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窒息》

2018-01-11 23:06:05 作者:文泳

《小说《窒息》》by 文泳

  1

如果刘倩没有去赴约,可能一切都不会发生。命运就是喜欢捉弄她,以各种方式。

那晚,刘倩驾着粉色MINI在繁华大道上飞奔,她将车窗降到最低点,任由夜色抚弄自己的长发,又毫不留情地抛向脑后。

随意酒吧内,光影斑驳。刘倩再次来到这个自己走过无数遍的通道,她踱着步子,幽暗冗长的空间,让人透不过气来,里间飘来醇醉的音乐,让人昏昏欲睡。各色男女或饮酒作乐,或随着音乐舞动着身姿,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个行色匆匆的女人。

对面坐着那位高大英俊的男人,乳白色的西服配上深红色领带,映衬着他棱角分明的脸庞。

“倪俊,这是一张十万元的银行卡,密码你知道。你我之间再无缘分可言,以后别再来缠我。”刘倩语气坚决而无情,她迅速从拎包中取出一张银行卡推给对面那个男人,看都没有看他一眼,扭头就走。刘倩很自信地认为钱可以结束这一切,可这只是刚刚开始。

她快速地离开随意酒吧,生怕慢一点就会被那个男人缠上,可这该死的一切是到应该结束的时候了!她大口吞着户外的空气,摸了摸发闷的胸口,急步走向一个地下空间,眼泪毫无防备地流了出来。

来到地下车库,刚打开车门,刘倩就感觉到背后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顶着,她甚至来不及发出呼喊,就被人捂住嘴巴,蒙上黑色头套,两个力气很大的男人驾着她,对方就像演电视剧般地娴熟老练。

刘倩被塞进一个空间,黑色头套让她什么都看不清,她本来供血就不足的心脏此刻正裹在嗓子眼处砰砰直跳,呼吸也愈加急促起来。既来之则安之,刘倩想着自己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她临危不乱,紧握拳头,调整呼吸,用故作镇定的语气问着对方,“你们要干什么?”

“从现在开始你别说话,到地方你就知道了!”对方的口气坚定不容回驳。

接着,刘倩闻到了一股厚重的汽油味道,令她作呕,车辆发动的声音随即传来。她用手摸了摸屁股下方的皮垫,隐约感觉到自己是坐在车辆后排座位的中间位置,两侧都被肌肉紧绷的结实身躯顶得严严实实,很难再动弹。

“看死她,别让她跑了!”车前排传来一个粗犷的声音。

“知道了,老大您放心,有咱兄弟俩,这妞就是插翅也难飞走!”

“别贫嘴!做好自己的事情!按照雇主的要求行事。”后排立马安静下来。

  2

刘倩挪了挪僵硬的胳膊,双手下意识地守在胸前,空气里弥漫着恐怖的气息,让她不寒而栗。直觉告诉她自己是被人绑架了,死亡的威胁扑面而来,这帮人是有雇主的,雇主是谁?为什么会绑架自己?是要钱还是欲行不轨?

刘倩苦思冥想,终于从脑海里挤出两个字——倪俊。这个男人闯进自己的生活是那么经不起推敲,到现在刘倩也无法明白,到底爱他什么?那俊美的面庞?还是雕塑般的身躯?刘倩也说不上来。

就是那间随意酒吧,刘倩和倪俊邂逅的地方。

出现在酒吧的独身女人本来就很招惹男人,何况刘倩这样别有风韵的女子,一袭紫色旗袍很好地勾勒出她完美的曲线,外露的皮肤白皙无暇,酒杯被纤细水嫩的手优雅地端起又送进樱桃小口中,两朵绯红飞上她的脸颊,更显妩媚动人。

“能介绍一下自己吗?”声音洪亮而富有磁性。

“你……又是谁?”刘倩端起酒杯在男人面前晃了晃,一饮而尽。眼前这位送上门的男人,魁梧的身材,深邃的双眸,丰满的嘴唇,着实让刘倩怦然心动。

“我叫倪俊。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他伸出友好的右手。

“倪俊?哼!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斯!”刘倩已经醉得不轻,她说话有点绕舌头。

“你累了吧!我扶你去沙发上坐一会!”男人转而将伸出的手挽在女人的腰部,女人再也坚持不住,一个趔趄倒入男人的怀抱。

刘倩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身处一处白色的空间里,白色的被套,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家具,白色的睡衣,她下意识地摸遍了自己白皙的身体,还好,可怕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一位浓眉大眼的帅哥端来一杯乳白色,“你醒来了啊?你昨晚喝醉吐了不少,来杯牛奶润润肠胃。”

刘倩用眼睛打量着他,一身挺拔的白色便衣与周围的环境完美统一。她将递来的牛奶悉数收纳,经过一夜的折腾,她已经急需食物填充自己的胃部。

“不用担心,这是我家。你快起床吃点东西吧!”帅哥一边说着,一边拉开白色的纱帘,一缕初升的阳光照在刘倩脸上,让她倍感温暖。

文泳
文泳  作家 不纠结,不做作。

小说《窒息》

相关阅读
你走之后,我瞒着所有人又爱了你好久

“啊?怎么啦?”怀玉乌黑的眼珠打了一个转,“阿月,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长——生!”

托梦者,情所依

明晃晃的阳光下,人来人往,而我只为等待你,那个美丽的姑娘。看,你来了,美丽的长发,大大的眼睛,迷人的身姿……哦,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姑娘吧! 你一脸的焦急,在地上寻找着什么,当你看到我的时候,我那一脸的淡定自然、神情自若,让我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你好奇地看着我,被我的独特吸引,走上前来问:“先生,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红色的,有一个卡通吊坠的钱包?” 我微微一笑:“看到了……” 她眼睛一亮:“...

男人耗着不离婚的目的 他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

很少有男人主动跟老婆提离婚,有些人甚至周旋于老婆和小三之间,为什么男人不愿离婚呢?因为害怕财产的分隔随着新《婚姻法》实施,在表面上看来这一切对于一个男人来说

小尉先生,生日快乐!

明天是小尉先生的生日,写在前一天,祝小尉先生,生日快乐! 01 2017年,我们结婚七周年之际,又喜迎孕事,姑娘念叨了两年多的小伙伴——小熊,终于要来了。而我倍感压力,现在的生活和教育成本如此之高,我们这样一般的家庭却要承担起两个孩子的养育。我担心给不了孩子好的条件,好的教育。而小尉先生却说:没事,怕什么,有我呢! 自从知道有了小熊,孕吐反应就很严重,对吃的十分挑剔。但是,小尉先生每天下班前...

张玉娘与沈佺:堪比梁祝的凄美爱情

文/四月默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凄美而哀伤,明明两情相悦却偏偏不能相守到老,最后梁山伯病逝,祝英台殉情,两人双双化蝶,成就了一出悲伤又不失浪漫的爱情绝唱。在宋朝时,有一对痴情男女的爱情故事像梁祝一样凄美而浪漫,被称之为“松阳梁祝”。 故事的女主人公是宋代四大女词人之一的张玉娘,男主人是博学多才、英俊疏朗的沈佺。两家是沾亲带故的亲戚,一直往来密切。张夫人怀孕时,沈夫人也恰好有喜了,十个月后,张...

螃蟹和瓶子的暧昧

我哭天喊地,又能怎样呢? 我最喜欢的玩具,不会再回来了。

婚后婆婆让我和老公分房睡,我的主动换来的却是让我接受不了的真相!

老公是单亲家庭,他的爸爸早在他8岁的时候去世了,剩下他和婆婆相依为命。这些年来,婆婆也不容易,一个人把我老公拉扯长大。老公上了大学后就没有继续深造了,他说该是成

囚猫

未来姑爷唤作王琅,城主似乎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何会替三小姐定下这个婚约。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