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财皇妃

2017-11-14 18:53:17 作者:浅蓁

夜色微凉,明月皎皎。

安富园内,新来进宫的贵人金琬瑜静静坐在桌前,时不时朝窗外看看,手里的帕子被她用手指缠来缠去。

这时一阵清脆的笑声由远及近,她忙站起来,只见琰妃提着几个盒子就进来了。

“妹妹你可算来了。”琰妃见到金琬瑜笑着说。

金琬瑜正准备行礼,却被琰妃扶了起来,“瑜儿是做什么。”

金琬瑜握着琰妃的手,忽而想起没人通报一声,刚要责备下人,却被琰妃制止了,“不妨事,不妨事,是我没让他们说,你就就别责怪他们了。”

随即,琰妃将那些盒子推到金琬瑜面前,“也没什么礼物给你了,这都是姐姐攒下来的珠宝首饰。”

“姐姐,你这是太见外了。”金琬瑜轻轻将盒子都盖上。

“家中父母可好?”琰妃问。

“都很好,只是很挂念你。”金琬瑜说。

琰妃,名叫金琬琰,和金琬瑜是亲姐妹。两年前她入宫为妃,没想到两年后,妹妹也来了,两人相见,一时间亲人久别重逢,相谈中,竟落泪了。

“姐姐这几年过得可好?”

“好得很,锦衣玉食,干什么都有人伺候着,还有好多钱,这皇宫很适合我呢。”说起当下的生活,金琬琰收起了眼泪,面露欣喜。

金琬瑜看着金琬琰的欣喜不像是装出来的,心中稍微感到一丝安稳。

“以后咱们姐妹要互相扶持了。”金琬瑜再一次握住金琬琰的手。

金琬琰当真是这个皇宫里最特别的妃子了。

别人都在争宠,她搂着一屋子金银珠宝在睡觉;别人想着怎么讨好皇帝,她在想怎么攒下更多的珠宝;别人想着晋升妃位,她想着什么时候能涨点俸禄。

以至于下人私底下都叫她“财妃”。

财妃虽然难听点,但是金琬琰喜欢,反正金琬琰这个名字也是才气满满!

有时候看着别人一天争风吃醋,她很纳闷每天锦衣玉食,有人伺候,有什么好争的?

她之所以这么淡定,很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压根就不爱那个皇帝,从小就认识,好兄弟嘛!

只要不将她打入冷宫,就这样好吃懒做也挺好,她本来在宫中就不树敌,虽然和皇帝关系好,但也不是独宠,好像也没人找她麻烦,大家看到这样一个废柴皇妃,也是懒得理会。

管他呢,反正金琬琰日子过得是悠哉。

现在妹妹也进宫了,身边多了一个亲人,金琬琰觉得生活更加美好。想到这些,她不禁摸着金银首饰开心地笑了。

金琬瑜不同,她心中是有皇帝的。

在当今皇帝还是太子的时候,曾在金家住过很多年。

金家老爷是太傅,负责教导太子,那时候太子被先皇寄予厚望,可是年幼调皮,没办法,只好将他送到金家去。

所以这几个人是从小长大。

金琬琰虽然懒散,但是活泼可爱;金琬瑜则不同,从小就安静温婉。

相关阅读
悲剧中孕育的美

文/香梅 只有悲剧,才能让美更加真切,否则,一切都只是外观的假象。 晚霞染红了天空,落日的余晖透过云层洒在此处,海上涌起的波浪似乎在咆哮,远处的树瑟瑟地立着,似在为此感到悲鸣。 陆地上,一个十来岁的女孩躺在遍地是血的地上喘着粗气,浑身颤抖着,那节奏与大海的汹涌竟不谋而合。 脸色惨白地看着那个仙人般的少年竟杀了自己的父亲,看着地上的凌乱的血,竟有了一丝快感,是那种到了极致衍生出的感觉。 看着少...

风阵(一):雨之章

自当初退隐江湖至今已有五年,沈啸云从未想到自己竟会如此想要杀掉义兄风啸天。

好棒 啊快一点 好深哦,噗嗤噗嗤太深了啊 啊

我的表姐叫林媛。今年二十二岁,一米七多的身高,长发披肩,皮肤白皙,34的胸部,双腿修长,加上那丰满的蜜桃臀,每次摇曳起来,都让我忍不住流鼻血,我平常就喜欢跟在表姐身后,盯着她的翘臀看。

护士控的我终于如愿以偿,和我同居的女友是个护士

我特别喜欢护士这个职业,我的女朋友,就是一个护士,我很庆幸能够找到护士小梅当我的女朋友。我记得读五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愿望,特别想找一个护士做未来的女朋友。那时候

我是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小偷的?

1、 支离破碎 我叫王淼,今年28岁,正处人生大好年华,但是,余下的三年我要在高墙之内度过。 我是一名惯偷,从事这门职业已经十年了。在十年前,我误打误撞进入了这个行业。 原本,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四口之间,上面有一个姐姐。但是爸妈最宠我,因为那个时候我很乖。 假如沿着这样轨迹继续发展下去的话,我会像其他孩子一样,读书、长大、考大学,最后成家立业。 然而,生活总是不会这么如意。它有阳光的一面,就...

梦见男朋友出轨,没有安全感的我想要分手

今天早晨,我梦到男朋友出轨了,因为是异地恋,立马给他发消息,结果他应该没有起床,迟迟没有回消息,没有安全感的我竟然哭了起来。据说,梦到男朋友出轨,说明我爱他至深,怕失去

正好遇见你

陆澈从没想到,他会暗恋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子。

林之夜:雷阵雨

外面的夜掺着雷雨显得更加可怕,但林榕年淋着雨走进了车中。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