲中,我们可以找到我们想要的那种东西,那种歌曲带给我们的力量振奋感,愉悦欢快感,已使我们能忘记一切那优美的令人窒息的旋律,正在感染着我们的整个大脑细胞皮层,那短暂的愉悦却是我们到高尚人格的真正进化!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