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刺客 无心

2017-12-17 11:54:06 作者:烟舟

《琅琊令之刺客 无心》by 烟舟

1

她静静看着眼前的人,剑直指在他的眼前,她的眼眸中闪过一丝诧异,很快便黯然,压制下去,手却慢慢松了剑。

月明星稀,几片枯黄的叶子缓缓落下来。轻轻落在她的肩上。悄无声息。

他直直看着她,眼眸如清泉般安静澄澈,没有一丝丝波澜,即使剑指在他的面前,他依旧安之若素,一脸平静与淡然。

一道黑影瞬间消失在黑夜中。

房间中,烛光闪着微微的影子,扑朔迷离。

师哥,我们不接这笔生意了。

洛洛,怎么了?

把银子退回去吧,这笔生意我们不接了。

师哥愣愣看着洛洛,他的青丝微微飞扬,眼眸中是难以掩饰的诧异。他微微张口,但又咽下去了,眉毛如小山般紧皱着。

师哥,我们以后不做刺客了。我们回去吧。

不做刺客?接完这笔生意我们就金盆洗手。回南山,退隐江湖。

不接。

两个字吐出来,夹杂着愤怒和生气,苏子然静静看着她,他第一次看见师妹这么生气,只好作罢,他点了点头。

夜晚,两个人无眠,转辗反侧。

洛洛在房间里叹了一口气。

慕容轩脑海里浮现出少女的双眸,她眼眸中的闪过微微诧异,感觉那双眼眸似乎在哪里见过,似曾相识,却又想不起来。

窗外的叶子慢慢落下,悄无声息。

2

师哥和洛洛在天香阁吃饭,店小二吆喝着端上菜开,洛洛看着眼前的菜,拿起碗筷,慢慢吃着,她忽然觉察到有人正在看她,她下意识握住了手中的剑,师哥却在桌子底下用脚踩着她的脚,用眼神示意不要慌张。

师哥顿了顿,拿起一杯酒来,慢慢饮了一口酒,对面的少年举着酒,慢慢走过来,他的步伐沉稳而有力,他身着月华白衣,青丝微微散着,衣摆慢慢飞扬。一脸的淡然从容与自然,嘴角轻轻扬起。

这位兄台,一人饮酒可不如两人共饮?

好。

师哥欣然接受,与他一同饮酒作赋。少年的酒量极好,词也作得好。

在下慕容轩,不知如何称呼兄台?

苏子然。

这是?

令妹洛洛。

洛洛抬头一看,慕容轩正看着她,眼神一如当初那般澄澈,漆黑的眼眸里是一望无际的温柔,他的嘴角露出一抹浅笑。

相关阅读
有着巨大年龄鸿沟的爱情,注定是一场伤害

01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是我偶然听来的,听完后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一个21岁的女孩儿在广播里絮絮叨叨的讲着自己那些在别人看来有些非常不可思议的故事。 现在她被抛弃了,可是她却言语笃定地说一点都不后悔:“我还年轻,我还可以再找,可是我已经习惯了有他的生活怎么办?”这才是她真正的困惑。 15岁那年的夏天,风柔软而撩人。她低档住父母的苦苦哀求,决心再不踏进校园一步。 那天几个要好的同学为她饯行...

厦门金门通桥方案曝光 最强台海通道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厦门金门通桥方案近日曝光,两岸专家都抵达福建福州就福州至马祖(榕马)、厦门至金门(厦金)通桥方案等议题进行研讨,目前厦门金门通桥方案已经初步形成,方案中我们得知这次

百草枯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鬼魅般的诱惑力,在吸引着他,让他很快就陷了进去。他看了看还在做饭的妻子,感觉到有一种危险正在靠近。

黑灯瞎火话鬼狐:古玉常怀冤魂种

广场上躺着一只死去的黑猫。若不是亲眼所见,谁也不敢相信这只死猫从天而降。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我也想学那俏公子,拿着折扇拱手对你道:“小生不才,仰慕姑娘许久,不知姑娘是否与小生喜结良缘。”可我是和尚呐,此生是要注定长依佛门的。 ――弥生 01. 世人皆说:“出家要能够看破红尘、摆脱世俗,投身于空门之中,做一个清净无挂无碍的出家人。” 弥生就是出家人,自打他有记忆以来,便一直住在京城边上的一个寺庙。 在寺庙呆得久了,每日念念佛经,打打禅坐。扫扫...

春江花月夜

她静静地听着游子的豪言壮志,静静地笑着,她的笑和游子离去那年盛开的桃花一样美。

你的钱包撑不起我的时尚

1 周六下午,熙熙攘攘的街头,人来人往,嘈杂声中裹挟着繁华,渐迷人眼的各种时尚海报傲娇的树立在街道两旁,在阳光下分外夺目。 “我要顾及他一辈子的面子么?” 孟一一情绪低落的走在人群之中喃喃自语,眼神迷茫,脸上的掌印清晰可见,目睹一对对情侣提着大包小包相识一笑,消失在人群。 “一一,等等我,不就是一件皮衣么,我给你买下来了……别生气……” 身后,一个皮肤略微有点黑,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子气喘吁吁的...

如果你有这些表现,说明你恋爱了,要抓住机会啊

人类有人类的特点,在感情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家都是一样的,表现都差不多的,那么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首先,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满脑子都是他,各种幻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