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见前任》:说再见之后真的会很难相见

2017-12-30 23:58:13 作者:MY麦子

《《前任3:再见前任》:说再见之后真的会很难相见》by MY麦子

文/MY麦子

2017年12月30日  成都  晴

01

今天,我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了《前任3:再见前任》。

刚看了电影走出来,点开豆瓣,看到有人问“这部电影和前任去看会不会和好?”

很多分开之后的感情,是和不好的。

就像影片最后说的“在一段感情里,我陪着她,等她遇到那个可以安心陪她的人。她陪着我,让我长大。最后再分开,各自安好。”

在感情里,那些曾经和我们说着会永远的人,最后都走散了。

有时候我们故作试探的和对方闹分手,你以为他会留,他以为你不敢走。结果你们的感情就结束在了我们的自以为中。

02

很多时候我们想不通,那个曾经和我们说好要一直一直走的人,为什么就走散了呢?

他说好了要和你去海豚湾旅行,可是等到你们分开了他还没陪你去,最后你一个人去了。

他说等你们生活好一点的时候,你们可以养一条狗,可是随着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却再也没有提养狗的事情。

他说等他有钱了,一定要住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给你一个安稳的家,可是当你们换了更大的房子了,他却因为越来越忙,随时都有应酬而很少回家了,即使是很大的房子也只有你一个人。

你们曾讨论过以后家里要买多大的床,还有漂亮的落地窗,你们也讨论过结婚的时候应该是什么样的风格,甚至想好了度蜜月的时候要去哪,你们想过很多很多关于未来的事情,却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分开。

你开玩笑的问他,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他说,我怎么会不要你,我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像齐天大圣一样驾着七彩祥云来找你的,在人很多的地方说我爱你的。如果你不要我呢?

“那我就吃过敏的芒果窒息而死”

你们敢说最冒险的话,因为你们那个时候从来没有想过会和彼此分开。

后来,你们分开了。

《《前任3:再见前任》:说再见之后真的会很难相见》by MY麦子

03

谁也说不出为什么,你们就这样分开了,于是他到没有你的人群去大喊爱你,你也吃了过敏的芒果。

那一刻,你们知道,彼此真的应该放下了。

在最初分开的时候,男生总以为是解放了,所以开始放肆的逍遥,等那样放荡的日子过累了,静下来想的时候,会觉得还是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好。

刚分开的时候,女生受不了那种昨天还在给自己打电话说晚安的人今天突然就不是自己的了,开始过着那种暗无天日的日子,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发现,不能因为失去一个男人而失去了自我,于是开始真的重新开始,好好生活了。

原来,就连分手之后的节奏都是不一样的,这样,分开之后的两个人又有多大的几率会重新复合呢?

所以,很多人分开了就真的分开了,说了再见之后就再也不见了。

看了电影等朋友下班一起去吃饭,她问我电影怎样。我不知道怎样去形容这样的爱情片,因为每个人的情感经历不同,当那个桥段正好写中了你的心声,看着那样熟悉的场景,你真的会忍不住泪奔。

整个电影让我哭了几次,印象最深的是当孟云和林佳分开之后,他遇到了王梓,王梓和林佳不一样,王梓年轻,爱笑也爱闹,她也是真的喜欢上孟云了。

MY麦子
MY麦子  作家 做一个有意思的菇凉,即使老了也是个有意思的老太太。微信公众号:MYmaizi-shuo 微信号:291536040公众号后台回复“必读书籍”免费领取9本电子书。所有文章均为原创,我已委托维权公司维权,转载开白事宜请加微信,谢谢!

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即使是个过客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

《前任3:再见前任》:说再见之后真的会很难相见

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陪你聊天到很晚的人?

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

相关阅读
(我的姥爷)纪念那个任性又有点好玩儿的小老头

2014年9月26日 这一天是我老爸的生日,第二天是我好朋友的婚礼。 早晨稍早的时候,我的姥爷(外公)去世了,我是被老妈的电话叫醒的,当时我以为我在做梦。去医院的路上本来晴朗的天气忽然下起雨来,人要是矫情起来任何征兆都觉得跟自己有关,等待交通灯的时候,有一对母女淋雨而过,我叫住女孩的妈妈,把车里唯一的伞给了她,在她表示感谢的时候由于绿灯已亮,后方的车“滴”个不停。 一辆银灰色卡罗拉...

削骨·女人

起点就不一样,人生也就不同。

姑娘,求你别去远嫁

1 22岁那一年,我的眼里只有爱情,苏世跟我说:“跟我走吧,我一定会对你好的。”我听了,也信了,于是,我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远嫁。婚后的头一年,苏世也确如他所说的那般,对我百依百顺,而且,在我得知自己怀孕之后,也更加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幻想着三口之家,幻想着天伦之乐,幻想着一切可以幻想的美好。 如果,他没有出轨的话。 得知苏世出轨的那一天,距离16年过年的时间还有一周不到,那时的我...

自你离开之后我就心情低落,不知该如何是好

心累了,什么都不想说,只想默默的自己一个人待着,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放松下来。但是等你真正闲下来的时候你就会感到迷茫,那么关于心好累好迷茫的句子有哪些你知道

天涯海角,时光弃婴

“我寄居在城市的角落,靠流浪存活。” 【1】 我费力的在垃圾桶里翻出了一个空瓶子,开心不已的同时留意到脚边的一只流浪狗。 我掏出口袋中咬了几口的鸡腿苦笑了一下,咽了下口水,把鸡腿扔给了地上的小狗。 我注定是个不该有的存在,以至于上天都不愿意告诉我父母在哪里,其实倒也无所谓了,我生下来就在一个老奶奶的家中,她待我很好,却性格古怪——亦也许是我古怪吧。 终于在第无数次争吵过后我选择摔门而去。 也...

小姐,吸猫了解一下

苏秋顾很难不被宸逸吸引,他是在她现在昏暗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怪异的同学

进入大学之前,经常被人告知,大学里生活要复杂的多,就像是个小社会,跟中学是完全不同的。但事实上一直到现在,周亮也没觉得大学里的生活有多复杂,起码跟中学时候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都是属于单纯的青春时光。 无论是大学还是中学,甚至是小学,只要是上过学的,大抵身边都会有一个怪异的同学。或者是桀骜不驯,亦或是另类乖张。李强属于后者。跟其他同学一样,周亮也是只知道李强来自四川大山里一个偏僻的小地方。李...

离人

那一刻,我恍然惊觉,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躺在我怀里撒娇般叫着学长的孩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