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捕

2019-01-26 07:07:12

青春

这个故事发生在校园时代。

这是一所学习军事作战的学校,这里的学生不止要学习语数外、理综、文综,还要学习如何应用作战武器、如何上阵杀敌等。除此之外,这个学校还有一个神秘学院,里面是一些有修炼天赋的学生,他们将学习一些有关修炼的知识。(亦如大家想的那样,他们修习的正是法术)

这个学校所有培养出来的学生,都是为将来战争做准备的。

而我,性别女,是一名神秘学院的学生。我有一个男朋友,是作战飞机系的学生。他特别喜欢飞机,从小就是,喜欢到天天飞机模型不离手的地步。

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长大之后也没什么意外就成为了情侣。我喜欢他,虽然他并不会疼人,甚至可能爱飞机胜过爱我,但从小一起长大,我了解他的一切,习惯他的所有,也喜欢他脸上那无时无刻都存在的阳关般笑容。

今天,因为在学校修炼法术时一直失败导致心情很不好,下了课和男朋友一起回家。

一路上我都没怎么说话,反倒是他一直在给我讲他们今天课上老师给他们讲了什么,然后向我展示他最新的飞机模型,给我介绍它的特点和作用,神采飞扬,滔滔不绝。

而我却因为心情不好的原因,也没有向往常一样就算不喜欢听也会装出听得很入神的样子。

嘀嘀嘀……

我们正打算过马路,突然有一辆疾驰的大车向我们冲了过来。一边拿着飞机给我介绍的男朋友一边还在过马路,他完全没有看见向他冲过来的大车,还在一脸神采奕奕的向我讲述着。

被吓得我根本来不及思考,本能的利用自己的法术冲到大车面前,抓着男朋友的手就往路边瞬移,这顷刻之间我紧张害怕到几乎没有了呼吸,我完全不敢去想象如果这个人死在我面前会是怎样。

“你他妈老子有屎呀,没看见有车呀。”我气得爆吼他

“什么烂飞机,不好看,也不好玩。”我看着他手上的飞机更是火大,一把抓过他手里的飞机模型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他呆呆的看了看我,一句话也没有说,蹲下将已经摔坏的飞机捡起来,然后又看了看我就向前走了,整个过程没有说一句话。

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的,没有追上去也没有叫住他,立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自己回家了。

接下里的日子里,男朋友似乎在躲我,不再每天一起回家,就算在学校遇见也不打招呼扭头就走。我也没去主动找过他向他道歉。我们两个人就此形同陌路,回不到从前了。

经过了一年的学习,我们也将去实战演练了,男朋友去了战机部队,我和我们班的同学去了神秘部队,两个部队遥遥千里,我和他是再也没有联系了……

“小心!大家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千万别伤着自己。”我们的班主任正带着我们在丛林中训练,看见一学生因施法不当让大树倾倒,还不甚压到人。

“大家自由练习吧,切记不要离大队伍太远,丛林深处更是不要去,那里很危险。”班主任教习了一阵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

同学们都四散而开,各自去找地方修炼。我自从和男朋友分开后就喜欢一个人活动,也不太爱说话,同学们见我心情不好,也没有人来打扰我。

我独自往森林里面走,虽然班主任说里面很危险,但是我还是想往里面走一点,里面的练习机会会更多,也更锻炼人。我的法术虽不是最好的,但只要我不遇上超级大BOSS,还是有自信让自己全身而退的。

(梦里的我不知道修炼的是什么法术,但绝对不弱,至少从班主任态度来看,我还是顶尖的学生)

深处的东西果然很多,那一株是千年仙草,那一株是百年灵芝,那长得像可爱的浅蓝色小鹿是什么灵兽?那灰扑扑的花朵又是什么?这里好多没见过的东西呀,我内心有些激动,也很疑惑,这么多好东西,班主任为什么让我们不要进来呢?

我没有贸然行动,躲在倒下的树丛后悄悄的挪动。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已经办好了,就等一举进发了。”

“好,很好。”

……

我一边隐藏自己,一边观察着四周,渐渐的我似乎听见了有人说话的声音。咦~这里不是不让人进的嘛,怎么会有人。我小心的潜伏过去,看见在水池边有两个黑衣人,鬼鬼祟祟的,一看就不像是好人。不过他们说的是要准备偷袭吗?

我在树丛后面藏了很久,直到那两人都走了才慢慢出来。

我揣测着那两人话里的意思,也许是关于前线战争的事,我还是决定告诉老师一声,不管如何防范于未然总是不会错的。

匆匆的往回走,竟一不小心撞到了人。

我抬起头看向被我撞到的这人,是一个漂亮的女生,不认识,不过却有些一见如故。

“啊,对不起,有没有撞疼你呀?”我向她道歉

“我没事。”女生微微一笑。

“嗯嗯,刚刚在想事情,没注意,不好意思。”看着这女生的眼睛莫名的觉得很亲切,想与她更亲近一些。

“你是哪个班的学生呀?你怎么一个人在这?这里是森林深处,很危险的”这个女生没有穿校服,但年龄又和我相似,不勉有些好奇,就想多问问。

“你不是也是一个人吗?再说我是专门来找你的”女生一直微笑的看着我,我却从她的眼里看见了强烈压制的高兴和激动,这让我更加感到疑惑。

“啊?找我?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不是你们学校的学生,我找你是为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女生用满脸兴奋和期待的表情回答我

我不知所措,满是不解的看着她,虽然觉得这个女生让人感觉很熟悉,让人感觉亲切,但是在一起这种话还是让我一时之间无法接受,甚至有些生气,不管是简单意义上的在一起还是深层含义的在一起。

不怪我很敏感,在我们这里同性之间也是可以彼此爱慕,彼此相守一生的。

我从笑颜以对变得面无表情,对着她冷漠的说道“你什么意思?我们之间应该并不认识,你这样说有些欠缺礼貌”

也许是我突然的表情转变,她才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了不妥的话“对不起,我……是我冒犯了。我是没有恶意的,我在这里不认识任何人,我可以和你一起生活吗?我可以帮你做家务,做饭的。”她慌忙的解释,却有很希冀的希望我能答应她的请求。

看着她的眼睛,我不知道如何去拒绝,也许是动了恻隐之心,也许只是日行一善,我最终还是将她带回了家。

她的底子很好,天赋极强,很适合修炼法术。为此我便将她推荐给我们的班主任,希望她能和我们一起学习。班主任觉得她资质很好,可以一起学习。

就这样,一来二往的我们一起生活,一起上学,一起修行。

她活泼开朗,和她在一起,每天都充满乐趣。即使我不爱说话很乏味,她也不会放任沉默的气氛延续,每次都会主动的找话题,或者开玩笑的调戏我,来打破我不想却又不能改变的局面。

可能她就是抱着要和我在一起的心态来到我的身边,在生活上对我很照顾,处处为我着想,百般的对我好,这比我前男友做得不知道有多好。

不过这样的她也令我很惭愧,我和我前男友分开,可能真的是我自己也没怎么用心去对一个人好,用心去爱一个人吧。

她告诉我那是因为前男友并不是我真的爱人,所以我没办法去爱他,只是因为彼此青梅竹马,理应相爱而已。

也许真是这样吧,我微微叹息。

“那你现在爱上我了吗?”她坐在我旁边,搂着我的脖子,温柔的问着我

我微微一笑,到了这种时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我回抱着她的腰,对着她的嘴轻轻的吻了下去。她惊愣的睁大着双眼,望着我。看来是我吓坏她了,我松开了那柔软的唇瓣,正欲告诉她,我们扯证可好。

可是她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在我即将准备说的时候,她用力一按,直接将我按到了沙发上,扑到我的身上,狠狠的吻上了我的嘴。

看着她粗鲁急切的行为,我笑了,看来这情欲是积压良久呀……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