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2018-10-16 23:08:07

爱情

文|狐小白 图|网络

01

听说今天微博瘫痪了,听说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证了,果然,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关注赵丽颖是因为她出演了我曾经很喜欢的小说《花千骨》改编的电视剧,虽然这部剧很成功,但并不是我想要的样子。

后来赵丽颖就开始出演各种大火的影视剧,演艺之路风生水起,也经常听到各种绯闻,男主角却总换人。

作为一个不热衷于追剧的人,零零散散的明星绯闻全来自于微信公众号的热点推送,而今天看到推送的题目时,我下意识地愣了一下。

领证了?结婚了?

能嫁给爱情,这大概是婚姻里最好的模样吧。

没有铺天盖地秀恩爱,没有含蓄隐晦模棱两可,只有两个字“官宣”,再加上结婚照片,简单直白,最高级的恩爱。

我想,为了爱情而结婚,才是每个女孩最酷的成就。

02

如今的社会里,讨论爱情的人越来越少,情侣之间,更像是一堆条件的对等交换,等价就结婚,不等就分手。

快节奏的生活压力,浮躁的人情世故,让爱情成为了奢侈品。

普通人尚且如此,何况光芒万丈的明星。

其实仔细想想,明星耀眼的背后,其实牺牲了很多的自由,尤其是对于爱情的自由。

鹿晗宣布恋情,无数粉丝骂关晓彤,纪凌尘分手,一夜之间被骂渣男,甚至杨幂刘恺威结婚多年,经常时不时被猜测离婚

演艺圈的爱情,是一个高危的奢侈品。

不仅关乎感情,还关乎工作,因为一场恋爱万劫不复的明星,也不在少数。

所以,没有谈恋爱的细枝末节,没有绯闻猜测的机会余地,就那么光明正大地宣布结婚,这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果然,很多人发表了各种言论,但那又怎么样,只要他们觉得是对的人,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03

很多人觉得谈了恋爱就要在公开场合承认对方,不秀恩爱的爱情总是危机重重。

但这世间的任何事,总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何况是毫无逻辑的爱情。

有人喜欢热热闹闹地宣告世界,有人喜欢安安静静的执子之手,不管那种方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人大肆秀了恩爱,最后却没有走到一起的,总会成为别人口中的谈资,令人不胜唏嘘。

与其如此,不如但尘埃落定之时再宣告世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04

结婚从来都不是爱情的结束,只是爱情的开始。

很多人觉得结了婚就只是平平淡淡地过日子,其实不然,真正幸福的婚姻,一定在烟火气里可以看到爱情的影子。

哪怕生活里有一地鸡毛,生活琐事,但也同样应该有风花雪月,浪漫缱绻。

我不相信童话,但我相信爱情。

不是没见过结婚后更加恩爱,把老婆宠成小孩的,所以结了婚才更应该期待爱情。

生活已经一团乱麻了,倘若没有爱情调味,那该多么无趣。

希望在这红尘俗世里,你可以早遇良人,可以拥有热气腾腾的婚姻。

晚安,你和全世界。

—完—

狐小白
狐小白  作家 人生路远,以文结缘。我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小吃货。微信公众号——狐小胖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台风暴雨的七夕,想写一封情书给你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你给我的安心,像毒品般上瘾

和你在一起,生活如此有趣

相关阅读
在探探里发生一见钟情的爱情

记得有人说过,你要是过了25还没结婚那这个后果简直比你15岁就结婚还可怕。 苏楠到了这个年纪,所以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亲戚朋友讨论的话题必然是她的终身大事,七大姑八大姨都轮流要把周围有为青年介绍给她。在她们的逼迫下,苏楠终于妥协答应道,再给她一年的时间,如果还是找不到男朋友,就去相亲。 可是苏楠的工作真的很忙,她是一名漫画设计师,每天都要找寻灵感来画出有灵魂的动漫人物,所以她真的没...

爱情从未死去

01 清晨,我还在香甜的做着梦就被刺耳的电话吵醒了,迷糊着眼接完电话才瞥见落地窗的帘子里泻进了一束耀眼的光芒。 “呀,出太阳了?终于雨过天晴了!”昨天我还在担心连绵不绝的阴雨会影响我今天今天的行程。 马上要到重阳节了,按照以往的惯例我们工作组九月初五要去敬老院看望这些孤苦伶仃的老人,给他们送温暖。可是初五的时候我在培训,所以只能今天自己独自去看我的对象户--杨大爷。 我简单地吃完早餐拎着礼物...

40公里,40年,爱情她不是迷路而是走的太慢

经历了两天两夜的不眠不休,从床上爬了起来,对着镜子里蓬头垢脸的自己,我狠狠的一遍一遍刮着胡子,咂咂咂咂一层一层的,就和剥离关于你的种种记忆一样坚决!就这样吧,再疼,也要给她带上了花绾,还恨就把她埋入深土,爱情已死有事烧纸!甚至于暗许心思,只要有人愿嫁我便愿取,从此一切遵从生存法则,活着,成家,生子,执业,过河搭桥,逢山觅路,自安天命,直到10年以后的2017年这个秋天。 现在回想起来,好似整...

现实,把爱情变成了灰烬

一 梓琳虽然喝醉了,但她仍旧保持着精致的妆容。一个人走出了酒吧,走进了小巷,一直走到一栋很老的筒子楼前才停下。她从包里掏出两只塑料袋,熟练地套在鲜艳的红色高跟鞋上,然后又掏出一叠卫生纸,捂住鼻子,低着头,摇晃着上楼了。 昏暗的楼道里充满了腐臭的气息,变质的食物混合着各种汁水从垃圾桶里流出来,每级台阶上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油垢。虽然捂着鼻子,但这垃圾腐臭的味道还是充斥着梓琳的整...

胡同里的咖啡爱情

(一) 老白是我认识人当中酒量最好的一个人。 他在老北京胡同里开了间咖啡店,这是当年他爷爷留下来的房子,他爸爸过世以后,他就索性从上海辞职回到北京,打理起这几间房子。 跟她一起回来的还有她女朋友卢瑟,这妞烫着泡面头,涂着五颜六色的指甲,每天在咖啡店里和形形色色的老外打着哈哈。 老白比较内向,早年在星巴克打工认识的卢瑟,卢瑟边涂着指甲边告诉我,当年就是看上了老白这慢条斯理的性格,还有老白冲咖啡...

成年人的爱情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谁、会发生什么事。就像我做梦也想不到会遇到穆歌。 那天因为上班没开车,下班就搭同事陈伟的顺丰车回家。 车开至半路,陈伟在一栋稍显陈旧的楼前停下,摇下车窗,说到前妻这接6岁的女儿。之后他给前妻打了一个电话后,我们就坐在车里边闲聊,边等她们下楼。 关于陈伟的私生活,我听过很多人提起过。据说,陈伟当年是个穷小子,前妻不嫌他穷嫁给他,并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后来陈伟事业有了很...

石评梅:原来爱情会过期,只剩下回忆

文/临溪为砚 1. 我们的高中同学聚会都选在春节前后,在小镇上,与我年龄相仿的人都不安分的揣着诗奔走远方了。唯有到了年末,才会像客人一样回来住几天,只有这时候聚会,人才最齐全。 同样熟悉的面孔,同样昏暗的小酒馆,同样形单影只的——琳! 周围的同学早就已二胎遍地走了,就连我也小腹隆起放下酒杯拿起茶杯了,唯独她一个人失落的坐在角落里,欣赏着人群中的热闹非凡。 她曾经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敢主动表白的女...

快看呀她竟然还相信爱情

你懂爱情吗? 爱情对你来说是什么? 你觉得你会遇到吗? 开始写的时候问了自己这三个问题。 爱情是两个心灵的相遇,心有灵犀,永不分离。 我觉得爱情于我来说,是生活中的调味品,有则珍惜,无则免。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也许以后在家人和年龄的催促下匆匆找个人嫁了过着柴米油盐的枯燥生活。 我怕未来,所以现在很努力。 我记得你以前说好带我流浪,大江南北,烟雨红尘,我满怀欣喜,天天年...

一次年假,让她经历了生死,也找到了爱情

01 年假的第一天早晨,关晓晨不是被上了三杆的日光唤醒,而是被连番轰炸的两通电话吵醒。 第一通电话来自公司新配给她的助理小咩,她才离开一天,这个刚入职的小姑娘就已经开始手忙脚乱的电话求助。她已经可以预见未来十天之内她和这个小咩的通话频率大约不会低于任何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第二通电话来自她的闺蜜丝丝。关晓晨本以为她是来约自己吃饭,然后一起奔赴机场开始她们计划许久的“泰国闺蜜行”的。没想到这个不...

爱情!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假如有人问我,为什么对青春如此执着,为什么一直想用笔写下所有的酸甜苦辣。我会对他说,我只是希望能抓住它的尾巴而已。 每个人对青春都会有自己的一波荡气回肠,一切仿佛夏夜的梦幻一般,看似漫长,却在馨香的陶醉下,转瞬即逝。 爱情就像青春的催化剂一样,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彼此的催化剂。 今天,胖子在和我去健身房的路上,聊起了他充满荷尔蒙味道的国庆小长假。 他和她在合肥的汽车站相识,而且...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