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遇到唐一菲,我花光了此生所有的幸运

2018-11-07 09:58:03 作者:半亩柠檬

1.

记得上次看到凌潇肃上热搜,还是之前他参加《演员的诞生》,和蓝盈莹合作,两人娴熟的演技引来无数观众的叫好,就连宋丹丹都连连称赞。而这一次凌潇肃上热搜不是因为演技,不是因为新电影,而是因为“喜得二胎”。

凌潇肃的新电影杀青,他发了六宫格,配字”电影杀青,遍体鳞伤,我愿意。抱着大宝,喜得小宝,好幸福。“

不得不说,如今凌潇肃左手事业,右手家庭,也算是过的幸福美满了,可我们都知道,在凌潇肃如今的幸福家庭的前面,曾经有过一个姚晨。

凌潇肃和姚晨,早在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当时两人并不出名。到大三的时候,凌潇肃接拍了电视剧《关中匪事》,并且饰演男一号。当时身边的同学就八卦,说他会不会因为自己初露头角,抛弃姚晨。事实证明,他没有。

姚晨除了一张大嘴有点特色,样貌并不是很出众。在当时的悬殊差距下,凌潇肃完全可以找个借口分手,去找更好的。尽管他从此走红,接拍了很多电视剧,也没有懈怠姚晨半分。

可能在别人眼里,觉得凌潇肃脑子有问题吧,功成名就的时候就应该放开手去玩,男人吗,不过分。只要是有这个想法,哪怕是还没说出口也算渣男,如果在功成名就的时候抛弃糟糠之妻,和陈世美又有什么分别?

2.

凌潇肃和姚晨毕业后,迅速领证,进入婚姻殿堂,成了人人都羡慕的一对。慢慢的,姚晨也开始登上荧幕,尤其是在《武林外传》中饰演郭芙蓉,让广大观众都认识了这个嘴大的女孩子。

其中凌潇肃也有客串,甚至还和姚晨有对手戏,他饰演凌腾飞,还对郭芙蓉说:你就不能回去好好嫁个人吗,咱俩没有戏。

误打误撞,两人的感情真的出现了危机。

姚晨借助《武林外传》大火,知名度也远超凌潇肃。可两个人也算是一起摸爬滚打一路走过来的,断不能因为谁的知名度高,就自负。

一直到凌潇肃在《回家的诱惑》里面饰演渣男洪世贤,因为剧里的人物性格,凌潇肃不得不演绎一个懦弱出轨的死丧男人。该剧巨大的影响力也让观众入戏太深,从对角色的深恶痛绝转嫁到对凌潇肃本人的厌恶至极而成为过街老鼠。

随后,两人的婚姻就出现了问题,加上凌潇肃饰演过的渣男让人印象深刻,一瞬间所有的矛头全都指向他。

就连凌潇肃之后和唐一菲谈恋爱,很多网友都说唐一菲是插足者,可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但他一直都在默默忍受着,觉得既然是男人,就应该有所担当。

3.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剧情开始反转,矛头又重新指向了姚晨,真相慢慢浮出水面,不忠不义的是姚晨,婚姻破裂的最终导致者也是姚晨,而这一切,凌潇肃都选择了沉默,任由舆论把他推到风口浪尖。

他用这种方式维护曾经爱过的女人,算得上是仁至义尽了,不仁不义的始终是姚晨,甚至还说,他是她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

走过了和姚晨的腥风血雨,才能和唐一菲守得云开月明,也是人生值得,人间不负。

也是因为这段错的婚姻,凌潇肃在演艺圈一直不冷不热,还好唐一菲一直陪着他不离不弃。之前有男生问我,怎样才能证明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是真爱?我想,那就要看在他最落魄狼狈的时候,她会不会离开。而唐一菲就是真爱的最大证明。

她是陪着凌潇肃在上一段婚姻中艰难爬起的人,也是陪着他从低谷再次走到光明里来的人。不过这是凌潇肃的幸运,毕竟大多数男生没钱没势的时候,身边朋友都不会有几个。

由此就可以看出,凌潇肃是一个特别重感情的人,他不会因为比姚晨先走到荧幕,就抛弃她,甚至在她做错事之后,还用最后的沉默去维护。

所以后来唐一菲陪着他一路走来,无论如何他更不会放弃,还会比之前爱姚晨的时候更爱唐一菲。

4.

两人在2012年默默结婚,低调生子,低调秀恩爱,低调给儿子取名为凌听,寓意为多聆听,少说话。足以可见两人的用心程度,把感悟出来的所有经验,化为“凌听”二字,给予儿子。

这几年来,凌潇肃的光芒虽然一直都不多,可凡是细心的人都知道,他一直在守护最心爱的人,给唐一菲和儿子最大的爱,最大的保护。

只有离开了错了人生,才会开启新的幸福,每个人的出场都有先后顺序,有的人先与你相遇了,但她却可能只是一个过客,而有的人与你相遇的时间晚了些,但她也可能是陪你走一辈子的人。

仔细琢磨,发现这样一个规律:一心一意的人最容易遇到人渣,反而是那些不仁不义的人渣,遇到的总是愿意为他放弃一切的人。

感情从来没有公平可言,只有你经历过了,失恋、痛苦、挣扎、大哭、夜不能寐、辗转反侧等一些难过之后,才会遇到真爱。

要知道,任何人都无一幸免花好月圆长相久。

确实是,凌潇肃演过《回家的诱惑》里面的第一大渣男,也被众多网友制作成表情包,但是他并不是渣男。他的担当和气度,是很多男生都做不到的。

还记得他之前在《演员的诞生》里面,和蓝盈莹一起演的《最爱》吗,新婚燕尔难舍难分,最终为爱赴死,希望来生再做夫妻,而现实中凌潇肃就是这样深情的人啊,你对我好一分,我把爱给你十分。

所以,别害怕,对的人生,从离开错的伴侣开始,终有一天会守得云开月明。

半亩柠檬
半亩柠檬  作家 97年的王柠檬,再绝望的生活里也一定要有英雄梦想,公众号:半亩柠檬(id:daningmeng1122)微信:729559257 微博:i半亩柠檬

凌潇肃:遇到唐一菲,我花光了此生所有的幸运

带男友回家,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分手吧,你想要的假aj我觉得很恶心

谈恋爱,一定要找一个让你少女心爆棚的人

我是妓女,可我不是婊子

相关阅读
云卿青鸾

山峦云雾缭绕,几只苍鹰飞掠而过,与迎面飞来的仙鹤险险的差点撞个满怀。原本坐在仙鹤身上的少年被甩的一歪,如若不是眼疾手快的抓住一撮羽毛,恐怕就要被掀飞掉落山崖了。 少年不满的大叫道:“小白,你要是飞的再不看路,回去我就让师兄把你的毛全都拔了,看后山的那只花孔雀还理你不!” 果然这句话比较奏效,仙鹤徐徐的稳住了身形,如箭矢一般在山峦里穿梭。少年满意的坐稳了身姿,一张俊秀的脸上透着一丝邪魅的笑,心...

后来,我失去了爱的能力

这几年我不愿意承认自己失恋了,因为心中还有一丝期待。尽管四处流浪是想要远离你,可是,一颗心还是为你牵绊,是想要回到你身边的。 曾以为等到你幸福了没了立场再去关心你的一切这份牵挂也便了了,谁知道,这才是开始。 曾以为流浪的日子最难熬,那些争吵的日子最痛苦,现在才知道,思念一个人,想见不能见,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起,才最痛苦,最难熬。 至少那些争吵的日子还可以跟你说说话,至少那些纠缠不清的日子我...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

初冬的清晨,空气清冷,泡一杯热茶,暖暖双手,看看窗外。枫藤在微风中摇曳,每一片叶子都呈现出不同的颜色,高墙上的玻璃窗许久未擦,一片朦胧,而薄雾终究是散开了,远山近在眼前。 跟180分开以后,就再也没有去爬过山了,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就相约了爬山,如果那天我临时有事,爬不了山,180失望了,不再约我见面,那该多好啊!可惜没有如果。 初次见面,180穿着灰色背心,天蓝色防晒服,淡蓝色牛仔裤,嫩黄...

双11了,他表白了,这样的表白能成功了吗?

双11了,他表白了,这样的表白能成功了吗? 晚上10点30分,一个叫夏利的男同学,在灰暗的操场中央,正来回走着,他冷的身体有点发抖,心想:怎么还没来啊,她不会不来了。 夏利正等待着一个叫萧红的女同学,等她来,他就要向她表白,要来一个霸气的表白,来得到她的芳心。 01由于萧红,迟迟没来,夏利不免想起了,表白前40分钟的事情。 晚自习中途休息的铃声响起,夏利蹑手蹑脚来到第一组最后一排,小心的纸条...

至少我们还有彼此

“老婆?”许墨回到卧房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顾初一蜷缩在床上,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姿态。 许墨大手一卷,把初一捞到了怀里,“你忙完啦?”初一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很快适应了许墨的怀抱,不等他回答,便沉沉睡去。 落地窗外没有星星,许墨眼睛盯着窗外某一点,开始失神。他骗了初一,他没有在忙医院的案例,他看了一晚上的妇科书籍,还写了一篇日记。 “亲爱的一一,今天你突发奇想要给未来的小宝贝准备名字,于是看了一...

我的所有的爱情之撞了南墙的爱情

一年零两个月,我还是不能不愿想起你。三月份在地铁里偶遇你,我一瞥瞄到了你,自然反应般就迅速躲离了你。是,我还是没有好转到不痛不想不记起。 2017年5月9日,我们俩争争吵吵7年,终于走到了尽头。你带着对我仅存的0.1%的爱,给了我自由。你说再不领离婚证,可能最后的这一点都要扛不住了。是的,离婚是一场劳民伤财粉身碎骨的战争,两家人赤裸出最后的底线,甩开平日的伪善,拿着刀,撸着袖子,挥舞着拳头,...

畸形爱恋

1. 下午6点,快递员朱雪东从车上取出快递,确认地址后,快速走到岳娟门外,他正准备敲门,却发现房门虚掩着。他推门进去,发现岳娟躺在地上…… 罗刚和纪贤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是傍晚7点半了,他们初步检查了死者的状况。 “罗队,从刀伤上看,死者是被人从后面刺中,身体呈侧躺状,很可能是被刀刺后转过身来造成的。”纪贤说道。 “嗯,门窗未破,也没有搏斗挣扎痕迹,很大可能是熟人作案。”罗刚从地上站起来说道...

带着儿子离婚一路波折,再婚相亲遇到各路奇葩

当初信誓旦旦的离婚,也只不过是故作坚强,本无心再婚,可为了支撑一个家,我选择了相亲,我就不明白了,为何这么男,各路奇葩男人比比皆是,我渐渐开始怀疑当初的选择。当今社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