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谁曾经奋不顾身?(2)

2017-12-30 22:38:05 作者:桃宜

“……”

马丹!这个天聊不下去了,张霖气冲冲地转身走掉了,走一半才发现自己的目的根本没有达到。

“看你的样子,吃瘪了?”乔宇看着黑着脸的张霖,难得好心情地调侃一句。

“那个喜欢你的女生简直太可恶了,我跟你……”张霖说一半闭了嘴。

乔宇难得的好心情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冷冷地开口道:“现在本就不会有女生喜欢我,就算有了你也不必管,反正我也不会搭理她们。”

一不小心听了墙角的周宜觉得事情越来越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她喜欢的人不会真的是个gay吧……

看着乔宇有往这边走的意向,周宜厕所也不上了,撒丫子往楼下自己班狂奔,捧着一颗扑通乱跳的小心脏大口喘着气,妈呀,差点被发现了。

“小宜,你怎么喘成这样啊?”同桌郭雅雅好奇地问到。

“没事没事,我怕要上课了,就赶快跑回来了。”周宜挥挥手表示自己没关系。

郭雅雅点点头,有点八卦地问到:“刚刚张霖学长找你做啥啊?”

“没啥,”周宜知道她这个同桌也是张霖的小迷妹,怕被张霖迷妹们围攻,赶快解释到,“就是问我他们班升国旗的分数。”

“哦,”郭雅雅一脸羡慕地说,“我觉得好好啊,可以看到张霖学长呢。”

周宜撇撇嘴,她才对张霖那个王子病的家伙没有兴趣呢,她还是喜欢她家低调而有内涵的乔宇。不过周宜也没有想过有关乔宇的意外来的那么快……

--03--

周宜家庭条件其实不是很好,加上母亲严厉,所以她至今没有手机,也不曾关注网络新闻,所以在周一到学校的时候,看到校门口那么多记者堵着乔宇的时候她都惊呆了,几乎是下意识地冲上前去扒下紧紧抓着乔宇衣服的手,推着乔宇走进了学校。

“这是怎么了?学长你……又拿奖了?”

乔宇沉默了一下,回到:“没有,谢谢你。”

《为了谁曾经奋不顾身?》by 桃宜

消失……

周宜看着乔宇远去的背影,咬了咬下嘴唇,她有种他随时会消失不见的感觉。

和乔宇一起参加爱尔兰国际机器人大赛的对手向媒体披露,说当初是乔宇在他们的图纸上动了手脚才导致比赛场上的那次爆炸。她从朋友的手机上看到整个微博和空间都炸了,铺天盖地都是谩骂乔宇的话,那个时候她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去找乔宇。

升国旗的时候,她没有在他们班级群里看到他,索性借口肚子疼,找了她的好朋友帮她代查,跑去了乔宇他们班,没有发现乔宇,由于操场在升国旗,她也不好往那边跑,偷偷摸摸从侧门摸到了学校的小花园,果然在池塘边发现了乔宇独坐的背影。怕是近乡情怯吧,她小心翼翼地走到他的身边坐下,乔宇也没理她,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不是他们说的……”

“你和我很熟么?你怎么就能肯定那不是我做的呢,还是你想从我这套到什么消息卖给新闻媒体?”乔宇不等她说完就打断她的话说到。

周宜有点难过,她的好心会被这样曲解,带了点哭音委屈地解释道,“你或许对我没有印象,但我知道,会在人群推攘自己都站不稳的情况下,还关注别人安全的乔宇不会是那样的人。”

乔宇一时有些怔愣,起身离开的时候,丢下了一句话消散在空气里:“那你看错了,我就是那样的人……”

周宜的心像是被人紧紧捏在了一起,眼眶有些发热,对着空气喃喃自语:“哪怕你是那样的人,我还是喜欢你”,而且,她还是相信他,相信他不是那样的人,他是一个比谁都热心的人……

周宜从小花园回教室的路上,发现一群人堵着乔宇的路,嘴里说着恶毒的话:“你这种人渣怎么配和我们一个学校读书。”

“就是,没有想到你为了拿奖能做出这样的事,你其他的奖状怕不也是这样得来的吧。”

“像你这样的败类还有什么脸读书,赶快滚出学校吧。”

桃宜
桃宜  作家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个人微信公众号:TtaoyiY(桃花坞里有桃子)个人微博:桃花坞里有桃子

为了谁曾经奋不顾身?

相关阅读
幻境归墟

他这一生苦苦追求幻境之术,为了幻境之术不择手段,可谁又能想到,他就活在这幻境之中? 归墟四面临海,在归墟的中心有一片森林,名曰:迷雾森林。森林深处有一处山,名曰:大荒山。相传,在山的顶峰有一座宫殿,宫殿中有一本秘笈,秘笈上记载着上古秘术——幻境术。 “爷爷,什么是幻境术?” “嘘,别说话,我们快走,快走。” 墟里客栈外,一神色慌张的老者拉着孙子急忙走过。稍远后,老者转身,看了一眼紧闭的客栈门...

那些经历,教会了我们成长

文/林浣溪 在漫长的岁月里,我们都在不断的经历,而正是那些经历,教会了我们成长。 01 手机铃声响起时,我拿起来划过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涵儿熟悉的声音,“溪姐,我自由了,可是一点也轻松不起来,怎么办?” 转身,是为了还你自由,却不知在我转身以后你泪流满面。 涵儿一脸苦笑的看着我说,“我这5年来一直死心塌地的爱着莫晨的时候,他不懂得珍惜,等到彻底伤透我的心时,他才发现,他不能没有我。”我不得不...

小熊猫与大金鱼

“叶来香”,好俗气的名字,陆羽在一家饭馆门口停住脚步,饭香的确是这里传出来的。

倒追来的男朋友也不过如此,最终感情还是变淡了

我曾经非常喜欢他,每次见到他都会小鹿乱撞,心里暖暖的,所以我就对他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女追男隔层纱,没多久我就顺利的追到了他,终于如愿以偿了,但是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我

新娘跪趴承受粗大撞击《乡村花医》乱欲短篇系列合集阅读

杨柳姐说只要我帮她办了那件事,她就跟我好上一回。她是村里头最漂亮的小媳妇,浑身散发水蜜桃般的气息,皮肉光滑粉嫩得就像是刚出锅的豆腐。新娘跪趴承受粗大撞击《乡村花医》村里哪个男的不想上了她,但都不敢,因为她还是村

1470瓶白酒全喝光 网友刁侃这果然是最好酒的贪官

‍‍1470瓶白酒全喝光?这是怎么回事呢?近日网友曝光浙江嘉兴市委原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何炳荣严重违纪违法案,案件中提到何炳荣非法收取147

天上掉下个白先生:在这个世界相遇

夏天心道:四月我也喜欢你,可是我配不上你,我有一身债要还,跟着我你只会受累的……

爷爷小时候经历了一件事,从此开始迷信,我现在懂了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很多事情,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却总是听身边的一些老人讲亲身经历的鬼故事,令人不得不疑惑。爷爷小时候8.9岁的时候,在农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