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妃,赏你一斤节操

2017-10-08 23:41:49

长相思

《爱妃,赏你一斤节操》by 石醋醋是秋月夕呀

1

看着被德贵公公原封不动送回来的毒绿豆粥,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娘娘,这是陛下赐给您的红珍珠项链两串,夜明珠三颗,金银玉器若干。

“陛下说,多谢娘娘在寒冬三月天给陛下送的绿豆粥,陛下说他胃寒吃不下,但娘娘的美意陛下心领了。

“陛下还说,今晚会来娘娘的春喜殿看望娘娘。”

瞥了一眼捂脸偷笑的德贵公公,我从袖子里面掏出了一锭银子递给了他,看着他一脸满意地远去之后瞬间砸了那碗绿豆汤。

宫女翡翠从外面进来,看了看那碗被我摔在地上砸碎的绿豆汤,又看了看陛下赏赐给我的金银玉器,一脸无奈地道:“娘娘,这已经是你第五次毒杀陛下了……”

我捂脸蹲在墙角画圈圈,丰子都他是故意的!他一定知道这碗粥里面是有毒的!

丰子都果然在傍晚时分到了我的春喜殿,此时我已经把自己裹得里三层外三层。

于是丰子都进殿看见我的时候惊呆了两秒,问道:“爱妃,你这是在裹粽子?”

去你大爷的粽子!

然而我只能带着我的六层衣服靠近丰子都,娇羞道:“臣妾身体不适,只得在靠近陛下的时候才能得到片刻温暖,哎呀呀,陛下看,现在臣妾就有些热了呢……”

我一边说一边脱衣服,丰子都在一旁眯着眼睛好整以暇,好像盯着一只肥鸡一样盯着我,看得我好不自在。

衣服左一层右一层地落下,宫人们都捂着红脸退下,好不容易脱到最后一层的时候,我“刷”的一下掏出了我藏在最里面的尖刀,直冲着丰子都而去!

丰子都看着我的尖刀完全是一副“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神情,闪了两下之后躲过我的尖刀,反身一把扼住了我的手腕。

看了看只剩下一层里衣的我,道:“爱妃这次真是够拼的,竟然把刀藏在自己的肚兜里不让寡人发现……

“看在你进步了的份儿上,寡人这次要多赐你些东西……“

丰子都顺势狠捏了一下我的手腕,我的手无力紧握,瞬间张开,那把尖刀也掉在了地上。

丰子都看了看我衣衫不整的颓废样子,说道:“看来,寡人还要赐爱妃一些节操了,不过,这种东西,爱妃怕是从来没见过吧……”

节操是什么!我并不想要啊!我只有一个要求,让我杀了你好不好啊!

燕国陛下有病,这件事是在我与他大婚那天洞房花烛的时候知道的。

彼时,身为晋国长安公主的我刚刚进入燕宫,被册封大典折磨了一天之后的我终于能坐到床上歇口气,心脏像是要从胸膛里面跳出来了一样。

我摸了摸藏在袖子中的尖刀,默默地陷入了沉思,想着怎么才能让丰子都一命呜呼。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一个月之前,晋国陛下易琛在连续丢掉了三座城池之后终于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他战战兢兢地给新登基的燕国陛下丰子都写了封信,说道:“见陛下神勇,我愿把自己的亲妹妹长安公主易琳作为和亲使者嫁到燕国,与燕国做个亲戚,永结秦晋之好。”

丰子都不日便回了信,表示道:“这当然好,不过我要十座城池做为长安公主的嫁妆。”

晋国陛下易琛狠了狠心,抹了把辛酸泪,大笔一挥,画出十座城池作为长安公主的嫁妆,随着长安公主出嫁燕国。

和亲那日的早上,易琛把我叫到殿前与我说道:“那丰子都欺人太甚,身为晋国的公主你应该有些舍小我护国民的精神。

“而且,那丰子都说死也不给你皇后的位置,明显是看不起我们晋国!

石醋醋是秋月夕呀
石醋醋是秋月夕呀  作家 在萌文和虐文中不断切换抽风的少女~

爱妃,赏你一斤节操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