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一定要找一个让你少女心爆棚的人

2018-10-16 12:38:02 作者:半亩柠檬

1.

公交车上,我旁边站着一对情侣,大概二十六七岁的样子。男生握着上面的扶手,女生挽着他的胳膊。两人嘻嘻哈哈的笑着。

时不时他会咯吱一下她,她一边躲闪,一边眼睛都笑的睁不开了,但还是把胳膊挽得紧紧的,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她打开看消息。

看完消息,她又刷了一会儿朋友圈。看到有人发了一个网红盒子的视频,她迫不及待的拿手机和他一起看,还说,你知道吗,每个盒子里装的好像都是不一样的东西。

他摸了摸他的头说,我周末就带你去拆,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东西。她不顾公交车上其他人的眼光,直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开心的像个孩子。

无论一个女孩子有多大,一旦遇到真爱,就会变成无时无刻都需要你照顾的小可爱。因为喜欢,才愿意在你面前显示出最磨人的一面。

反过来也一样,喜欢你的男生,不会随随便便就把你晾在一旁冷落你,会时时刻刻都顾及你的感受,把你放在心上,激发出你内心深处最粉嫩的少女心。

2.

前公司有位同事,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好像没有能难倒她的东西。她从来不穿裙子,衣服大多都是黑色和灰色。不管何时看上去都给人冷冰冰的感觉。

有次单位聚餐,新来的同事凑到她旁边问她,你又不是樊胜美,为什么这么拼?我们也都好奇,于是悄悄凑到跟前,想听听她会说什么。

她拍了拍旁边人的肩膀,缓缓开口: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他比我厉害多了,我做梦都想努力往上爬,期待有一天站在他旁边能显得般配,所以我不能让自己有半点拖拉,要时时努力。

可是我分明看到,她说这话的时候满眼失望。后来她辞职了,也没有和心心念念的人在一起,听说换了一家小单位,还没有之前的挣的多。

后来再见她时已经过了一年了,她男朋友骑着一辆粉色小电摩带着她,她摘下粉红色的头盔,在马路边喊我名字,我回过头想了几秒才确定原来是她。

她留着一头泡面卷的发型,穿着工装背带裤,站在她男朋友旁边笑颜如画。不仅仅是穿着装扮,就连说话都变得和之前不一样,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

3.

判断在恋爱里是否幸福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问问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时光,你过的有没有很开心。

女孩子啊,浑身长刺的样子一点都不可爱。如果觉得维持一段关系很累,那就放弃好了,正确的人是不会让你有半点委屈的。

特别喜欢周润发和他妻子陈荟莲的爱情。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荟莲顶着一头蓬发,还穿着人字拖,可周润发却觉得这种随意就很棒很好。

他把片酬全都上交给发嫂,每月只留800块做零花钱。每当发嫂过生日的时候,他都会把精心准备好的礼物藏起来,让她去找,给她惊喜。

由于他们的孩子没能活下来,她自责不已,每天都沉浸在难过中无法自拔。他实在不忍心看她面对怀孕的意外和痛苦,于是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他毅然决然的对她说,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小孩了。很多人都曾问他,没有孩子,遗憾吗?发哥总是回答,不遗憾。

4.

既然当初选择在一起了,那她痛苦的时候,就应该拉她一把,携手二字的含义不就是这样吗,既然你把余生交付给我,那我定不负情谊,好好待你。

如今能诠释好好待一个人的男生,越来越少了,他们喜欢的只有新鲜而已,更是有一些人用谎言换取他们想要的,得到之后再用冷漠把你逼走。

年轻的时候,我们冲动,豪情万丈地扬言可以为了爱情死,到最后,是青春给你抵了命。爱而不得滋味尝两口就得吐,尝多了,人都会跟着变得麻木。

每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只粉红色的小马宝莉,既可爱又是亮晶晶的,只不过它们都被我们藏起来了,不肯轻易拿出来以示众人,只有在特定时,这个小马才会跑出来。

这不是幼稚,不是矫情,不是作,而是我们那颗最本质的心。

所以,要和能捧着你这颗心的人谈恋爱啊,只有肯捧着你少女心的人,才不肯让你受半点委屈,不会让你难堪,不会让你一个人走长长的路。

会一直爱你,告诉你,你是他最宝贝的女孩子。

半亩柠檬
半亩柠檬  作家 97年的王柠檬,再绝望的生活里也一定要有英雄梦想,公众号:半亩柠檬(id:daningmeng1122)微信:729559257 微博:i半亩柠檬

凌潇肃:遇到唐一菲,我花光了此生所有的幸运

带男友回家,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分手吧,你想要的假aj我觉得很恶心

谈恋爱,一定要找一个让你少女心爆棚的人

我是妓女,可我不是婊子

相关阅读
长孙荨陆栖迟 奈何王爷要娶我

第一章 相遇伶人馆大魏国,崇安十七年,东都城内,繁闹的街道上店肆林立,幡旗飘扬,来往行人络绎不绝。城北宣阳坊长孙相府府邸大开,府门内,长孙崇巍着紫金祥云朝袍还未褪下,便携家眷安静伫立在正红朱漆大门旁。春末夏初,闷热的天

婆婆去世三年公公要再婚,我劝说老公答应,没想到公公的要求太过分!

婆婆去世之后公公心情一直都不好,可是没想到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公公竟然认识了一个女人,并且想要再婚,而我看公公可怜给了他一次幸福的机会,可没想到他要在我和老公的

一世癫狂偏为你从良

文/张玲琅 1 江淮来找我的时候,正好是夏至时节,杨柳镇杨柳依依,热浪袭来,柳枝随之手之舞之,足之蹈之。蝉在窗外唱着老歌,巷子里传来熟悉的吆喝,楼下的麻将碰撞出清脆的响声。我于茫茫嘈杂声中,听到了古老的红漆木门被敲得咚咚作响。 打开门,是那张熟悉的脸。 江淮,好久不见。 2 穿过拂堤杨柳,便是红砖青瓦的罗衣巷,往前数第五个大门,红漆从朱门上一点点剥落,露出白色的实木心。推开门,必定麻将声、辱...

我们相爱的那几年

以往的故事会在一瞬间想起,也会在一瞬间忘记。

当还是少年

流年匆匆数十载,青春易逝,却往往令人刻骨铭心,难以释怀。 阿可是在我当暑假工时认识的。他是个二十多岁浓眉大眼的小伙,高瘦的体型,刚毅的轮廓,清冷的气质使他在我们这个小圈子里鹤立鸡群。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不继续读书,他什么都没说,深吸一口烟,将烟头丢在地上踩熄,从嘴里吐出一圈如云雾状的烟雾,沉抑地说:“该上班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能令一个正值风华正茂的青年眼里总能捕捉到一缕忧伤的情绪,即将...

女房东/杨光举

1 房东梅格是湖北荆门人,虽已年近不惑,却依旧有二分姿色,高挑的身段,清秀的脸庞,不用浓妆艳抹,依旧唇红齿白,前凸后翘,双眼如两弯秋水,秀发如一帘飞瀑。用“徐娘半老,风韵犹存”来形容她,一点都不夸张。 梅格的房子,最早是出租给两位湖北襄阳的外来工的,男的姓刘,女的姓方。他们看上去都是斯斯文文的,大体二十岁左右。尽管女孩长得不好看,但梅格对他们的印象还是不错。梅格一直都对漂亮女孩比较排斥,而对...

今天在VX群里看到这个图片消息,非常愤怒。不管真假,世界上这

今天在VX群里看到这个图片消息,非常愤怒。不管真假,世界上这样的人渣肯定存在的。所以奉劝大家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防止感染艾滋病。特别是现在的大学

他和她的城南旧事

1 夜晚十点的酒吧,是城市怪物的胃,昏暗的光线像胃酸一样,融化了人们白天紧绷的伪装。舞动灯光搅动着人们的七情六欲,狂欢的火苗遇到琉璃色的酒精,烈火般地燃烧起来。 每个周末的晚十点,石帆总会准时来到吧台,单点一杯鸡尾酒,嘈杂的声音自动从他的耳边过滤。只有盛夏的声音,只有盛夏的歌声,不带着酒吧的酒味、烟味、浑浊的香水味,抓着石帆的心 2 石帆和盛夏,都是同所大学的大三学生,他们相识于那场学院的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