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2)

2018-02-02 22:38:15 作者:我叫胖鱼

小白说:“谢谢啊,谢谢,真的太谢谢你了,两年的感情,浪费了老娘两年的青春,最后换来的却是你还是忘不了她。”

04.

事情结束了,小白整整的哭完了一个寒假,寒假开学后,小白开始在课堂上好好学习,主动与班里的同学联系,帮班长收作业,自己兼职做家教,同时也找着外教老师学英语。

拍完毕业照,小白也仔细的做了毕业记录集,封面就写道,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其实青春挺贱的。

毕业以后,小白没有选择去实习,而是直接进去了一家培训学校学了软件测试,小白的选择很坚定,她很明白书上说的那道理,水是一天前的别喝了,面包是一个星期前的别吃了,那些话是他很久以前说的就别再想了。

培训学校读了一年,小白的英文水平也达到了八级,也通过外教老师的介绍,小白几乎每周都可以参加一些外国人的party。

软件学完,加上英语八级,小白毕业后成功入职了一家外企,外企工作了两年,直接跳进了网易。

小白说:“以前打扰过的人,以后再也别联系,因为你从不缺乏重新开始的勇气。”

你必须培养一些爱好,不要遥远空洞的目标而是实在甚至庸俗的吃喝拉撒。必须一觉醒来很清楚至少今天还能做什么。去楼下最辣的粉店吃早饭,去给窗台上的盆栽浇水,去追一集刚更新的新番,去找一个知心老友唠嗑。你必须积攒这种微小的期待和快乐,这样才不会被遥不可及的梦和无法掌控的爱给拖垮。

因此,祝我幸福才是对我最好的结局。

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以前安稳是为了你,后来潇洒是为了我自己。

终有一天,你会静心下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然后笑着摇摇头对自己说一句,其实没关系。

只有你足够勇敢说再见,生活才会奖励你一个新的开始。心里的痛,唯有自己的钱和努力才能彻底的治愈。

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还好放手丢了你,让我赢得这么完美的我自己。

我叫胖鱼
我叫胖鱼  作家 我在文章里,书写着自己的故事,却藏着另一个人的人生

为什么要谈恋爱?

一个女人最大的冷漠:你都不值得我洗头

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相关阅读
海纳花

小时候我们管指甲花叫“海纳”,等到秋天的时候,地里的豆角长出豆子来,喜欢红指甲的人就可以用指甲花染指甲了。也许你可能会问:“染指甲和豆子有关系吗?”那么,我会告诉你:“有关系,太有关系了。”指甲花开花的时候,像个造型优美的酒杯,酿出芬芳和甜蜜。女孩子们守着她,想要染出鲜红的指甲。姐妹们相互帮忙,或让妈妈帮忙,把捣成泥的指甲花放在指甲上,但必须要放在吃过煮豆子的手上,据说吃过煮豆子后的指...

男友的哥们儿主动调戏我,他竟然选择袖手旁观

前不久男朋友带了一帮哥们儿来我们家做客,说是要见见我,跟我吃顿饭。我非常开心男朋友能够把我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我觉得这是他对我的一种认可。所以那天我特地换了一

爱爱是一门技术

有没有人的时候喜欢感觉客厅有人的感觉?的时候才比较有刺激的感觉,大家都说一下,喜欢在什么环境下,你们都在什么地方都做过爱,除了房间 @糖芯儿923:SM甜蜜吗?很多人至

我就是那个未婚先孕的女人

2015六月中旬,接近毕业的尾声,我打包好残留在宿舍里的几件衣物和零零碎碎的小件,和相处了四年的舍友去周围的餐馆吃毕业前最后一顿饭。 几个姑娘不胜酒力,揶揄着几杯酒下肚,开始涨的脸通红,有一搭没一搭的诉说着四年的回忆。 话题无非是逃课、恋爱、实习、毕业,气氛并没有想象中热烈,我们对于离别没有想象中伤感,毕竟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貌似还是喝多了,没能撑到走出包间,就蹲在墙角的垃圾桶...

娶一个女大学生,要多少钱?

1 高中的时候,不知道是在《读者》还是《青年文摘》上看到的一位作者文章里的一段话,由于年代久远不记得全文,大意是: "作者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名字里带着“丽”字的女孩子抱有一种天生的同情。父母给孩子取名时总是万般斟酌,借名字表达对孩子未来美好的祝愿。可“丽”这个字,不仅用得广,而且随意,就像路边无人看管的野花野草。" 因为我闺蜜的名字里有个“莉”字,所以我就记住了这句话。 因为我大学里最感激的人...

台风暴雨的七夕,想写一封情书给你

昨天是七夕,我却没有写一句话,因为昨天傍晚台风加暴雨,既没有晴空万里,又加上工作在身,只好作罢。 从昨天到今天,朋友圈里铺天盖地都是秀恩爱,我看了各色情书,却屡次打开不知道写些什么。 昨天下班六点,暴雨狂风,我第一次感受到南方的天气,我和小哥哥站在写字楼前,两个人手机电量加起来撑不过半小时。 想花钱打车却发现这样的天气根本没有车,他的手机又出了问题,打车软件用不了,我用我的刚打完车,手机就没...

傅恒,愿来生与你一起看雪落

“少爷,别走,别丢下我!” 傅恒,这是你走后的第三年,我第一次梦到你。 “娘娘,娘娘,您没事吧?”珍珠掀开床帘,着急地问。 我额角渗出丝丝细汗,呆呆地看着珍珠,还没从刚才的梦境中回过神来,脑海中一直盘旋着你那决绝的模样。少爷,你当真会恨着我吗? “娘娘,娘娘,您倒是说句话呀,别吓我!”珍珠紧张的握着我的手,等待着我的回应。 “我没事,你放心。”我回神,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算是给了她一个交代。...

重耳为封赏重臣,意外将他烧死,清明节因此诞生

清明节大家想必都不陌生,但是要说清明节为什么要扫墓,给去世的亲人、朋友上坟,相比没有几个人知道为什么。说到底,清明节扫墓就相当于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春节吃水饺放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