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死亡接力(3)

2018-01-20 13:18:07 作者:苏羽Loner

苏哲闭上眼睛,重重地吸了一口气,吐了出去,然后把木棍扔进了高口洞。

苏哲发现头顶开始掉木块了,刚开始只是一两块地掉,很快一片一片地掉了下来,他躲闪不及,正被砸中。

谢楚乔所在的屋子是四面都是玻璃的屋子,配上绚丽的灯光,看起来梦幻极了。

她接过木棒,听到洞里面“咔嚓”一声愣了下,怔在原地,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异样后继续朝另一边走去,到了尽头,她看到了一个录音机。

“谢楚乔,你恋爱中劈腿,选择了本就多情的乔杉,多少有点水性杨花,而今天你也有机会感同身受有些事情。”

谢楚乔厌恶地把录音机摔到地上,毫不犹豫把木棒从高口洞扔了下去,“咔嚓”一声后,房间顶部竟然开始下雨了,雨势很大,水很快涨到了谢楚乔的腰间,她潜下水希望找到一个塞子可以把水排出去。

她不断地潜入寻找,潜出换气,水慢慢地接近了屋顶……

唐三早就把屋子里的录音机听完了,里面训斥自己的软弱,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燃烧一下自己的激情。

天真的唐三真的以为这是一场游戏,一场接力,直到他发现头顶有水溢过来了——那不是普通的水,水里面有些血红。

所有屋子的上面都是空的,而四周的交界处是各自的墙壁。谢楚乔那件屋子的水快满了的时候她还在庆幸自己水性不错,却发现头顶掉下一堆东西。

那……竟然是食人鱼……

食人鱼很快把谢楚乔撕成了碎片,房间地板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排水口,排光了水之后,房间里只剩下了在地板上跳动的鱼儿……

唐三接过木棒后赶忙跑到另一边,找到高口洞把木棒扔了进去,在他看来,照做应该就是安全的。

房间四周的墙颜色发生了变化,由浅黄色变得近乎红橙色了,唐三感觉到很热的时候已经脱光了衣服大汗淋漓了。房间在被加热,温度不断攀升,唐三开始大口大口地喘粗气,眼睛看不清东西的他头也开始发昏了……

“高盈盈,你怂恿约翰为你付出了太多,现在他已经死了,知道他罪行的只有你。我想如果约翰知道你这样,应该不会再跟你继续交往下去了吧。也罢,有些事情把它埋起来就好,让她消失,不再被发现。你觉得呢?”

“死……死了?”高盈盈有些震惊,却毫无难过,那种感觉就是自己一个不喜欢的宠物死了,可以以后少了一点乐趣。

高盈盈捡起地上的木棍,有些犹豫,隔壁房间传来了乔杉的声音。

“盈盈,我知道怎么离这里了,你把木棍给我,我告诉你出去的办法。”

“真的?”高盈盈有些犹豫,却还是把木棍扔进了高口洞。

“当然……”乔杉冷战了一声:“不会是真的。开玩笑,只有一个人可以走出去,那肯定是我?不然你觉得呢?只会讲道理的班长?信耶稣的白人?被爱情耍的团团转的黑狗?还是谁?谢谢你们顺利把接力棒递过来,我这里有一个刻有‘终点’二字的门,而录音机告诉了我,这个接力棒里面就有钥匙,我要走了,你们慢慢玩吧。哈哈哈哈哈……啊……”

高盈盈砸了砸墙壁:“你怎么了?”

回应她的是是一些细微的声音。

“沙沙……”

她转身一看,头顶竟然在往下漏沙子,而且越来越多,她敲打着房间的每一处墙壁,试图找一个可以出去的出口,却发现根本没有出口,只能任由沙子一点点吞噬了自己,也吞噬了所有的罪行,与秘密……

乔杉房间的录音机里批判他夺人所爱,又总欺强凌弱,而这一次,他应该也会尝试到曾给别人的无助。

当他把木棍里的钥匙掏出插在那道门的孔上的时候,他脚下的地板“咔”的一声开了,他掉入了望不见底的深渊……

“滴答”。

“滴答”。

“滴答”。

“我这是在哪?头好疼啊。”苏哲醒了过来,揉了揉自己的头,看到旁边的墙上有水滴流到了地上,水滴还有些浑浊。

相关阅读
你生命的最后两年

这个坐在餐桌对面,扎着马尾,长相清秀的女生,叫许凌,是刘尾的妻子。 他们结婚3个月,从婚后的第二天开始便貌合神离。 他们没什么感情基础,刘尾认识她,是在一家婚介所里,他们见过三次,都是在百人速配的活动上。 第一次,她坐在刘尾的对角上,离的特别远,和一个微胖男人介绍着彼此。 第二次,百人缩减了一半,她坐在自己的隔壁,他们互相望了一眼,有一点同病相怜。 第三次,会场里的人寥寥无几,他们被安排在了...

巴劲(一)

张国民二十三岁开始处对象,四年年过去了还是单身。身高一米七八,长相还算过得去的他在找对象这件事上怎么就成了困难户?他差到哪儿了呢? 差的不多,看得见摸得着的也就是三条。首先是工作,他是省交通厅公路施工处的推土机司机,每年都得下工地。野外施工一般是四月末开工十一月初收工,树叶没绿走了,树叶落了才回来,一年之中有一大半时间不在家,这对于年轻的妻子来说是个大问题;其次是文化水平低,他只是小学毕业;...

老王家的秘密宝贝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蝶梦迷生

我问赖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他说是我给他拿药时。恰好,我也是从那会儿喜欢他的。

醉酒后和闺蜜认错老公,事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因为嫉妒闺蜜富裕的生活,我一直都想要和闺蜜老公有些关系,但是苦于一直都没有机会,直到我结婚后,一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在醉酒的状态下互换了夫妻,满足了我一直以来

约定

突然冲进门一名捕快,气喘吁吁道:“大人,乃是大人府上发生命案!听说,是、灭门的血案!”

良人善妒之夫人不可欺

宁大少爷先斩后奏,回来时给妹妹宁明珠带了一个未婚夫——李浩轩。

笑累了眼

艾玛的第一个闹钟响了,可是眼睛睁不开,循着声音摸去,迷迷糊糊中关掉了,她想再躺会儿,等第二个闹钟响了再起床,两个闹钟前后相隔五分钟,这是她留给自己的缓冲期,当第二个闹钟响起的时候,她就必须起床了。 距离第二个闹钟响,还有一分钟的时候,艾玛突然睁开了眼睛,随即手机屏幕亮了起来,点开微信,有好友凌晨发过来的信息:“嘿,期末成绩可以查了啊。”艾玛翻身坐起,打开网页,输入自己的学号,这时候第二个闹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