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

2017-12-07 09:18:14 作者:MY麦子

《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by MY麦子

文 | MY麦子

-01-

安然给我说她和相恋一年的男友君浩分手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惊讶。一面安慰着安然,一面暗暗的骂君浩那个渣男。

哭了两个小时候后,终于哭累了,安然沉沉的睡去。看着安然憔悴的面容,想来她这段时间过得实在是不太好。

一年前,安然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君浩,聚会结束的时候,几个朋友相互留了微信,君浩也留了安然的微信。那个时候的安然还是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君浩那个时候也刚和前女友分手。

君浩经常在朋友圈里发一些伤感的心情,安然偶尔看到了会去评论,安慰失恋的君浩。久而久之之后,他们的互动多了起来,君浩开始注意到这么经常安慰他,给他鼓励的女孩子。安然似乎也习惯了偶尔和君浩聊聊天。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安然感冒了,40度高烧躺在家里床都下不了,恰逢那个时候君浩给她打电话祝福她圣诞节快乐,接通电话的安然声音听上去很虚弱,君浩挂了电话就去药店买了药赶到了安然家。

也就在圣诞节那一天,君浩给安然表白了,他说“你一个女孩子在外,没人照顾你不行,以后我来照顾你吧。”

身体虚弱的安然看着贴心的君浩,默默的点了点头。就这样安然和君浩在一起了。

-02-

安然是一个温柔体贴善良的姑凉,一直忙于学习事业,没有谈男朋友,但是追她的男生倒是不少,有一些我也见过,那些男生很多都是觉得安然是一个很好,很优秀的女孩子是很适合当女朋友的,而并不是真的喜欢她,即使追她的很多,但是她谁都不看不上眼。

而君浩给她的感觉就不一样,还记得安然带我第一次见君浩时候的场景,那个时候他们刚在一起一个月,我们三个一起去吃饭,细心的君浩帮安然提着包,入座的时候帮安然拉椅子,吃饭的时候不停的给安然夹她喜欢吃的菜,聊天的话题也很多,一顿饭下来大家都很愉快。

饭后,我还调侃安然说“你这不谈恋爱则已,一谈就钓到一个这么优质的男人啊!我可是等着吃你们的喜糖哦!”

安然羞涩的笑了,分明看着她红了脸。

那个时候的我们都以为,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最终我们都会遇到对的那个人。

-03-

安然和君浩相恋三个月的时候,安然给我打电话“我把第一次给他了”。

我想,如果一个人很爱很爱一个人,那么她会愿意为他披星戴月,愿意为他倾其所有,愿意给他所有宝贵的东西吧。

安然是爱君浩的,爱到了骨子里,她愿意把她最宝贵的东西给他,她甚至无数次幻想过和他的未来

我给安然说“你一定要幸福。”

我和安然再次见面的时候是他们相恋半年的时候,我见到的只有安然,不见君浩,我问她君浩怎么没来,她说他最近很忙,来不了。

看着安然的神色,总感觉哪里不对劲。我们一起去吃饭,中途她给我说“麦子,今天……吃饭你买单啊!”

我笑她“上次还是你和君浩请我吃饭,这次当然我请你了!”

“我……你这大老远来找我,本来应该我做东道主的,君浩生活费不够,我把我自己的大部分生活费都给了他。”

“你自己不生活吗?”我问。

“要啊,我自己节约一点就是嘛,他是个男生可不一样,要在外面应酬什么的,我可不能让他没了面子。”

我不再说话,感情真的是一个让女人失去理智的东西。但这一次,我不再感觉她和君浩是多么的相配了,我反而觉得她为他不值。

《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by MY麦子

-04-

一年后,安然和君浩终究分了手。曾经我们以为那个会一直爱我们的人会一直陪伴我们左右,然而我们却忘了,感情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安然把君浩计划进了她的未来,而对于君浩来说,安然就是一个过客而已。

君浩是安然的初恋,安然一直忘不了君浩。分手之后,安然忍受不了对方的不了了之,加上无尽头的思念。在深夜买醉过后,经常翻出那个熟背已久的电话,发出一段又一段深情的信息。

MY麦子
MY麦子  作家 做一个有意思的菇凉,即使老了也是个有意思的老太太。微信公众号:MYmaizi-shuo 微信号:291536040公众号后台回复“必读书籍”免费领取9本电子书。所有文章均为原创,我已委托维权公司维权,转载开白事宜请加微信,谢谢!

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即使是个过客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

《前任3:再见前任》:说再见之后真的会很难相见

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陪你聊天到很晚的人?

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

相关阅读
空调坏了,十几个男人搞了一晚上也没修好,不过我不生气

最炎热的夏天来临了,但是令人措手不及的是,家里的空调突然坏了,我就打了售后客服的电话,没想到,刚刚买了不久的空调被十几个男人搞了一晚上,还是不愿意恢复正常,无奈,联系

致郁杂货铺之魔女

诚然,在大学当班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过班委的人,想必都深有体会。

父母不同意婚事该怎么办 切记不能太过于心急

对于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嫁对了是一辈子的幸福,当遇见父母不同意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冷静下来,正确沟通,才能促成佳音。1、理性分析你的婚事如果你

山•庙•和尚

没事可做的时候,他躺在山顶上,看朝阳在彩霞中慢慢升起,然后睡个午觉。

往生:青楼妓

奈何桥上一碗汤,人生前世尽相忘。

什么样的女生异性缘好 她们身边围绕着特别多的男生

有的女生喜欢和同性玩,但是有的女生却特别喜欢和异性玩,她们身边从来都不缺乏异性的追求,异性的朋友也很多。这些异性缘好的女生其实会很受其他女生的羡慕,什么样的女

杨臻博和惠若琪是怎么认识的 恋爱过程揭秘

目前大家都知道杨臻博和惠若琪已经结婚了,并且生活得还超级幸福。但是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两人是怎么认识得呢?一个是打比赛得冠军,一个是低调得医生,八竿子也达不到一块

男人女人之间相互吸引,解析其实就是这点事

男人跟女人之间的感情其实就是那么点事,不管是结婚还是恋爱,亦或者是婚外情其实都是得互相吸引,一男一女之间产生的强烈感应,一定是对方有什么地方是让你着迷的。颜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