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

2018-01-09 08:58:07 作者:MY麦子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by MY麦子

文/MY麦子

01

今天早上身体不舒服,出门晚了一些。平时也很难得这么晚出门,这是我第一次坐这个点的公交车去上班。

寒冷的冬天,大家都穿的温暖而厚重,给人感觉动作都慢了半拍。

公交车已经启动,有个生在距离站台几米外边奔跑着边喊着“师傅,等一下,等一下”。

开车的师傅就像没有听到一样一脚踏着油门,车子驶出了站台,我以为是师傅没有听到。

到了第二个站台,遇到同样的情况,车子启动的时候一个男生跟着车子跑着,嘴里喊着“师傅,等一下!”

这一次,公交师傅还是没有踩刹车,而是正常加速驶出了站台。我向窗外望去,那个跑得喘气的男生站在站台上,骂骂咧咧,那样子好气又好笑。

一直经历了几个站台都是同样的情况,我记得之前早上出门的时候,遇到的师傅和这个师傅都不一样。

那些师傅看到那些快要赶上的人,都会踩一脚刹车,等一等那些在奔跑的人,而今天的公交师傅,都是一脚起,一脚停,一直没有为了谁而紧急踩下刹车。

车子越来越远,而那些因为差一点没有坐上车的人,只能遗憾的等待下一班。

还好,公交车十分钟一班,地铁三分钟趟,错过了下一班很快就来。

02

我还遇到过这样的人,看着公交车停在站台,她在车子后面不慌不忙的走着,司机都无奈的叫嚷“那个穿红衣服的女生,快一点。”

我们生活中不乏有这样的人,总觉得晚一点没事,错过了一班车还有下一班,遇到好心的师傅说不定还可以等等你。

可是,你有时候也可能遇到像我今天早上遇到的那个公交车师傅,他可能真的不会等你。

我有一个闺蜜,喜欢了一个男生十年。从初中到大学。

她说过很多次要放下,要忘记,可每次一听到那个男生的消息心中又起了涟漪。她就这样喜欢了他十年,男生中途换了几个女朋友也没有换到她身上。

甚至让我觉得那个男生有一点过分,闺蜜给他买礼物他从来不拒绝,请他吃饭他永远跑在最前面,闺蜜对他从来不计较。十年来,他就仗着闺蜜对他的好肆无忌惮。

他从来没有对闺蜜说一句感谢,更没有说过喜欢她,只要她给的,他都一一接受。

闺蜜大四的时候,有一个很不错的男孩子追她,那个男孩子对她就像她对那个男生一样好,终于,闺蜜和大学里这个男孩子恋爱了。

喜欢了十年的那个男生闻知闺蜜恋爱了,马不停蹄的给闺蜜寄了礼物又表白,可是,那时候闺蜜已经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了。

没有谁会一直等谁,她等了他十年,十年后她终于遇到一个懂得疼她爱他的人了,那个人却来说爱她。可是她,真的放下了。

她,不再等他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by MY麦子

03

有人说,在爱情里最难的的就是有个人愿意等你。

他愿意等你长大,她愿意等你事业有成。

有时候我们错误的认为,那个愿意等你的人会一直等你。等着等着我们发现,那个曾经等我们的人,已经转身离开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

MY麦子
MY麦子  作家 做一个有意思的菇凉,即使老了也是个有意思的老太太。微信公众号:MYmaizi-shuo 微信号:291536040公众号后台回复“必读书籍”免费领取9本电子书。所有文章均为原创,我已委托维权公司维权,转载开白事宜请加微信,谢谢!

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即使是个过客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一直等你

《前任3:再见前任》:说再见之后真的会很难相见

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陪你聊天到很晚的人?

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

相关阅读
情侣吵架时最不该犯的错误 别让一时冲动毁了你们的爱

在恋爱中,因为每个人习性是不一样,所以对事情的认知和看法也是不一样,当发生矛盾时,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做出最不该犯错的事,毁了没你们的爱!1、别在气头上和他争执

我喜欢了十年的姑娘要结婚了

文|云晞 我用尽一整个青春去喜欢的姑娘,终于要挽着别人的手走进礼堂了。 2018/01/27 周六 阴天 ① 昨晚下班前,突然接到老班长打来的电话。 何以突然?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自高中毕业后到现在,数一数,不多不少,已经十年了。 电话一接通,老班长便开门见山:“那个谁,这周末你有空不?出来聚聚?” 语气间满是熟稔,丝毫不见陌生。好似这素未谋面的十年,我们还一如高中那三年天天抬头不见低...

如果一个男生有以下表现 可能他已经不爱你了

情感是复杂的,爱情是相互的。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那么你做什么在她的眼中都是多余的。例如首先他不愿意和你聊天,那么可能男生会说,自己太忙,或者说不喜欢用手机聊天

阮郎归·五十四

湖北赛区 湖北大学 学生作品 小说作者:邱名山 1998/1.27 湘天风雨破寒出 时间仿佛倒退了10年,20年,50年。 迈步的频率和心跳的起伏越来越快。 除夕之夜,值班室里没人,她知道负一楼的钥匙放在殡仪师小李白大褂的第二个口袋里。 “咔擦”一声,阻绝她与他的最后一扇门,开了。虽然晚了,但不算太迟。 除夕的台北夜,刮风下雨。外面很冷,屋内更冷。她怔怔地杵着,深吸一口气,拉开门,向里走去。...

超能力安排一下

“给你余下的生命,和一支足以写到生命尽头的笔吧。”

房东婶婶的诱惑太迷人,醉酒后的我和她在一起了!

没想到第一次租房子的我,竟然和房东婶婶有了一场艳遇,虽然她年龄要比我大好多,可是她的一切都深深吸引着我,和她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我都是幸福的。我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

春风十里柔情

人群安静了下来,原来是朝家公子啊!这不是男才女貌天作之合的爱情故事吗!

往生岸:千面一窟

奚谣第一次对自己的记忆产生了怀疑,自己怎么会选了一个这么毒舌的未婚夫来相爱相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