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 小猫请客

2018-01-30 16:10:05 作者:叶听雨

《童话    小猫请客》by 叶听雨

小猫请客

图  文/叶听雨

明天是小猫叮叮的生日,他决定请好朋友们来家里做客。

首先,他要给每一个好朋友都写一份请帖,第一张当然是给他最好最好的朋友小兔子波波:

亲爱的小兔波波:

  你好,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邀请你来我家做客。

你的好朋友小猫叮叮

其他的还有小燕子丢丢、小熊铛铛也要都写一份。

小猫叮叮写完请帖,便一个一个地给他的朋友们送去,每一个收到请帖的好朋友都非常开心,而且都答应小猫叮叮明天一定准时到来。

第二天,太阳公公刚出露出笑脸,小猫叮叮便起床了。他赶紧刷牙洗脸,接着在房子门口放上一块木牌,上面写着“小猫叮叮欢迎你!”

然后,他又从森林里摘下一大捧五颜六色的鲜花,插在花瓶里,摆在餐桌上面。小猫叮叮希望参加他生日宴会的每个朋友都能欣赏到这么美丽的鲜花。

摆好鲜花,小猫叮叮又跑到厨房准备今天生日宴会上为朋友们准备的丰盛大餐。

做好这一切之后,小猫叮叮便站到门口,开始迎接即将到来的好朋友。

小兔波波第一个到来,她手里拎着一个小篮筐,里面不知道装的什么,满满当当堆成了一个小山丘,上面盖着一块红色的头巾,她看上去十分高兴。

小兔波波刚进门,小燕子丢丢唱着歌儿飞了过来,动听的歌声一下子传到到小猫叮叮的耳中,他飞快地跑出屋子,只见小燕子丢丢停在门前的木牌上,嘴里叼着他刚刚从白云朵朵那里拿来的棉花糖。

小猫叮叮看着甜甜的棉花糖,心里乐开了花。

小燕子丢丢还没进去,小熊铛铛就捧着一大碗蜂蜜蹦蹦跳跳地走了过来。

小猫叮叮赶快邀请小燕子丢丢和小熊铛铛进屋。

一走进屋子,小猫叮叮便邀请小兔波波、小燕子丢丢和小熊铛铛来到餐桌就坐。

“哇!好美丽的鲜花。”小兔波波最喜欢闻清清甜甜的花香。

“真是太美了,我也要仔细瞧瞧。”小燕子丢丢绕着桌上的鲜花飞来飞去,好像怎么也欣赏不够。

小熊铛铛不是很喜欢鲜花,因为他的肚子早就饿了。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吃饭?”小熊铛铛摸着瘪瘪的肚皮问。

“马上开饭。”小猫叮叮瞧着小熊铛铛饥肠辘辘的可怜模样,赶紧跑进厨房。

很快,小猫叮叮抱着一个大盘子走了出来,大盘子里放着四个颜色各不一样的小盘子,上面还盖着一个对应颜色的盖子。

小猫叮叮把红色的小盘子放到了小兔波波的前面,把绿色的小盘子放到小燕子丢丢的前面,接着把黄色的小盘子放到小熊铛铛的前面,最后他把剩下的那个蓝色的小盘子放到自己的位子上。

“开饭咯。”小猫叮叮把大盘子放到桌子一旁,大声喊道。

“哇哦,开吃。”小熊铛铛高兴地跟着大喊,要知道他真的快要饿死了。

叶听雨
叶听雨  作家 80后,全职妈妈,喜欢花花草草,喜欢涂涂写写,希望在全职的同时也可以收获更多的成长与快乐。

赫尔博斯主题征文 1932

看图写故事 一声枪响

童话 蛤蟆娶亲

童话 小猫请客

故事烩17 【童话】因为寂寞

相关阅读
嘿,你哪天愿意回来?我一直等你

文/SS_大小姐 兴许有那么一种爱情是,你离开的岁月里,我一直在很努力让你看到我,你哪天愿意回来?我一直在等你。 夜色迷醉的美国洛杉矶,一个背影挺拔的男人手持着水晶红酒杯,俯瞰43层的夜景。 他此刻眉紧蹙着,犹豫再三,终于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个号码。 “喂?是我!”男人嘴角噙着一丝玩味的笑容:“她在我这里,不过,我准备重新追求她!” 电话另一旁醇厚温润声音响起:“哦?这么自信?” “我们等着瞧!...

与美发店老板娘的故事 我将她和老公捉奸在床

自从知道老公和美发店老板娘之间的事情后,我决定要让这对狗男女付出代价,当时我看她可怜才和她成为朋友的,可没曾想到她竟然和我老公勾搭到一起了,既然她都不要脸了,我

天蝎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对待你的时候忽冷忽热

天蝎座是被很多人公认的内心深沉,一般人都看不懂他内心到底在想什么,当天蝎男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一般人也很难能够看出来。如何才能知道天蝎男是不是喜欢你,他喜欢你

至少我们还有彼此

“老婆?”许墨回到卧房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顾初一蜷缩在床上,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姿态。 许墨大手一卷,把初一捞到了怀里,“你忙完啦?”初一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很快适应了许墨的怀抱,不等他回答,便沉沉睡去。 落地窗外没有星星,许墨眼睛盯着窗外某一点,开始失神。他骗了初一,他没有在忙医院的案例,他看了一晚上的妇科书籍,还写了一篇日记。 “亲爱的一一,今天你突发奇想要给未来的小宝贝准备名字,于是看了一...

千潮村的直播

“看到没有,朋友们!”张山拿起手机对着自己,“我身后就是千潮村,6不6!”,他边说边转动身子,露出身后那一片月光下的千潮村。 钱浩看着身边的这个人,张山这一副打鸡血的模样他不是第一次看了,但是此时他还是感觉这个人是不是疯了。不过他又转念一想,这样也不错,可能这一晚上又会有一大笔钱进账。 是的,他们是来做直播的!要说这都是张山的妹妹张萌的想法,此时她正在旁边的树下和她男友打电话。 “是呀,就在...

爸爸欠你一个吻

去年十月,一阵秋雨刚过,又添几份寒意。临沂市人民医院门前的两棵银杏树,敦实的树干稳稳扎在土里,繁茂的树叶被秋风染成金黄,粗大的树枝用力向外延展,竟形成了一个天然屏障。不知是医院里哪位有心人,在树下摆放了两个长椅,这里倒成了过往路人歇脚的好去处。 赵纪勇手里拎着洗得发白的军用提包,给儿子新买的玩具枪因枪管太长露在了包外。他步履匆匆,急着往医院赶。长途坐车虽已满身疲惫,他却顾不上在那长椅上歇歇脚...

“败家子”姐夫胡来

我有个姐夫,叫胡来,真是对得起他的名字,简直是胡乱来,胡作非为。也不知姐姐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摊上这么一个混球。 他1米8的个头,身材颀长,浓眉大眼,脸长的挺白净,模样倒是一表人才,放在今天那也是小鲜肉一枚。 我估计姐姐是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了。当初哭着闹着,甚至是不惜和家里人断绝关系,非要嫁给他。没办法,爹娘只能依了她。 婚后,两个人生活的很甜蜜,小两口亲亲我我,日子过得也不错。可是,时间长了...

流氓腹黑,天生绝配

林清默默地想:原来他叫冯子遇,原来他有女朋友了,原来他喜欢这样的女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