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罪空间(下)

2020-11-28 15:34:38 作者:青风尘世

7

经过一天的走访,路元发现,宁市三中目前很平静,大家并没有因为同学失踪而陷入恐慌,继续自己正常的生活。

谈不上好事,但也不算坏。

到家马虎解决晚饭,路元铺开纸笔,他准备把今天得到的零碎信息好好整理一番。

他提笔写下失踪者的名字:熊珍臻,邓琪元。

根据得到的消息,有人说熊珍臻和邓琪元关系不错,邓琪元还在熊珍臻被人欺负时替她出头,但也有人表示,熊珍珍并不喜欢邓紫元。

是不是朋友先不论,至少二人关系肯定比普通人要密切些。

路元在她俩的名字间连上箭头。

两个人能得到的线索太少了。路元头疼地扶额,索性先把纸放一边,翻阅之前的跳楼案。

跳楼事件发生在熊珍臻失踪前一个月,是六班的一个学生。死因……当时审查的结果是抑郁症,但是,据王明说,那女孩儿自杀前因为勾引别人男朋友遭到唾骂冷落才走上了不归路,这些压力必然是导致她自杀的主要诱因。

如果是女孩的挚友或家人刻意报复,那也会只找熊珍臻的麻烦,邓琪元的失踪完全没法解释,莫非……她发现了什么端倪,被牵连了?

路元拍拍脑门。怎么判断案情这么主观了?他控制自己的思绪集中到案件本身。

失踪案……跳楼……十年前的失踪案……跳楼……

路元猛然发觉,自己忽略了一个人,一个隔着十余年,依旧和案件有千丝万缕关系的人。

王明。

对于自己这位表弟的经历,他是了解一些的。王明四岁的时候失去了母亲,自杀。因为流言说他母亲和上司有染,闹得沸沸扬扬。

路元无法想象,多大的羞辱,会让一个母亲丢下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走向死亡。她死后,流言的创造者仅轻飘飘地道个歉,便心安理得地于此事撇清关系。

是啊,人不是她杀的,不过说了说话而已。

姨女刚去的几天,王明天天哭着喊着要妈妈。大家忙于处理后事,也没人理他。直到有一天,他突然不哭不闹,也再不提母亲了。据说是因为伤心过度导致失忆。路元不置可否,人的大脑确实会封锁一些悲痛欲绝的经历,以避免悲伤过度而衰弱,是人体生理的自我保护机制。

遇到王明,倒是让路元觉得愈发不可思议。

因为,那个造谣王明母亲和上司鬼混的女人,正是十年前失踪案的受害者之一。

这也是路元接下案子的真正原因。

8

徐颖从教室离开,已经快六点了。

她打算回家,从办公室班主任老师叫住她。

徐颖属于后者,她长的瘦瘦小小,说话轻声细气,好像生怕吓到人似的,也从来不惹麻烦,更没有顶撞老师。

在学校,除了学习好,也就像她这样听话的孩子容易得到老师关照了。

班主任嘱咐她:“小颖啊,最近学校失踪了好几个几个人,你们走读的放学太晚,要不要老师送送你?”

“不,不用了,谢谢老师。”徐颖低低地说。

“那你自己注意安全啊!”

“好的。”

回到家,徐颖放下书包。爸妈妈还有一个小时才下班,好在徐颖已经习惯孤独,她呆坐会,拿起桌上的猫粮,向里屋有去。

屋里的笼子,关着只通体洁白的可爱小猫。徐颖叫它雪儿。雪儿是爸爸带回来的,因为工作原因,爸爸常年在外,很少回家。于是买了雪儿当做礼物给徐颖,期望弥补她缺失的父爱。

“乖,雪儿,吃饭啦!”

徐颖把猫粮倒在手上,送到白猫嘴边轻轻说,像母亲哄年幼的孩子。

白猫呜呜叫着向后瑟缩,看都不敢看她。

不听话吗?

徐颖嘴角露出一丝冰冷的笑容,她一把将白猫从笼子里抓出来。雪儿喵喵叫着,张牙舞爪地想从徐颖手中挣脱,然而,它那猫科动物的利爪早就被生生拔掉了,尖锐的牙齿也破碎不堪。它的挣扎,对徐颖而言不过是挠痒痒罢了。

徐颖把猫的头压进一个装满水的水盆:“叫你吃你不吃,啊?行,你不喜欢喝水吗,喝呀!”

她死死地压住白猫的身体,直到它挣扎的幅度变小了,徐颖才将它拉出来,狠狠地丢到地上。她随手抄起一旁的鞭子,对着已经没有力气的猫一下一下地抽下去。

看着白猫哆哆嗦嗦,无能为力的样子。徐颖心中被一种至高无上,酣畅淋漓的快感所充斥刺激,一种高级生命对卑贱生物绝对的权威和掌控。

她记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但是,每次这样折腾后,烦恼和忧愁都会一扫而空,简直……比吸大麻还要爽。

或许自己内心就是个变态吧。

发泄完了,徐颖心满意足地把半死不活的白猫丢回笼子。她对这种场景已经司空见惯了,死不了。

徐颖哼起轻快的小曲,准备写作业。

敲门声响起。

莫不是爸妈提前回来了?徐颖疑惑地透过猫眼看去……

9

“又有人失踪了?”王明惊讶。

“小声点,学校封锁消息呢,”路元狼吐虎咽:“失踪者是五班的女生,叫徐颖。”

“没听过。”

“也是,毕竟你不可能谁都知道。”路元把碗一放:“给老哥再加份肉,饿死了。”

王明不清不愿道:“哥,肉可是很贵的,本来这个月生活费就没多少了,真要月末我吃泡面啊!”

“嘁,别这么抠门,哥给你发红包。”

“拉倒吧!”王明嘴上抱怨,还是去打了份肉。

“好兄弟!对了,那上个月跳楼的女孩子你认识不?”路元问。

“不认识。”

“得嘞,我到现在没进展不说,又失踪了一人,上头刚训了我一顿。老弟帮帮忙,给点线索,听来的流言也行啊,至少指下调查方向。”

“你好烦……”王明抬头想了想:“反正流言是说她抢别人男朋友,但是之前她就和那个男生关系就蛮好的,那人的女友也知道她,她俩还是闺蜜的来着。可能正是带着这层关系才惹众怒……你在不在听啊?”

路元捏着一块肉,翻来覆去地观察。王明一声喊让他回过神来:“哦,抱歉。我觉得,这肉味不对劲。”

“学校的肉味道确实难吃,你别太讲究。”王明以为。

“不是讲不讲究的问题……”他抽出餐巾纸,把肉块小心翼翼地包好:“我回趟警局,肉先别吃,倒掉。”

“啊?”王明无语:“为什么?浪费我钱吗你这不是?”

路元意味深长地看着他:“等我回来再解释。”

10

第二天,几辆闪着灯的警车堵住食堂。有好奇的学生探头张望,被板着脸的警务人员驱逐离开。

至于师生的吃饭问题,食堂前的空地排了一行长长的桌子,上面堆着统一的套餐,学生老师可凭身份证件领取一套餐食。对菜不满的人发泄闹骚,更多的人则是为白嫖两顿饭而窃喜。

远远地,王明看见路元忙进忙出。他和一个分析人员正在神情严肃地交谈。见此情景,王明放弃了上前询问的念头。

令他想不到的是,路元晚上居然主动打电话过来,开口第一句就是:“宋卫国失踪了。”

“宋卫国?谁?”王明问。

“就是你们食堂的厨师……给你打饭的,胖胖的两撇小胡子的那个。”

“哦,他?怎么失踪了?”

“畏罪潜逃。”路元。

“罪?他犯了什么罪?”

“他涉嫌杀害熊珍珍,邓紫元等三人。证据就是……我们昨天两天点的肉,经过法医鉴定……确定来自熊珍珍身上。”

“什么?!”王明感觉到胃里一阵翻滚,他冲进厕所,使劲干呕起来。

路元似乎料到王明的反应:“行了,都是肉嘛,吃都吃了。我申请了通缉令。要不了多久就能批下来,这是在中国,他跑不掉的。”路元信誓旦旦地说:“关键是,他在哪里分的尸,尸体其他部分又都被他弄到哪去了。”

“你们不是搜所食堂了吗?”

“没有。警犬带我们到了储藏肉类的冷库,地上发现血斑,证实是熊珍臻的,但没有在这里找到其他残骸。”

“可能必须得抓到宋,才能得知真相。”王明说。

“在学校注意安全,如果真是他干的,那么此人极度危险,一定要小心!”

“放心。”王明放下电话,腹中的恶心感依旧泛滥。他厌恶地关灯,蒙上被子强迫入睡。

11

突然,敲门声响起。

艹,最近几天太倒霉了,睡个觉都不安稳。

王明烦躁地拉开门,外面站着的人,居然是胖子。

见是好友,王明稍微克制自己的火气:“找我干啥啊,都几点了,明天说不行吗……”

“明……哥……”

“怎么了?”王明方才发现胖子不对劲,拉开门让他进来,当看到他全身时,王明瞬间惊叫出声:“你的肚子?!”

胖子的肚子深深凹下去一大块,裸露在外的碎肉和内脏,骨头粘合在一块,随着胖子的呼吸起伏,血与骨髓混杂的液体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

王明战战兢兢地后退两步,跌坐在地,指着胖子,嗓子失去控制,一句话也说不出。

“没事……我,我有罪,这是我罪有应得……”胖子艰难地说。“明哥,今天是我最后和你见面了,和我爸妈说一句,对不起……”

“这到底是怎么回……”

王明话还没问完,一整天摇地动地下坠感让他失去意识。

“啊!”王明猛地睁开眼坐起来,他扶着床,坐了会儿,才清醒道,方才的一切,不过是场梦。

这梦也太真实了。

王明躺下继续入睡。

咚,咚,咚。

敲门声。

想起刚才的梦,王明,他咬咬牙,一把拉开门。

空空如也。

恶作剧?

不对,门前的走廊,一张折地整齐干净的纸条静静躺着。

这张纸条很奇特,它没有现在机械化的纯白纸浆造出来的白泽,反而泛着古旧的黄,像是某本有些年头的书页上撕下来的。

王明打开纸条,鲜红的字扑了满眼:“想救你的朋友吗。”

王明还没反应,纸条上原来的红字消失,另一行字缓缓显现:“晚上十一点,跟着纸条走。不要告诉任何人,否则后果自负。”

红字存在了短短几秒就消失了。王明捏在手里的,只是一张普通的纸条。

够了,它的存在明白无误地告诉王明,不是梦。

王明打开手机,十点半。

他推到联系人列表,悬了半天,还是放弃打电话给路元,无力地把纸条丢到桌上。

“后果自负”,时间不够,最重要的是,路元不可能相信王明刚才的经历。

太玄幻,也太没道理了。

王明关上灯躺在床上,任凭思绪在黑暗中翻飞。

十一点。

躺在桌子上的纸无风自动,晃晃悠悠地飘到半空,燃烧起冷绿的焰火。

火焰飞出寝室,定在门口。

王明懂了,它在等自己。

王明起身走了过去,等到王明走近了,青火方才继续向前飘。

夜里,一簇鬼火在前面飘,被火光照地铁青的男孩在后面小步跟随。

冥界船夫和他的夜灯。

前方是地狱,还是更加恐怖的存在?

未知。

青火悬在了一扇木门前。

12

王明推开门,首先看到的是一块大灶台,火气热腾腾,烟雾缭绕,一位穿着白衣的厨师正在灶台前忙的热火朝天。

厨房?

“呦,这个点还有客人来,快快请坐。”厨师转头看到王明,胖胖的圆脸笑容满面:“面马上就好。”

王明僵硬地坐了下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听一个的,只是顺理成章地就这么做了。

疲倦的旅人,坐于红尘的客栈。

不多时,冒着热气的碗端上桌。

好,好香啊!

王明抽抽鼻子,汤的鲜香充了满腔,浓白的湖上点缀星星点点的葱花,饥饿感翻上脑门,肚子咕咕叫了起来。他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夹起面条,哧溜~~

大快朵颐。

胖厨师笑眯眯地坐在桌旁,看着王明狼吞虎咽:“味道怎么样?”他问道。

“好吃,太好吃了!”王明嚼着面条,竖起大拇指撑腰道。

“呵呵,慢慢吃,别噎着了。”

“唔……额啊!”

忽地,王明牙齿咬到一块硬硬的东西,硌地牙生疼。他吐出一条长长的棍装物体:“什么玩意,这么硬……”

王明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认出来了,这东西,是人的手指!

王明的筷子掉落到地上。

大脑几乎同时清醒,他想起自己为什么会来这里。

厨师若无其事地端起王明的碗看了看:“不错不错,终于来了个看的过去的小子。”

“你……你……”王明的腿失去力量,他努力想站起来,却只能僵硬地坐在椅子上:“你是什么人?”

胖厨师张开双臂,他的嘴大大地咧开,狰狞扭曲地狂笑道:“欢迎来到断罪空间!”

13

“断罪空间,平时潜没于人世和阴间之间扭曲空间里的地带,当一地有冲天冤气,它便会浮现。”胖厨师的声音:“它是地狱的投影,惩戒地狱不判之人,我,是十一任判官。”

王明突然发现,胖厨师穿着的,并不是厨师服,而是纯白的孝服。

“我有罪?”

“孩子,别紧张,断罪空间,断的是有罪之人,你喝了罪人骨汁,没有反应,是无罪之人,很好。”

也许因为判官的话,王明不害怕了:“你说,断罪空间是感受到怨气才出现的,怨气来自?”

“是一个跳楼而死的女孩,时间在一个月前。”

“原来……她真的是被冤枉的,所以熊珍臻,成了第一个失踪的人……”王明喃喃。

“没错,审判之门因她大开。然而,请神容易送神难,断罪空间现于阳世,必须要吞噬七名罪恶之人,才会再度关闭。”

“那么最近校园里失踪的人全都……”

“没错,他们都有罪。断罪空间有了一条规定:进入空间的人在人数未满前,可以申请回归阳世,找一个无罪之人,用他的善缘替自己洗刷罪恶,之后二人会被洗清关于断罪空间的记忆后,回归人间。”

“听上去不是很难啊。”王明故作轻松。

“不难?呵呵,”判官冷笑:“第一天来的恶女,我给了她四次机会,带来的人全部无一例外进了断罪空间!”

“他们人在哪儿?我想见见他们。”王明直视着胖厨师的眼睛,沉声要求道。

判官很爽快地答应:“随我来。”

14

厨房后台,有六道厚厚的铁门,不同房间此起彼伏地响起痛苦嘶哑的惨叫声,令人毛骨悚然。

判官似乎早已习以为常,他领着王明,先打开最左边的一扇门。

熊珍臻正被绑在房间正中央的一个座椅上,座椅呈120度侧倒,像个躺椅,上方还有盏大灯照耀,面前一小巧的桌子上放置许多小巧精密的仪器,看上去很像……牙医的诊所?

“凡在世之人,挑拨离间,诽谤害人,油嘴滑舌,巧言相辨,说谎骗人,死后被打入拔舌地狱。”

判官似是解释似是自语地说,他拿起用之前放在桌子上的铁钳,用火烤得通红,然后走上前。熊珍珍惊恐地瞪大眼睛,呜呜地摇着头。

判官可不理睬她,他一把捏住熊珍臻的脸,迫使她张开嘴,用铁镊子夹住舌头,慢慢地往后拉,非一下拔下,而是拉长,慢拽…

“唔唔,呜呜呜………”

王明敢说,如果熊珍臻此时可以说话,一定会叫的痛不欲生。

“够了,住手!”王明看不下去这残忍地一幕,他冲上前想阻止判官,但他的脚却无法挪动分毫。

“断罪空间,判官就是空间之主。我若是不想让你动,你自然只能看着。”

“你,你们这班残酷……算得上人吗……”王明嘶哑地吼叫。

“人?我们本来就不是人啊。”判官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你觉得残忍,那我问你,被污蔑的姑娘承受不属于她错误的千夫所指,难道不残忍吗?!”判官说这手一用力,忽的将熊珍臻的舌头拉出了半米。

说来奇怪,熊珍臻的舌头至少被判官拉出口一米,却还连在口中,好像她的舌头天生有这么长。

判官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他抽出一把手术刀,转了两圈,对着熊珍珍的舌根一刀切了下去!

王明紧紧闭上眼。待他睁开,熊珍珍已低着头昏过去了,她的嘴角,斑斑驳驳地滴出血迹。

判官满意地把舌头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

“处刑结束,下一个。”

判官拉着王明,打开第二扇门。

门刚打开,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王明感觉自己进了蒸笼,又闷又热,压抑地让人焦躁。

判官张开手对王明一举,王明顿时感觉清凉不少。他仔细观看房间,邓紫元正一丝不挂地吊在房子中央。换作平常,男生看到一个裸体的女子,总会有一些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王明此刻却完全没有这种想法,因为邓紫元浑身上下已被房间的热气炙烤地通红,大块大块地肉皱缩外翻,像乌龟的鳞甲。

“以讹传讹,陷害,诽谤、辱骂他人,被打入蒸笼地狱。”

判官似乎也忍受不了里面的燥热,赶紧进了下一门。

下一门比前两道宽敞多了,而且比起前两个房间的风格,这一门里面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王明正想欣赏这美丽的景色,耳畔忽然传来虚弱地声音:“救我……救我………我知错了……”

王明寻声望去,发现这草原的地上有无数深深浅浅的坑,有个女孩子正陷在坑里,动弹不得。

王明跑过去,这个女孩虽然他叫不上来名字,但面貌很熟悉,应该是路元说的第三位失踪者徐颖。王明拉住她的手,想把她拽出来,岂料,徐颖就像是长在地里一般,任凭王明使出多大的劲儿,也拉不动分毫。

判官走过来:“别再做无谓的努力了,再不走,你也要遭殃了。”

仿佛为了验证他的话,远处传来隆隆地声响,一大片黑云正朝着这边席卷而来。

那是一大群健壮的黑牛。

“不,不要!不要!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救我……”徐颖哀求道。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判官冷漠地说。他拉起王明向后跳到一棵树上。只一瞬间,牛群汇聚的黑雾便近在咫尺。

女孩只惨叫两声,就被牛群隆隆的奔跑声压住了。

“凡在世之人随意虐待牲畜,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它们的痛苦上。那么好,死后打入牛坑地狱。”

判官看了看已经不忍再看的王明:“凡纵欲过度,坑蒙拐骗之人,死后打入冰山地狱。令其脱光衣服,裸体上冰山;损公肥私,行贿受贿,死后将打入火山地狱……被赶入火山之中活烧而不死。”

谈话间,他们已经站在第六扇门后,王明已经知道猜到的门后的人是谁,他停下脚步,问判官:“不必进去了,告诉我,他犯了什么罪?”

“浪费粮食,糟踏五谷,吃剩的酒席随意倒掉,或是不喜欢吃的东西吃两口就扔掉。死后将打入舂臼地狱,放入臼内舂杀。”

王明想起之前梦见胖子肚子的模样。

回到厨房,判官按下个小按钮。“冥界不同凡间,人肉身重塑的速度非常快,待到四肢健全,再次施以酷刑,轮回复始,生生不息。”

“太残酷了……”王明的目光复杂地从六个铁门中一一掠过,低声说。

“残酷?他们皆是有罪之人,是在赎清他们之前的罪恶罢了。”判官毫无同情地说:“现在,该到你做出选择了。”

“我的……选择?”

“如我所说,你受邀而来,通过考验。可以救他们六人中的一个回到阳世。”判官道。

王明轻笑:“世界上,真的存在无罪之人吗?”

“我当判官五百多年,确实只见过你一个通过考验的人。”判官怀疑:“不过,我相信考验,它不会出错。”

“不,”王明摇头:“你忽略了其他可能。”

王明言罢,从怀里取出一个小小的,保管地好好的盒子。

他打开盒子。

看清盒中物体的那刻,判官脸色大变:“是你!”

16

十年前的二月六日,王明此生都无法忘记的一天。

母亲早早起了床,给王明做了他最喜欢吃的菜。

“妈妈,今天晚上可不可以不要和爸爸再吵架了。”王明用勺子舀着饭,巴巴地问坐在旁边看他吃饭的母亲。

“放心吧,不会再吵架了。”妈妈摸摸王明的头:“小明,以后,要乖,要听爸爸的话哦。”

晚上,许多过年才能见面的亲戚一波波地挤到他们家,爸爸被他们搀扶着,捂住脸,无声痛哭。

只有母亲一直没回来。

“妈妈,我要妈妈,呜呜呜……”王明哭着,喊着,没人理他。多数大人怜悯地摇摇头,窃窃私语,同情地看王明。

小小的人儿,还未体验生的欢愉,便已经历死的无情。

一双厚厚的手搭在他的肩上。

王明回头,是个胖胖的,慈眉善目的叔叔。

“小朋友,你的身上……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怨念?”

“妈妈,我要妈妈……”王明听不懂怪人的话,机械地重复自己的话。

胖叔叔掐指一算:“原来如此,抱歉小朋友,我不能帮你见到妈妈,但我可以报复害死你妈妈的人。”

王明哭的更凶了:“妈妈是被害死的吗?”

“是啊,其他的就交给叔叔吧。不过,叔叔虽然可以帮你,也需要你”胖叔叔,“等你十八岁的时候,来替叔叔工作,好不好。”

“好,”王明擦擦眼泪:“叔叔你做的工作是什么啊?”

“嗯,简单地说,是抓捕,惩罚坏人。”

“好厉害!叔叔是警察吗?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叔叔这样的人!”

“哈哈,”胖叔叔爽朗地笑了:“来,拉勾勾,不许变啊。”

时光流逝,巨大扭曲的裂纹,也被时间扬起的沙砾慢慢填平。王明渐渐长大,懂事,习惯没有母亲的日子。有时,回忆起那天的经历,他常分不清,究竟是现实,还是过度悲伤下的幻觉,一场梦。

但无论如何,他未后悔,儿时的决定。

今日,履行契约的时刻,来临了。

“继任者?成为判官的代价,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知晓王明的身份,判官没有之前的疯癫,代之以长辈的语气说:“你会一直呆在暗无天日的空间,日复一日地审判,惩戒,直到等来下一位继任者,你才能去转世。同时,你在人间的一切痕迹都会被抹除。”

“和死人一样吗?”

“不,比死还可怕。死人好歹会留下曾经存在的历史,而你,什么都不会留下,所有能证明你存在过的所有痕迹,所有人关于你的记忆,都会被清除。换句话说,你,从未存来过世间。”

“同意。”王明语气平淡,仿佛自己答应的不过是件小事。

“那么,祝你工作愉快。我当了五百年判官,该入轮回了。”胖厨师像是卸下千钧重担,轻松疲倦。

“我还有个问题,你说过,断罪空间一但现世,必脱七条罪魂,但只有六间地牢,所以,最后一位罪人,是……”

胖厨师点头:“没错,正是你我,背负仇恨,与魔鬼契约之人,惩罚是,替鬼行刑,直至消散。”

17

警方在失踪的宋国焘家中找到大块被分尸后的尸体残块,进过检验,确认来自失踪的学生们。

铁证如山,消失的宋国焘被指为凶手,警方以经申请通缉令,欲图快速抓捕宋国焘归案。

虽然永远也不可能。

但这已经不是路元的工作了。姨夫姨母早年丧子,今天是他们儿子的忌日,路元应该去看看。

他们的儿子好像叫做……王明。

好熟悉的感觉。

路元暗笑自己,自己的表弟五岁就大病去世,连面都没见过几次,谈何熟悉。

一定是工作太累了,等完事了,好好补一觉。

路元发动车子,扬起沙尘,慢慢盖落车辙。

编者注:点击进入作者主页,收看作品上篇。

相关阅读
纸人

“我脸色本就苍白,我的主人好生懒惰,未曾给我上色。”我答的理直气壮。

在下毕岸·海蜃珠

一家三口沉浸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中,没多久就迎来了他两的婚礼。然而婚后不到三个月,莫筱悠就伤心了,姜彬的游戏瘾实在太大了。

断缘镜

只有经历的青春才能成长。董夏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缘分曾经消失过。 董夏走在上学的路上,今早的天气异常炎热,使他的步伐异常缓慢,尽管太阳毒辣的不像早上,董夏还是在拐角处的煎饼店门口停下了步子。 “王姨,来份煎饼。”狭窄的窗台上虽然充满了年久积攒的油污,但却擦拭的干干净净。老板娘闻声从窗口出现,富态的脸庞露出春风般的笑容“呀,小夏啊!今儿天这么热还吃煎饼啊?”董夏不好意思的笑笑“谁叫王姨做的煎饼好吃呢。

金婚

婚礼进行到最后的高潮,喜娘倒地痛苦地扭动起来,片刻后彻底没了动静。

被“撕”了的友谊

1 阳光暖洋洋的照射大地。春天的阳光没有夏天的毒辣,懒洋洋的晒在身上很舒服。微风拂过,鸟儿在歌唱蝶儿在舞蹈,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然而我的心情并不美丽。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禁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余一的对话“一一,你有没有什么很想去做的事情。” 她顿了顿说道“我想做个大侠带你走天涯。”说完她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很认真的同她说“一一,我希望你一直都在。” 她想都没想就很爽朗的回答我“这有什么大不了...

甜甜的序言

小金的成绩在一点点进步,但男孩也在一点的进步,他想赶上她,跟她一起成长。

父亲节的作文集锦,用文字表达感激之情

父爱是深沉的,也是永恒的,他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只要你是他的孩子他就会毫无保留的把一切都给你。有的时候老师也会让学生们写一些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你会写吗?1、不知

巨乳奶水涨喷小说 儿媳的奶水被吸干

李根喜给小儿子取个大名叫做李英超、小名超超,文革后期,响应伟大领袖号召,超越当时所谓老牌帝国主义国家英国美国的寓意。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超超姆妈阿珍瘦骨伶仃,自从嫁给根喜后未过上一天好日子,穷字当头还饱受非议,原本青春丰满健康的样子早已一去不复返。 阿珍与根喜的遇见可谓命中注定。阿珍排行女姊妹最小,到嫁至邻县的大姐家探亲、游玩,与大姐隔壁的李根喜一见钟情。根喜相貌堂堂,为人热情,看到...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