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小姐求爱记

2018-02-05 08:38:10 作者:会写文章的猫

当我再看到单身小姐时候,已经是在她的婚礼上了。那天,她穿着一件VERSACE白色婚纱,脚踩着一双JIMMYCHOO的水晶鞋,脸上化着最流行的费洛蒙妆,宛若一个仙子向我走来。看见她我连说了三句“Amazing”。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单身小姐吗?我瞬间呆住了。她看见我说:“你傻啦,快进去呀,我可在等你呢?”“你今天真美,我都快不认识你了”,她脸上微微泛红羞涩的说:“那当然我今天可是主角”。

那天的婚礼单身小姐很幸福,她全程都在微笑,我知道她找到了那个真正属于他的男人。婚礼结束后,我和单身小姐去了酒吧,我们好像都有好多话要说,可是又不知说什么。单身小姐最先打破了沉默,“还记得那个渣男吗?”我恍惚了一下,很久才开口说:“当然记得”。

我第一次见到单身小姐,是在我实习的公司,他坐在我的对面,我们很快就熟悉了。她很开朗大方,也很仗义,美中不足的就是太像爷们,连走路的姿势都大步迈进,穿着更是以运动为主,从没穿过裙子。不过我和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这话让她听了一定会KO我一顿。单身小姐已经28了,可是还没有对象,这可愁坏了她的妈妈,每天给她安排各种花式相亲,可单身小姐却一个也没看上。单身小姐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相亲,她要不去她妈准跟她打闹一番,单身小姐没办法,只好象征性的对付一下。

我有一次问单身小姐:“既然你妈那么着急,你就找个差不多的嫁了吧!”“你怎么和我妈说的话一样,难道真爱不需要等待吗?”单身小姐愤愤的说道。我沉默了,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不得不说我真的很佩服单身小姐,她对爱情有着执着的追求,哪怕到了80岁热情依旧不减。

“你都那么大了,还挑什么、你这么挑,以后更找不到了、再挑下去,好男人都会被抢走了、找个差不多的就行了,你长得也不美”,我保证你一定听过这些话,你也会觉得这些话会很有道理。可是单身小姐对这些话却讨厌至极,她总和我说:“这些话就像病毒,一旦传播,很快就会侵入人心。”原来一个人可以活得这么潇洒。

单身小姐在多次的相亲中,终于拍拖了。这个男人是单身小姐朋友介绍的。长得眉清目秀,身材也很棒,给单身小姐喜欢的不得了,两人的感情也迅速升温,约会更是家常便饭。单身小姐和我说:“你看我等到我的真命天子了吧!要是等还是有希望的。”

单身小姐这天出现在我的家门口,我惊呆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单身小姐吗?眼睛红肿着,头发散乱着,瞳孔似乎也变得那么空洞。当时真给我吓一跳,我镇定了一会。我问她:“你怎么了?”她弱弱的说,声音好像是在她的喉咙里发出来的:“我看见他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了,那个女人好像很有钱”。“那他跟你解释了吗?”我愤怒的说。“没有,他让我和他分手,就说那个女人比我有钱”她弱弱的说。“你先在我这住下吧,一切事情等明天来说”。

到了第二天单身小姐让我陪她去渣男家取东西。我和单身小姐想了个绝美的计划。我给单身小姐画上最美的妆,我又向我的土豪朋友借来了爱马仕的包,香奈儿的衣服和鞋,我将这套装备穿在了单身小姐的身上。单身小姐又借来了朋友的兰博基尼。我们就这样出发了,到了渣男的家,我看到他从上到下打量着单身小姐,眼睛都发直了,单身小姐却没有和他说话,转身拉着我上了那辆蓝博。

单身小姐对我说:“他现在一定后悔死了,我绝对不输给那个女人”。我看着单身小姐她那深邃的眼窝,我猜她昨天一定哭了一整晚。这么坚强的外表下,却是一颗无比脆弱的心。我犹豫了许久,开口对她说:“你后悔了吗?”单身小姐愣了一下,对我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又问,“你动摇了吗?”她说:“我对真爱从来不会动摇,我一定会遇到那个完全属于我的男人。”

在这之后我就再也没看到单身小姐了,她辞掉了工作,去了另一个城市发展。直到她邀请我去参加她的婚礼。单身小姐终于等到了那个男人,即便她已经过了30,那又何妨,她的幸福才刚刚开始。

我们也曾等待过真爱,可是却在中途放弃了;单身小姐也等待过真爱,可是她却一直没有放弃。

也许在真爱没有来临前,等待是最好的方式。

相关阅读
迷雾

丢下一切,一个人跑到成都,这像是个即将迈入40岁大关的中年女人应有的作为吗?

现代灰姑娘

我的王子他来接我了。他没有忘记我这个灰姑娘。

【乡土】石 榴 树

四奶奶家大火炕的脚头墙上掏了个壁橱。整个壁橱比我个子还高一些,上半部分是对开的小门,下半部分隐在墙里。 我站在炕上打开小门,想从壁橱最底下掏一本小人书出来,够不着。先是踮着脚尖,然后双脚离开土炕奋力爬在门框上,再一使劲,我就大头朝下栽到了壁橱里面。 尽管壁橱底下有好些书,却也把我磕得脑袋直发懵。 四奶奶出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哭也没什么意思,只能使出吃奶的劲儿先把自个儿正过来。 天哪,一个人...

你恋爱过吗?单恋不算

2009年,我考上了镇上的xx第一中学,那是我的生活最窘迫也最难看的时候。 我妈在我小升初的暑假下了岗,虽然本来她在纺纱厂上班,工资也高不到哪里去。但好歹有固定收入,多劳多得,且厂里给交养老保险金。更惨的是那年爷爷得了胆结石,奶奶半年后又中风了。那时我妈在一家饭店里推销酒,有时人手不够也会去搭把手做服务员。大概各行各业都有阳光照不进的暗角,而餐饮业除了大家习以为常的幕后的脏乱,还有就是每道菜...

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

折纸的将军踏着七彩的祥云,路过少女的梦里勾一曲清月,弹一回山溪隐退在葱茏的岁月里,化作一粒尘埃破碎在太阳升起的晨曦。 ——前言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会对她说出那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段爱情...

男朋友退伍回来第一晚 两个人躺在床上一晚上没睡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我们异地恋就两年多,因为在我们恋爱一年的时候男朋友就当兵入伍了。当时我和男朋友正处在热恋期,感情特别好,当初男朋友为了我们的感情,一度想要

小城故事(十五)

何安、孟凡以及顾知远三人迫不及待想要去看一看传说中的“杨柳镇”了。

我和老婆一起调教保姆 她竟妄想爬上我的床

我们招了一个新保姆,她看上去是个老实本分的女人,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人,屡次想爬上我的床成为我的情人。被老婆发现把她调教了一番,然后就辞退了她。当初她刚进我们家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