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为何运费高达两万三

2019-10-25 15:27:08

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四川宜宾游客在云南度假的时候去世。尸体被运回640km以外,然而收费竟然高达两万多元,因此这个的事情广泛引发了关注。那么这个天价运输的具体情况是如何发生的呢?收那么高的费用是否合理呢?这些问题也引发了社会大众对于这个事件的关注。

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为何运费高达两万三

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8月1日,59岁的宜宾游客在云南旅游的过程当中去世。事后死者的妻子联系了当地的殡仪馆,想要帮忙处理后续的事宜,但是对方安排车辆将尸体运回的时候,居然要价24000元。这个事件当时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而且家属也表示这一次的收费比云南省殡葬管理服务标准的收费要高的多,认为他们这次是被骗了,而家属提供的遗体运送派车单当中也表示抬头写的殡葬服务公司收费包括了运费2万3000元,冰费300元以及过路费。

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为何运费高达两万三

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而且家属表示当时在付钱的时候,只是让对方在一张派车单上签字,而且收款的人也没有开具发票。直到家属查询了相关方面的殡葬收费标准之后才发现他们的收费比具体规定的收费标准要高的多。

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为何运费高达两万三

四川游客云南去世被收天价运尸费

针对这件事情相关方面的殡葬服务公司却回应表示云南省殡葬改革之后收费标准规定遗体运送两百公里以外的话,可以双方协商定价,因此他们认为公司的收费也是合理的。但是这个公司收费是否合理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些网友认为既然是双方协商的,那么公司收费并没有问题,还有一些人认为这个公司没有按照规定收费有乱收费的嫌疑。

相关阅读
你好,老师

我问赖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他说是我给他拿药时。恰好,我也是从那会儿喜欢他的。

结束单恋的方法:过程很痛苦,但管用

单恋往往是没有结果的,想要结束单恋,就要自我调整,那么究竟该如何结束单恋呢?结束单恋的关键在于自己如何调整心境,有些人,说放下就放下了,有些人,说放下,却又一直放不下,所

地藏

“邹南,你为什么不去投胎?”我一坦然地问。

那些从身边人听来的灵异事(二)

小芳从家里回来了,晚上回到寝室,从包里拿出了一把特别大的那种剪刀放在自己的枕头下面。

哪种媳妇最不受婆婆待见 婚后会有很多婆媳矛盾

如果婆婆喜欢你,不管你做什么她都会喜欢,如果婆婆不喜欢你,就算你们没相处过,她见你一面就觉得讨厌你,肌嫁过去之后她更是不待见你。在感情中,哪种媳妇最不受婆婆待见呢

林远和他的爱情故事

文/小贱 01 林远在前几年闹过一个笑话。那是高中的一个周末,林远躺在床上休息,突然接到一个女生发来的消息。女生说:“上次有人给我表白了!”林远的第一反应是为朋友由衷高兴,可还没来得及诚心祝福,女生又说:“但是我拒绝了他。”这突如其来的话,可把林远弄得如坠五里雾中。 女生继续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拒绝他吗?”隔着屏幕,林远还是不自觉地摇头,表示浑然不知。女生貌似言语决绝,说:“因为你!”这一...

【短篇故事】笑忘书里的一杯桃花酿

低头的一刹那,他仿佛看见那个微熹的早晨,阳光微热,年华盛放,她对他说,“我走了。”她眼底的光,终于熄灭了。他闭上眼睛,整个世界,都暗了下来。 文|莹莹 01 顾微微在卫生间里吐了许久,像是要连内脏都一并吐出来。她随手抽了几张纸巾擦了一把脸,抬起头看着自己这张酒后微红的脸。她对着镜子苦笑,难受,却又心甘情愿。 她一出来,周牧清就递了一块手帕给她,“没事吧。” 这年头,随身带着手帕的人不多,周牧...

女友白嫩漂亮的合租女闺蜜 穿着性感睡衣诱惑我

为了能够和女友长期在一起,我辞掉了工作去了女友的城市,但是没想到在这里我遇见了女友白嫩漂亮的合租女闺蜜,并且隐约感觉到这个女人在诱惑我,但是女友对我看管的很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