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撩汉”法则(中二)

2018-03-23 23:22:03 作者:左灯右右右行

【说在前面】:

发现(上)(中)(下)根本写不完...

只能写(中二)了...

原谅我吧...

【续更】:

《我的“撩汉”法则(中二)》by 左灯右右右行

图片全部来源于:Zipcy-touch

爱情就早有预言

苏让背对着我坐起来,挠挠头,深呼吸,然后“啪”地一下双手合十。

我吓了一跳,问他:“你干嘛!为我超度吗?”

他一本正经地摇摇头说:“不。努力修炼成不为所动的佛性少年。”

我一下子笑了,然后看着他后脑勺干净俐落的黑发,心里突然柔软起来。于是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他回过头,笑着吻了吻我的手腕。苏让干净的面庞,在昏黄的暖光中,弥散着一股大男孩的傻气,我心头止不住地一颤。

你看,从一开始,爱情就早有预言,那心动的怦然,预示着喜欢,但探求到本质,心动和心痛的感觉,其实别无二致。

——爱情到来时,会提醒你,你心动了,那你注定心痛。

桔子味,香香甜甜

苏让把脸轻轻靠在我的掌心,闭着眼,温柔地叫我:“芦苇...”

我从鼻腔里“嗯?”了一声,等待着他接下来的缠绵情话。

结果,苏让一下子睁眼,然后把我的手从他脸上决绝拿开,嗔怪道:“你下次不要再涂护手霜了好吗?油油的,真的很难受。”

此刻,我觉得漫画书里画的,头顶的那三条黑线,不是假的,因为我真实地感觉到,它们就在我头上,慢慢地垂落下来。现在,我恨不得一把把它们全部摘下,然后狠狠地插到苏让这个傻比的后脑勺上。

但我只能一边用手抹着他的脸和手臂,一边佯装生气地撒着娇:“护手霜很香的好不好?!桔子味的呢!香香甜甜的!有时候都能把我闻饿了呢!”

《我的“撩汉”法则(中二)》by 左灯右右右行

苏让笑着没有还手,任我肆意在他身上胡乱扒拉着。然后他拉住我的手说“够了够了,不要勾引我的狼性了,看来今晚只能做个堕落的网瘾少年,用你电脑通宵上网了。”说着,他按亮了电脑屏幕。

我不知怎么回答,沉默着没有搭腔。心里内疚得很,又很疑惑他为什么什么都不问我,于是就自己蜷在被窝里,琢磨着要怎么告诉他我有病的事实。

不一会儿,他对着电脑屏幕喃喃着:“陆微琦...”

突然,一种不妙的预感像触电一样贯穿了我全身。我看到苏让慢慢转过头来,目光冷峻得简直可以把我直接钉在床上。

你做决定吧!

电脑屏幕上,我的微信里一排未读的红点,像毒蛇猛兽在阴森的丛林深处,闪烁着的、贪婪的红眼。

这些来自不同男人的暧昧微信,裹挟着我所有肮脏的秘密,赤裸裸地铺展在苏让面前,让我瞬间决堤,无所遁形。

“他发现了。”——我的心里这样呐喊着。我的那些不堪,那些粗鄙,那些卑污,统统被他发现了。

相关阅读
唯不忘相思:青冢

朦胧的月光下她眯了眯眼,看清楚了那个女孩就是高二年级一个一直爱慕林航的小学妹。

西瓜甜不甜

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奕晨的感觉变得不对劲起来,索性直接躲着他了……

阿胶净利跌96%是怎么回事

做生意,有时候是会有上升,也会有降低,这都是做生意的时候很正常的一个规律。经历爆出了阿胶净利跌96%的消息,阿胶净利跌96%的消息传出来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阿

总是在爱里盘桓,尽管结局是一个人,终无悔

即使爱你爱的发慌,但也终于是没有结局,我不怪你,只怪我自己用情至深,到最后无可救药,希望我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你的生命里没有我会不习惯吗?有一天,你的耳边不再

杨东升任春晚导演 春节晚会正在筹备当中

距离2020年还剩下几十天了,所以2020年春节晚会也开始进入筹备状态了,据最新消息,杨东升任春晚导演,杨东升曾多次担任春节晚会的总导演,不知道明年杨东升会带给我们怎样

冬日无雪,燕尾蝶之恋(一)

即使卑微如狗尾巴草,也会得到温暖的爱情。两个女孩的故事。

看一个人是否优秀,要看他面对突发事件时候的处理态度

想要看透一个人,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这就要考验一个人的观察能力和判断能力了,该怎样看透一个人,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一:对方的穿着;看一个人的性格,主要就是看鞋,一

正弦音

我一怒之下要以整个长安的人给阿姜陪葬,却被杨广身上的龙气所弹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