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

2018-01-06 17:28:05 作者:池夕末

喜欢喝咖啡的人骨子里多少是有点浪漫的。(今日份图多为近期外滩晨景)

有数据显示人均喝咖啡最多的国家是芬兰。而在国内人均喝咖啡最多的城市,我想应该是上海吧,或者说上海与北京不相上下。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by 池夕末

2017年这一年里,喔喔喔.....现在应该说那一年了,我一直留在上海,除了11月份时在北京待了一个月,10月份自驾去了大西北七天,其他时间,好像都在上海。

因为工作都是坐班制,早晚打卡,便练就了我每个周末去咖啡馆坐坐的习惯,不过算起来去的最多的一家咖啡馆,不是因为咖啡馆主人故事的吸引,也不是因为咖啡馆环境布置的独特,或者仅仅是因为咖啡馆里精致的咖啡豆,只有一个原因,方便。

而这间咖啡馆是楼下过一条街便能抵达的永安百货一楼的星巴克。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by 池夕末

我没有给星爸爸做宣传哦

这间星巴克有个最大的环境优点,一是因为离南京东路步行街近,二是因为店内有个大约3米长,2米高的落地窗,有点像一些家庭的飘窗。路过窗外的年轻人,大多数会停下脚步朝里面看看,有的路过的情侣经过时,会用手指一指咖啡馆前面的入口,然后转个弯进来买一杯咖啡,有的会在馆内坐坐,有的会握住咖啡离开。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by 池夕末

我坐在落地窗的一个位置上,有时看看书有时看看路人。当坐在另一间咖啡馆回忆起这一切时,才发现时光已飞逝,不知再去这间咖啡馆坐一坐,会是什么时候。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by 池夕末

对面有间小清吧

因为现在,我找到楼下附近一间更方便,环境更完美的咖啡馆,虽然店名也叫星巴克,但比那间大,位置多,不拥挤,空气流畅,还有个比大过那间两倍的落地窗,落地窗前有一个长长的吧台式桌子,很适合一个人坐着,插上耳机,看看书,写写字,偶尔抬头看看窗外马路上行走的路人,突然发现,有了一个比原先更合适的选择。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by 池夕末

取代是亏欠与救赎的结合体。而我希望得到救赎的那个人,被救赎一次就够了。假如来不及轰轰烈烈,一定要尊重故事结尾。

是的,很多人都劝我放下JC,与其等待,不如再次勇敢。可能相同的话,我能够说服他人勇敢,而自己,却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因为当你非故事主角时,你体会不到做主角时的那种固执与疯狂。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by 池夕末

到最后,咖啡馆换了,而那个人,却住进了骨子里。尽管也相信,时间将会给出最后的答案。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by 池夕末

我说一个故事,有个女孩在经过岁月的洗礼后终于明白应该胆大洒脱一点去追求。故事的起点源于她与一个老友的对话,老友结婚了,有一个小孩。

老友说,我挺能理解现在的你过得生活,不追求房车,不去想存款,日子潇洒又自由,像天上的人。难道父母都不催婚的嘛?

女孩玩笑着说,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而且暂时还不想结婚。

老友说,这个与男孩有点像,他也暂时不想结婚。

女孩不知道老友说起男孩的名字时,不禁愣了下,

池夕末
池夕末  作家 答应自己别忘记远方你不用害怕一个人去旅行http://www.jianshu.com/p/41aff67dec53池夕末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对我的作品进行维护

感情里所谓的讨厌也许不是因为不爱,而是没有明白

旅途中爱上的那个人,我们分手吧

说谎的都是骗子,相信的都是傻子

将浪漫与随性装进骨子里,我爱过你利落干脆

相关阅读
刑者系列之贪兽

马太太心情很好,女儿这几次测验回回拿满分,这让她在小区的家长群里得意了很久。

这就是婚姻!不知道找谁倾诉自己的无助,还是很想很想挽回这段感

这就是婚姻!不知道找谁倾诉自己的无助,还是很想很想挽回这段感情。我与我老婆认识到结婚差不多有6年的时间,纯洁爱情败给了现实生活中的无奈。去年我做生意失败,导致

因渴望爱情出了轨,半年后我的选择是这样的

对于很多成功的男人来说,都渴望得到女人的认可,渴望在家庭之外追求爱情,但这偷来的真的就是爱吗?那或许可能是,但你已经有家了,你更需要安稳。每一个人都渴望一份美好的

撩和追到底有什么区别撩就是无意间来个小套路想要追你的那个TA

撩和追到底有什么区别撩就是无意间来个小套路想要追你的那个TA不妨先撩个情话小套路哈哈~|ω・`)暗中观察套路虽简单,但须走心哦 @相见不负遇见:哇塞哇塞,第一次见

美女房客是个大麻烦,出差回来撞见他们从卧室出来

女房客叫陈艺瑶,一开始还觉得她是一个好女人,但现在看来我错了。老公被她搞的五迷三道,我不能留着她了,这不是自私,而是捍卫家庭。我和老公从老家来到了城里工作,孩子托

(离乡)青梅枯萎,竹马远去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有多少两小无猜,最后落得个青梅枯萎,竹马远去的下场。 01 夕阳西下,风吹麦浪,金色翻涌,如海如潮。 千秋村的“百事通”郭大嘴扛着锄头,扯着嗓子道:“魏梵在外面做了大官,马上就要回来了。衣锦还乡,荣归故里,多威风啊!” 他说这些话时,眉飞色舞,唾沫星子横飞,余晖将他的影子拉得瘦长瘦长的。他走一路,吼一路,如同报喜的铜锣。霞光尚在,魏梵归乡的消息已传遍千秋村的每...

白城之恋 后悔

“苏南。” 他嘴角的笑意逐渐被一种严肃代替,静静地望着她。她笑着还沉浸在过去的岁月里,看着那样相遇的他们。直到他说话,她才收起思绪,抬头看着他。空气莫名的静。 “怎么了?” 他淡淡一笑,又回复了严肃的模样,没有直接回答,慢慢的喝了一口咖啡,杯子放定。抬眼看着她,像是在她眼中寻找着些什么。 “你有没有后悔过?” 苏南停下了搅动咖啡的勺子,低下了头,轻声而又诚实的说,“有。”后悔过,真的后悔就那...

爱情里最好的模样

文/云笙 1 秋风带着一丝丝的寒冷来到了这座城市,我乘着拥挤的地铁回到了家。 到了5楼,一出电梯门,就看到门上面贴满了水电费、宽带、房租欠费的账单。 看到这些电费的一瞬间,我的心有那么一刻苦涩。 我来到这个城市五年了。五年前,我考上了家乡的公务员。 为了和陈深在一起,我放弃了所有,辞去了公务员的职务。 身边所有人都说我傻,父母也是极力反对。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是父母眼中的乖宝宝,为了陈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