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一群可怜的人,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2017-12-31 07:08:04 作者:阿哔有个帅阿呗

《我们都是一群可怜的人,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by 阿哔有个帅阿呗

我们都是一群可怜人,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天 小雪

文#阿呗

我们都是一群可怜的人,喜欢的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我以为这世上,过得不愉快的只有我,也只有我成天矫情的陷入在自己的悲惨世界里,麻木到不能自己。

可后来江哥哭着对我讲起他的故事时,我才发觉,原来这世上所有人,都过的没那么好,我看着江哥那哭的绝望的脸,又想起他那平时总露出的一口大白牙,一度难受的不行。

可是为什么啊?人一辈子为什么总是被永无止境的遗憾所包围啊,压抑到不能呼吸,又难过的不能自己。

#1

江哥那天告诉我,他深爱的女人要结婚了。

我坐在江哥的车里看着前方那打扮地美丽的新娘,突然特别想抱抱江哥。

明明一个一米八的大小伙,可在那姑娘结婚的那天,却坐在车里哭的撕心裂肺,我在一旁压抑的说不出话,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那辆车在那新房前停了整整一天,我坐在车里饿的前胸贴后背,可我却觉得我一口也吃不下,那天我才知道,原来负面情绪真的能填饱一个人的肚子。

我撇了眼在一旁发呆的江哥,才发觉江哥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前方,好像那新娘真的能从里面出来抱抱他,然后跟着他走一般。

可是最终都没有,直到后来当新娘被新郎抱起的那一刻,我才看见江哥的手指都被自己捏的发白。

我特想去替新娘抱抱江哥,可我知道江哥的魂儿已经丢了,在新娘被抱起的那一刻,江哥的魂儿便被赤裸裸的击碎了。

江哥瞪着一双大眼,死死的盯着前方,恶狠狠地握着方向盘,那方向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像随时都能被江哥给拧下来。

我在一旁实在难受,恶狠狠的拍了拍车窗,对江哥说:

“咱去把新娘子抢回来吧?江哥!”

可江哥还是那么直勾勾的望着前方,一动不动,我晃了晃江哥,才惊恐的发现,江哥好像已经休克了。

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明白。

原来爱情真的能让人死亡,哀伤莫过于心死,江哥的魂儿丢了,心竟然也死了。

………

#2

我扛着江哥跑到医院时,医生骂我为什么不早点送过来,我不知道我当时在该说些什么,只能哭着求医生救救江哥。

我想我当时的样子肯定难看极了,连护士都站的远远的不敢靠近我,可我不在意,我只想江哥早点醒过来。

那一晚我整夜守着江哥的身边,可江哥还是直到第二天下午才醒了过来,我感觉那时的我真的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还好,最终江哥醒了过来,可醒过来的江哥看得我又是一阵心疼,明明双眼因为熬夜干巴巴的难受,可却在那一瞬间,变的湿湿的。

相关阅读
我应该杀死谁?

王三宝回家没几天,他的家人都染病毒了。

人生哲理小故事大道理,每一篇都充满正能量

有些小故事饱含哲理,让你听完之后信心满满,甚至有了更上一层楼的动力。那么你知道关于这种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青蛙住在田里的青蛙:“你

凌潇肃:遇到唐一菲,我花光了此生所有的幸运

1. 记得上次看到凌潇肃上热搜,还是之前他参加《演员的诞生》,和蓝盈莹合作,两人娴熟的演技引来无数观众的叫好,就连宋丹丹都连连称赞。而这一次凌潇肃上热搜不是因为演技,不是因为新电影,而是因为“喜得二胎”。 凌潇肃的新电影杀青,他发了六宫格,配字”电影杀青,遍体鳞伤,我愿意。抱着大宝,喜得小宝,好幸福。“ 不得不说,如今凌潇肃左手事业,右手家庭,也算是过的幸福美满了,可我们都知道,在凌潇肃如今...

岳风柳萱免费阅读

岳风柳萱刚刚更新章节,全文2000章同步更新免费阅读,可以说是更新最快版。在这里可以看到岳风柳萱刚刚更新的章节,更有作者和网友的真实互动,当然也可以和专家VIP会员进行讨论看法。

超能力先生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始于颜值,陷于人品。 小说作者:遇猫 【一】 余帅被雷劈纯属他欠,他那天闲得没事在海边晒太阳,看见海边长椅上一对穿着暴露的男女在那互诉衷肠。余帅空有八卦之心,却耐于耳朵不好,听不太清,只好奋力往他们身边凑了凑。 刚凑到他们身边,余帅就听到男人搂着女人深情款款地说:“晴晴,我会娶你的。” 话音刚落天上“咔嚓”劈下道天雷,余帅毛骨悚然地看着刚刚还一脸深情的男人瞬间被劈成成了齑...

童话 小猫请客

图 文/叶听雨 明天是小猫叮叮的生日,他决定请好朋友们来家里做客。 首先,他要给每一个好朋友都写一份请帖,第一张当然是给他最好最好的朋友小兔子波波: 亲爱的小兔波波: 你好,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邀请你来我家做客。 你的好朋友小猫叮叮 其他的还有小燕子丢丢、小熊铛铛也要都写一份。 小猫叮叮写完请帖,便一个一个地给他的朋友们送去,每一个收到请帖的好朋友都非...

聊聊你们的第一次吧我的第一次破了两天

聊聊你们的第一次吧我的第一次破了两天 @AwdAmor:自小家裡灌輸的觀念就很嚴格,周圍人都是提倡婚後....大學第二年寒假回家過年,和小學就開始暗戀的女生在一起了,一

他们只是“好朋友”

用“好朋友”来定义两个人的关系是一件挺美好的事,因为你们足够了解,也足够亲密。但是有些关系只用“好朋友”来定义就稍显不足,因为思念,喜欢,甚至爱是这个词诠释不了的。然而往往有些人,却偏偏打算一言以蔽之。 炜先生和娜小姐是青梅竹马,但是偶像剧的狗血桥段在他们身上并没有发生,他们没有一见钟情,也没有相互暗恋,就这样波澜不惊的过完了自己荷尔蒙飞扬的学生时代。在那个把恋爱当成美好的年纪,他们...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