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死婴,我杀死了我的爸爸

2017-11-28 14:50:40 作者:三彩鹅卵石

01

我是个死婴,生于2017年11月22日,死于2017年11月22日。我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妈妈的奶,我就死了。

刚出生的死婴不能投胎。因为他们都是被诅咒的,下咒的正是他们的妈妈。

只有诅咒被解除,他们才能进入转世通道投胎再世为人。否则,将终身沦为孤魂野鬼,游荡在人世之外,幽冥之界。

要解除诅咒,就要找到妈妈,问明自己为何会死。如果原因能接受,就可以选择原谅自己的妈妈。只要妈妈被原谅,诅咒就被解除了。

我就是被诅咒的死婴。可我不想做孤魂野鬼,即便是有着暗魔法的野鬼。我想做人。

于是我回到了人间,在那个漆黑冰冷的夜晚。我要解除妈妈的诅咒。我相信我的死一定有着合理的原因。

不足50cm的我漂浮在偏僻小路上。我出生的这天是小雪。人们穿得很厚,可我一点儿不觉得冷,一个死婴,又怎会觉得冷。

02

妈妈在哪儿?我好想她,我要找到她解除诅咒。

妈妈被关起来了,为什么?她低垂着头坐在一条光木凳上。我叫了她,可她似乎没听见。

我穿过铁栅栏,定定地悬在她面前不足一米的半空。她突然抬起头来,眼睁巨大,浑身发抖,惊恐地大叫,随即晕倒。

天啊,我一定是吓到她了,我的样子很恐怖,我怎么可以忘记变样呢?我很恨自己。

我全身散发着蓝光,两眼冰冷,眼窝深陷,流着血。我的哭声像只快要饿死的小病猫,呜呜咽咽,低沉可怖。

妈妈太可怜了,她刚生产完,我又死了,她一定很难过。况且刚被我这么一吓肯定很害怕。我决定先去找爸爸,先让妈妈好好睡一觉。

我决定去找爸爸,听他说一说为什么我一生下来就死了。

我是死婴,而且是有暗魔法的死婴。我当然知道我爸爸在哪里。

他正缩在被窝里成一团,瑟瑟发抖,他耷拉着脑袋,两只手抱着头,似乎痛苦不已。

他很难过,应该是我的缘故,我想。我慢慢漂到他的面前,他也抬起了头看向我的方向,眼里满是疑惑。

他觉得更冷了,把被子裹得更紧了。没办法,死婴的寒气就是很重。

他看不到我,却能明显感觉到在这个杂乱狭小的房间里,除了他,还有一个人。可是他看不见,因为我施了魔法。我怕吓到他。我让他睡着了,然后我钻进了他的梦里。

03

我轻声地问他,你在痛苦什么?我想安抚他。

她生了孩子,孩子死了。所以我害怕。他似乎很痛苦,终于开了口。

那你为什么不去帮她?她需要你,你不知道吗?

我不敢去,我不懂,我害怕。一个孩子,生孩子,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敢去。

可以送到医院去生,不用害怕的。

不能去医院,她还那么小,她妈妈会打死她的。

那你们就决定在学校生吗?

她跟我说她怀孕了,我很害怕。从那以后我也不敢去找她了。谁知道这么快就生了,还听说她把刚生下来的孩子扔出窗外摔死了…

你说什么?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相关阅读
“爱一个人就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2018年11月14日 周三 晴 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有风有你 喜欢是:“你今天的样子真好看” 而爱是:“你不化妆的样子我也喜欢” 1 《银魂》里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喜欢一个人,就要连他脏的地方一起喜欢。 记得有一次上儿童文学课的时候,老师讲过一个笑话:“睡美人与王子之间一定是真爱,因为她那么多年没刷牙,王子还能吻下去。” 在喜欢的人面前,...

男人都喜欢口吗?

@随时邂逅:我特别喜欢。最喜欢直接对准我嘴坐上来的@流年爱看电影:其实只要感觉有,口不口都可以,因人而异,私我,咱们聊聊,等级不够就关注我@硬汉中国造:分人,有喜欢的

想念错过的人

01 打开新租的公寓门,看到那明亮的落地窗,我的心情也跟着亮堂起来。墙面上的碎花壁纸,为简洁舒适的客厅增添了几分雅致。坐在细软的沙发上,搬家时的疲劳感也渐渐消失。 每次搬家都是一次断舍离,会清掉许多可有可无的衣物。唯有那台照像机跟着自己辗转各处,当然了,还有那本带锁的日记本。两年了,换了四座城市,六所住处,也是难为它们了。 坐在窗前,独自喝着涩涩的红酒,看着璀璨的万家灯火,习惯了自由的我,心...

少女时代太匆匆

一. 我的妈妈是个美人,我所能追寻到的她的少女时代只有她高中时期那零星半点的仓促回忆。 和少女时的我一样,少女时代的妈妈单纯,善良又懵懂。她像现在的我一样,会和自己的好朋友窝在宿舍狭小的床上悄咪咪的聊天,会和小伙伴们谈论各种八卦帅哥,一样为了考试而烦恼,一样被家人束缚着手脚。少女时代总是无忧无虑却短暂非常。这几十年的时光过去,妈妈已经从少女变成一位容颜不复的母亲。我不知道她在向我讲述她...

悍匪冯学华判死刑 冯学华杀死3人逃亡439天后被捕判死刑

人的欲望是可以控制地,欲望如果无法控制,很有可能就会造成悲剧,不少的人也都会因此而悲剧。关于欲望典型地案件就是悍匪冯学华判死刑案件,当事人因为自己的欲望让一些

等风来,不如随风去

生命纯属偶然,每个生命都要依恋另一个生命,相依为命,结伴而行。 ------周国平《爱与孤独》 生活就像一场修行,从遥远的地方来,到遥远的地方去。有的人选择等风来,顺风行走,欣赏沿途的风景;有的人选择追风去,逆风飞翔,撞击迎面的风沙。不论是哪种人,到最后的最后,我们都变成了后来的我们。可是,风依旧在吹,却不是熟悉的味道。 这是我最近...

一个百合故事,是真是假由你们评定(愿所有人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一名高中生,刚上高中不久,在初一的时候知道自己是同性恋,我也很坦然的接受了,并开始了我撩妹的日常(虽然都是失败)。初中有很多玩得很好同学都知道我是个同性恋,虽然有的表示不理解,但总归没有歧视,这也让我心里感觉到非常的开心。 在初中我遇到了一个女同学,对她有一些好感我就觉得这是喜欢的感觉,我并不打算把这个感情藏着掖着,我找了一个机会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告诉她,她没说什么就笑笑,我说我...

【我要开付费】【看图写故事】借梦诊所

乔是个满头白发的老人,胡须也苍白的像雪,常年戴着一顶浅黄色的帽子。他是混血儿,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但是却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小时候学过小提琴和吉他,后来迷上摄影和茶艺。直到暮年的时候才在镇上买了套旧房子,然后开了一间店。 生活过的并不富裕,直到有天乔做了一个梦,一个关于后庙失火的梦。醒来的时候他并不能确定那是梦还是臆想,但是看到枕头边莫名其妙出现的照片,和梦里场景一模一样的照片,他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