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男人的婚姻秘笈(3)

2017-11-21 13:58:10 作者:井底女蛙

“对,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在的女人,啥不会?人家和我们一样,上班挣钱持家。还有我们不会的,生孩子!”王二是有感而发,“说实话,我觉得女人离了男人能过,反过来可不一定。”

“也是,”李四若有所思,“那我跟你们学习!怎么说来着,再说一遍我记记。”

“让!忍!夸!”
“要想现世安稳,每天一个拥抱一个吻!”

哈哈哈哈哈……

相关阅读
高以翔遗照曝光 那笑容让人泪奔

高以翔再也回不来了,相信很多人都无法相信高以翔已经离开了。高以翔现在已经回家了,而他的遗照也曝光,那是他妈妈帮他选的,其实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太伤心,可以看出高以翔

荒诞的烈日

剧情

大雪悲情

李应抽了几口烟,瞬间他就笼罩在烟雾中,仿佛自己被点燃了。他慢慢吐出一口烟,思绪拉回到了年轻时。

怀孕了男友不愿意领证 我们之间开始频繁吵闹

现在我家和男友家闹的不可开交,我肚子里的孩子越来越大了,现在我妈妈已经对男友失望了,并且希望我能够去医院将孩子打掉,可是我舍不得男友,也舍不得孩子,但是他始终不提

你的故事----生命周而复始的困厄

让我讲讲“你”的故事。 你是普罗大众中的一员,正如每一个沉浮人海的你和我,我们不约而同走着大致相同的生命之路。 村上在《海边的卡夫卡》中借大岛的口说:不是人决定命运,而是命运决定了人。这就是每一个“你”的宿命。 既是故事,我想,就要有一个具象的“你”才能展开。我是女人,所以,在我主宰的世界里,我选定“你”是一个男人(请表现好一点,看看我这个上帝会不会爱上“你”,哈哈)。 第二步,我要赋予你一...

灵异:压在桥底的男人

李狗想不到自己东边不亮西边亮,二花没追到,却意外虏获了三花的芳心。

贱货排行榜:忌日快乐

1 长长的绿皮火车驶过很多地方,飘着烟雾的面摊,淋着春雨的小巷,那些思念说着来夜方长。 我和薇薇安穿着宝蓝色的工作服,衣服上有金色的纽扣,我问薇薇安,“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薇薇安和我说:“这是一辆开往未来的愿望火车。你可以看见未来的你,每一站买一张车票,每停一站,时间会过去一年。” 我又问她,“这列火车总共会过几站?” 她反问我,“李大白,人生能有几站?” “还有。”她轻撩起短发,左耳垂挂...

一个奇怪的男人

“我喜欢你,我可以保护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