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没有糖炒栗子

2017-11-16 20:28:02 作者:Cat33

“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风里,步步你。”

一个人可以没有原则到什么地步?我不知道。一个人可以没皮没脸到什么程度?我也不知道。一个人可以为另一个人改变多少?我还是不知道。但,喜欢你,是真的,我知道。

喜欢你大学三年,莫名其妙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喜欢你什么,我也说不上来,这种感觉可能一到就忘不了。然后莫名其妙在一起试试。你应该知道我有多开心,看得到我眼里盈出来的笑意。

为什么不和我多聊聊天说说话呢。为什么不叫我出去吃饭看电影散步上网呢。我在等你啊,等你叫我。我不想你一直叫我全名,显得很正式且严肃,所以你就连叫我都省了。微信上跟我借游戏账号时的一句宝宝,虽然心里吐槽了很久但是我是真的开心,你听进去我的话了。可是为什么你都不叫我了呢。也许这个世界上并没有爱情,每天都可以聊到一起就是喜欢。也没有什么喜欢的,你还愿意亲亲我就还在一起。可是我们很少聊天。

那天我说要谈谈你给忘了,然后感觉我生气了就打车从家回了学校,那时候已经很晚了,我跟在你身后一起压马路,你问我要谈什么,我当时想了很久是要说分手,但是我说没有什么事,就是想你了,你还笑着说我还以为我要说分手,我心里很不好受的,我问你你觉得我们这样累不累,你说没有啊,可是我,心里很累。我不知道谈恋爱应该是什么样子,应该做什么,应该说什么,可能你也不知道吧。所有人都在劝我,分了吧,他不喜欢你。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三个月了。只有那天,压完马路,我们去开了房,睡了两张床,我心里堵着事没有把自己给你,你不停的吻我。只有那天,我们接吻了,拥抱了。你温柔的低声告诉我别怕,差一点儿沉沦。如果不是因为隔着事我真的是打一开始就想给你的,全部。可我犹豫了。

我说我想吃糖炒栗子,并不是一定要吃,只是想吃你买给我的。你答应了却没有买到。你跟我说,你告诉我哪里有卖。我不知道哪里有卖,真的,我只是想让你出去的时候留意一下,惦记一下我的事。可你没有。糖炒栗子而已,你买不到我就不吃啦。我还是喜欢你,即使没有糖炒栗子。

我不是幼稚的没有度,我只是想依赖你,想让你喜欢我这种单纯。成熟是相对的。我当然可以表现的很成熟,可是我想对你撒娇对你抱怨一下不开心的事,然后让你哄我,我没觉得自己哪里错了。可你老觉得我幼稚呢。或许想跟你说说话,想跟你出去吃饭,逛街,牵手,拥抱都是幼稚吧。我可以不撒娇不说话不粘人。但是谁能告诉我,什么叫恋爱关系。而想要互相了解的话,又要见多少面说多少话。

周六去兼职,你也在。导演分给我和另外一个女生卡牌让我们粘东西,你在另一边问那个女生要帮忙吗。我们自始至终只说了两句话。一整天。人多你不好意思我可以理解。所以最后大家走的差不多了我伸胳膊让你抱我你怎么没有回应。你家住市里结束就可以回去了,可是你一直等到最后。我在等你说话,即使不是和我回家,也可以是我们去上网。我同学她对象来接她,那个导演问我她回哪,我说她和对象回家,那个时候我心里已经全是心酸了。不然你直接走吧,或许我也不会想太多可你在等什么呢,你什么都不和我说。我根本不了解或者说不懂你,于你之我也一样。我和舍友说我去上网吧,你们俩听导演安排吧,是因为本来也没有多少地方可以安置。你有些生气问我,你去哪,我一肚子委屈顶你要你管。说完我就怂了,你说不管,转身就走了,还是同学跟上去说了什么你才回来,最后我还是没有去网吧,我和她们俩找了一个小时旅店,因为我们只有我身上一张身份证,而且好多酒店没有空房。

我跟你认错,我说我承认错误,态度不好。你也没有回我。后来我想起来给你买的衣服还没给你,就在微信跟你说记得跟我要衣服,其实没多难,只要你路过我们宿舍,打个电话我就给你了,可你一直没有来。昨天舍友和那个介绍兼职的同学几个去做广告策划,你也去了,舍友还和你说我给你买了衣服,你也看到我发的消息说,我还没跟她要呢,还问舍友衣服好不好看。男朋友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想知道什么我可以都告诉你,不用你费劲来了解我,可你呢。

可是,你喜欢我吗?

我告诉过你最不想勉强的人就是你了,人这一辈子这么短,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如果你说不喜欢我可以立刻抽身离开,我不怕你不喜欢,怕你不喜欢还要勉强自己与我在一起,我不需要施舍或者感动,我要你也喜欢我。

Cat33
Cat33  作家 “我爱你是真的”

即使没有糖炒栗子

相关阅读
山魈

王老汉心里又是一阵寒冷,惊恐地回过头来,只见那帽沿下隐隐露出一双浊黄的没有睫毛的眼睛!

握住你的手

老陈死命地扑楞了下脑袋,又掐了掐自己大腿,没错,这就是三十年前,吴春霞生陈东的那一年。

一月,你还没有出现

1.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相亲。 很遗憾的,我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 这家餐厅藏在巷子里的老洋房里,我偏头避开的木廊下的几盆吊兰,推开了门,铃铛急促响了几声,不大的店面里,客人们都下意识地抬起头望过来。 我四下看着,显得有些局促。坐在角落里的一个男人朝我招了招手,那张脸是在照片中见过的,说不上眉目清俊,但也算是棱角分明,清爽干净的模样。 “抱歉,今天路上堵得不得了。”我在他面前坐了下来,脱去了带...

我想送你,以后我所有的平安夜

文∕白开水 -1- 在行政楼财务室和周正昊撞个满怀时,楼外高大的梧桐树,叶子一片一片地纷飞飘落。 何穗抬头看了一眼周正昊,目光随即落在他身后的窗外。 “你很缺钱吗?”他这么问的时候,何穗的脸毫无征兆地红了。 还没来得及反驳,周正昊便不屑地瞟了她一眼,飞快地走出财务室。 那是初次见面,窗外景色不错,诗意弥漫,可惜两人的对白不够经典。 何穗手里的补助证明让周正昊有足够的底气认定她很缺钱,于是何穗...

我喜欢你,与你无关

文|云晞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2018/01/18 周四 晴 ① 向邮筒投出第七封信后,我收到了许承安的微信好友申请。 矜持了几分钟,我按下了接受键。“嘿,男神,你好啊。”消息发送成功后,我拿着手机挨个给室友炫耀,告诉她们我成功撩到了男神。 在室友利刃般的眼神下,聊天界面又弹出了白色对话框:你写的信,我都收到了。 信都收到了。然后呢?我想问,但忍住了。不行,要矜持。既然他已经自己主动来加...

锁门:因果

1. 四十岁的文暖,肤嫩如少女,岁月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丝毫痕迹。 文暖有着令人羡慕的家庭,老公多金且专情,自己也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文暖却常常感觉到孤独,但她不知道那股孤独感从何而来。在结婚以前,文暖遭遇过一次车祸,那场车祸让她失去一部分记忆,却也让她收获爱情。 也许是因为那份丢失的记忆对自己很重要,所以才时常感觉到孤独吧。文暖这样想。 即使这样,文暖也从没有想过找回记忆。关于那段记忆,是与何...

既然没有主动,又怎么有资格期待会有故事呢?

我喜欢你这件事儿,除了我自己,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许若出生的地方很静谧,青石砖建成的房屋,房屋挨着房屋,就像两个小孩儿在讲着悄悄话一般,倒也让这儿显得不那么安静;街道也是由石板铺成的,因为下雨的原因,雨水堆积,石板上长出了细细密密的青苔,硬是将道路变成了青石板路。 夏泽一家是外来者,只是许若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搬进来的,至少在可以忆事时,夏泽便在许若记忆里出现了。 夏泽家就在许若家旁边,两...

男友提出婚前同居,我拒绝后心生愧疚!

最近我遇见了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男友不止一次提出想要和我同居的想法,但是我害怕给了他之后,他就会不珍惜我了,于是为了拖延时间,我说自己会考虑一下。昨天朋友聚会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