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你想要的假aj我觉得很恶心

2018-10-19 21:48:03 作者:半亩柠檬

1.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贴子。

讲的是一个男生伸手向女朋友伸手要钱买aj。女朋友对他说,这个是假的,别买了,还说看看有没有别的给他买一双,不然穿出去会被笑话的。

可以说这个女生态度很好,也没有什么不妥。但男生的态度立马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真是让人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到这个帖子是什么感觉,我看到后是真想抽他俩耳光。

身为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却整天给女朋友要写买东西,要不要脸放一边,我就很想问问了,你的羞耻心是不是让狗给吃了?还是这个狗本来就是你?

2.

两个人在恋爱中,男生强迫女生买东西,并且还在在对方明确表示不乐意后,还强迫着对方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口出狂言,甚至站在我爱你这三个字的制高点来指责对方。

抱歉,这不叫谈恋爱,这叫给自己找了个“活钱包”。

坦白说,两个人谈恋爱,彼此谁都不应该这样做,爱情不是绑架物质的条件,更不是你为所欲为的砝码。

对方愿不愿意为你花钱,那是她的事情,但是你不能明晃晃的直接跟她要,主动给和你强迫要,是两种概念。

我之前就认识一个男生。说难听点就是典型吃软饭的。不仅仅是对女朋友,就连对身边的同学哥们也都是这样。

他出去吃饭从来不花钱,朋友过生日从来不送礼物不说,还会舔着脸去参加人家的生日party,吃饱喝足才走。

在他眼里这都不算什么,反过来还会变着花样和朋友要钱要礼物。理由就是,你过生日,大家同乐啊,更何况好东西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

你说气不气人,如果是我,我就说,不好意思,你哪位,我想请你滚。

3.

最恶心的是有一次,他想要报一个金融班,可是他自己没钱,怎么办呢?他又不想去辛苦去挣。思前想后,他就去找她女朋友。

他女朋友说,月底了自己也没有那么多钱,可况她本来的生活费也不多,省吃俭用的都在和他出去玩的时候花了。

他不但没有半点理解,还特别刁钻刻薄的说,你真是个败家子儿,有点钱就乱花。他女朋友觉得委屈就哭了,最可气的是他非但没有安慰,又继续指责了一通。

你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吗?既然你爱我,你就应该给我用钱呀,不然你凭什么说爱我?你得知道这时候,就是你表真心拿诚意的时候了。

女生听到这话才明白自己是爱错了人,于是擦干眼泪怼他:我是喜欢你,但是我不是说喜欢你,我就一定要把钱给你的,而且我现在身上真的没有钱。

话说到这里,男生居然去抢女生的手机想把钱转过来,她扇了他一巴掌,给这段感情画上了终点。

别再口口声声说爱了,你挺不配的。况且你也承认吧,你并没有那么爱对方,也并不是想谈恋爱,你只是把对方的爱当成变现的方式而已。

4.

恋爱中本来应该遵循的准则是,彼此都能为对方付出一些东西,但请不要理所当然的觉得对方爱你,就必须要给你钱,就必须要一定对你好。

反过来,你有没有给过对方,她想要的东西,或是真爱,或是礼物,再或者是金钱。

写过那么多的文章,有很多我都一直都强调,在恋爱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独立。对方送你的东西,我有能力接受并且能够回礼,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真正的恋爱是因为爱才选择和对方在一起,而不是因为金钱才说喜欢。一个人应当有些卓然而立的精神,对方给你买是因为爱,不给你买那也合情合理。

真正的爱是主动给予。而不是强迫的索取。

讲真的,对于这种男生,女生最好的态度是一定要让他有多远滚多远,千万不要有任何的留恋和纠缠。

垃圾堆里的男生就是垃圾,你擦干净了,他也是泛着酸臭味的垃圾,你付出再多,给予再多的爱和真心都是徒劳无功的。

凡是可爱的女孩子都要记住啊,再真诚,也得赶得上有心的人。

半亩柠檬
半亩柠檬  作家 97年的王柠檬,再绝望的生活里也一定要有英雄梦想,公众号:半亩柠檬(id:daningmeng1122)微信:729559257 微博:i半亩柠檬

凌潇肃:遇到唐一菲,我花光了此生所有的幸运

带男友回家,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分手吧,你想要的假aj我觉得很恶心

谈恋爱,一定要找一个让你少女心爆棚的人

我是妓女,可我不是婊子

相关阅读
跟陌生人居然喷出来了

上周吧,和男朋友第一次喷了。周中没忍住和网上一个小哥哥出来了一次。结果这次正面进去也喷了。感觉现在自己成了每次都喷的体质呢。两次姿势不同人也不同,相同的

我的老师女友

1. “啪!”一叠卷子拍到了我跟前。 这周的“任务”又来了: 改试卷。 小秋在我的对面坐了下来,翻出两只红笔 : “这周真是太可怕了,组长出了25个默写句子哎,看的人眼睛都会花掉。我们班那群估计背得乱七八糟的。哎,你怎么还不动阿,又在吃鸡,吃吃吃吃个锤子你吃,快点打完帮我改默写!我先看看别的题目,哎,这个诗歌鉴赏什么玩意儿,这诗人谁哦,听都没听过,阿西吧,学生根本答不出来这手法阿,这么简单都...

一开始便决定的结局

我又梦到李亚了。和她一起去吃大排档的场景、和她一起在夜晚空旷的街道上骑车的场景、和她一起牵手买刚炸出锅的油条的场景。梦境混乱又毫无节奏,时而镜头慢放,时而快速发展,尽管是睡梦中,我仍能感觉到心脏快速的跳动,在梦中我想:“你干脆把自己的心脏跳出来死掉好了。”然后我惊醒,为自己的想法感到错愕。我坐起身来,但不知下一步要走去哪里,便只能坐在床边。 这是李亚离开的第三十天,葬礼之后我便没有去看过她了...

婚姻冷淡期,如何挽回老公的心?

夫妻离婚的前兆是婚姻冷淡期,想要挽回老公的心就需要把握好这个时期。 那么在这个阶段怎么提升夫妻的感情浓度呢? 逆转婚姻格局不妨采取“二次吸引”挽回方法,重新吸引老公并让他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情感修复,花镇守护 1.提升你的人品,增加你的硬砝码。 感情里面人的品格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条件,就算是优质男,也不得不防范别有所图的女生。品行不好的女生会成为很多人声讨的对象,人品问题是女生俘获优质男的...

我在江城等你开家小店

亲爱的店女主 你好哇 店名:江城小店(原名爱的名片) 店主:梧小嘉(178cm/68kg的93年既精致又有趣的文艺理工男),未来女朋友的你 店女主条件:一定要是我一见钟情的模样,爱笑并有双明眸清澈眼睛的气质姑娘 小店地址:江城市昙华林(原址街道口) 小店面积:五十二平米 店的经营理念:你给我一个故事,我还你一段爱情。 主要经营业务范围:存取爱情信物,见证爱情始终,拍摄爱情纪念册,写爱情故事并...

皮卡先生,橘子菇娘

1 骆荷香来到叶子街时,一场小雨正轻轻飘了起来。 天空笼盖了几层淡薄的乌云,天色有些晦暗。 因为是清早,街上人影稀疏,买菜的人更少,红紫色的帐篷撑起的铺子下,卖鱼卖肉的人都清闲地坐在躺椅上,不知是在沉思还是在小眠。 骆荷香来到一家牛肉摊上,喊了一声老板,光膀的中年汉子立刻精神抖擞地从躺椅上站起身子。 “姑娘,要几斤?”汉子说着,提起割肉的长匕首。 骆荷香指了指一块看起来色泽比较光鲜的,说道:...

你主动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1 《请回答1988》里,很多人都为正焕惋惜,在赶去见德善的路上,因为等红灯迟了一步,等到达的时候阿泽已经站在了德善面前,而正焕也永远失去了拥有德善的可能。 正焕后来的独白里说,“搞怪的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相比于阿泽,正焕拥有更多机会对德善表白,但正焕一次次的犹豫,让他始终没有走出这一步。 德善是家里的二女儿,从小自卑缺爱,青春期的时候,只会喜欢那些先喜欢她的男孩子,...

送男生礼物,宁愿老套些,也千万别考虑这些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该如何给自己的异性朋友挑选礼物,毕竟送礼讲究要送的巧妙,那么,女生们究竟应该送男生什么礼物好呢?一、手表男人比较讲究实用性,如果他还没有手表或者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