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死亡接力(2)

2018-01-20 13:18:07 作者:苏羽Loner

约翰也走了过来,眼睛盯着高盈盈,却是在跟托尼说话:“我们,一起。”

托尼瞪了他一眼:“get out of here,black bitch。”

苏哲还想说什么,高盈盈拉住了他:“算了,我们进去吧。”

苏哲本想让谢楚桥考虑跟自己进一间屋子,但转过头看到跪在“生”字门前面的她,顿时不想再说什么,打开了“木”门,走了进去。除了托尼都进了各自钥匙对应的房间。

突然,四处都静了下来,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都不会发生。

“Jesus……Jesus……Je……”

“轰隆隆……”

托尼感觉自己在下沉,,四周都在下沉,下沉了不知道多久“咚”的一声停住了。

托尼发现自己正前方多了一个小录音机,他把录音机勾了过来,按下了播放键。

“托尼,你一向因自己是白种人而自豪,甚至瞧不起并多次辱骂约翰,只因为他是黑种人。一层皮而已,只要除了这层皮我们都是一样的,你在这里会得到新的重生的,你信封的Jesus也会欣慰的”。

“哗啦啦……”

托尼听到耳边有流水的声音,发现头顶有液体流了下来,滴在地上会有白烟升起,估计不是硫酸就是氢氟酸之类的高浓度酸。

“no……no!”托尼开始沿墙壁四周跑动,却发现四周没有任何出口,甚至连一条缝隙都没有。

液体越来越多,托尼把衣服脱光扔在地上踩了上去。惨叫声一声盖过一声,液体越来越高,先是托尼的脚,而后小腿,大腿……

终于,他疼得昏了过去,倒在了液体中……

此时其他六个房间的游戏却刚刚开始……

“约翰,这次接力你是第一棒”。约翰打开了房间里的录音机:你一直暗恋高盈盈,尽管知道她在和托尼交往,但家里有钱的她又怎么会看上穷苦的你?所以你为了让她开心,甚至去偷去抢,那好,这次我把金钱给你,拿多少看你的了。

约翰的房间是一间金光闪闪的屋子,四周都是黄金,他正发愣,发现一边墙上的洞滚进了一个木棒,他捡起来犹豫了一下,按照规则往反方向跑去,发现了高口洞,毫不犹豫地把棍子扔了进入。

他以为录音机里面话的意思是自己的房间是安全的,可是他错了,当他把棍子扔进去后四面的墙开始向中央靠拢,约翰试图踩着墙壁到上面,却发现墙壁太滑了,无法借力。

他先是感受到墙壁压过来的疼痛,接近着,身体开始流血,骨头被挤压到自己的肌肉里,墙壁靠拢的速度开始变慢,他痛不欲生,却又不至于死去,呼吸开始变得急促,整个身子就好像断了线的提线木偶一样……

旁边房间里的苏哲刚拿到木棍就听到了隔壁房间约翰的惨叫声。

“约翰!你怎么了约翰!”苏哲敲打着自己房间的木质墙壁,却再也听不到对面的声音。

他打开了房间中央的录音机。

“苏哲,作为一班之长,你努力协调一切,却也总无济于事,这是否是一种无能?唐三总被欺负,你自己不能处理却也不选择告诉老师或教导主任,而且你朋友谢楚乔劈腿乔杉你明明都知道,却采取纵容的态度不去处理。很多事情的后知后觉难道是因为头脑不够清醒?今天就让你清醒清醒吧!当然你可以选择放弃,因为你这件房间没有炸弹,就算时间到了,你也不会死掉,你隔壁的谢楚乔还有乔杉——那对狗男女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你也算报仇了,如果你放弃就不必接力下去,你会获得新生,新的爱情新的一切,但如果你不放弃,他们会有人活,但你必须死。生或死,你自己选择吧。”

苏哲跑到另一边,敲打着墙壁:“楚乔,你还好吗?”

“苏哥哥我还好,接力棒到你那里了吧,递过来吧。”

“可是……他说我会死……”

“哎呀,苏哥哥,只是一个游戏嘛,你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既然是游戏,又何必在意我扔不扔过去?”苏哲叹了口气,话锋一转:“你爱过我吗?”

那边是沉默,而后是答案“爱过,现在也爱”。

相关阅读
你生命的最后两年

这个坐在餐桌对面,扎着马尾,长相清秀的女生,叫许凌,是刘尾的妻子。 他们结婚3个月,从婚后的第二天开始便貌合神离。 他们没什么感情基础,刘尾认识她,是在一家婚介所里,他们见过三次,都是在百人速配的活动上。 第一次,她坐在刘尾的对角上,离的特别远,和一个微胖男人介绍着彼此。 第二次,百人缩减了一半,她坐在自己的隔壁,他们互相望了一眼,有一点同病相怜。 第三次,会场里的人寥寥无几,他们被安排在了...

巴劲(一)

张国民二十三岁开始处对象,四年年过去了还是单身。身高一米七八,长相还算过得去的他在找对象这件事上怎么就成了困难户?他差到哪儿了呢? 差的不多,看得见摸得着的也就是三条。首先是工作,他是省交通厅公路施工处的推土机司机,每年都得下工地。野外施工一般是四月末开工十一月初收工,树叶没绿走了,树叶落了才回来,一年之中有一大半时间不在家,这对于年轻的妻子来说是个大问题;其次是文化水平低,他只是小学毕业;...

老王家的秘密宝贝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蝶梦迷生

我问赖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他说是我给他拿药时。恰好,我也是从那会儿喜欢他的。

醉酒后和闺蜜认错老公,事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因为嫉妒闺蜜富裕的生活,我一直都想要和闺蜜老公有些关系,但是苦于一直都没有机会,直到我结婚后,一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在醉酒的状态下互换了夫妻,满足了我一直以来

约定

突然冲进门一名捕快,气喘吁吁道:“大人,乃是大人府上发生命案!听说,是、灭门的血案!”

良人善妒之夫人不可欺

宁大少爷先斩后奏,回来时给妹妹宁明珠带了一个未婚夫——李浩轩。

笑累了眼

艾玛的第一个闹钟响了,可是眼睛睁不开,循着声音摸去,迷迷糊糊中关掉了,她想再躺会儿,等第二个闹钟响了再起床,两个闹钟前后相隔五分钟,这是她留给自己的缓冲期,当第二个闹钟响起的时候,她就必须起床了。 距离第二个闹钟响,还有一分钟的时候,艾玛突然睁开了眼睛,随即手机屏幕亮了起来,点开微信,有好友凌晨发过来的信息:“嘿,期末成绩可以查了啊。”艾玛翻身坐起,打开网页,输入自己的学号,这时候第二个闹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