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贱货联盟(2)

2017-11-02 19:30:05 作者:文字怪人

暖暖的午后,阳光洒在她的四周,那身白色的连衣长裙,那被风轻抚的长发,那瓜子般的小粉脸,实在是完美初恋的最佳人选。

“Hi~”我张开双臂向她欢快地奔跑过去。

此时麦当劳的大喇叭里传来汪苏泷的《有点甜》。

我情不自禁地闭上眼,脑中开始浮想连篇,我好像看见了我和我女网友的爱情之路。

我们会一起坐在小巷里吃着老干妈的麻辣烫,我们会一起去山顶对着流星许愿,她会把我的名字写在沙滩上,我们会相互依偎走过皑皑冬雪。恋人就应该像电影画面,满分甜。

可突然“砰!”的一声,接着“啊~”的一声。

我睁开眼,看见变身为火枪手的小明一枪干掉了我的女网友,她....她倒在了血泊中。

瞬间就好像有一万箭穿过我的心脏......

就在此时一个悄然降临的中年男子先我一步来到了女网友的尸体边。

“啊!我的老婆啊!呜呜呜。”中年男子抱着女网友嚎啕大哭。

“啊!我的初恋啊!呜呜呜。”我也凑过去抱着女网友。

“你谁啊?呜呜呜。”他说。

“我是她网友啊。呜呜呜。你谁啊?”

“我是隔壁老王啊!呜呜呜。”

隔壁老王,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情圣。

他可以轻松获得任何一个女子的爱情,只要这个女的住在他隔壁。

并且他也是这个世界藏得最深的第三者,永远都不会被发现。

《优质贱货联盟》by 文字怪人

我和隔壁老王哭了好久好久,是那种撕心裂肺的喉咙都喊破了。

我们一直没有起身去打小明,因为此时的小明已经变身成为了奥特曼小明,他的两只手牢牢按住了我和隔壁老王。

“别哭了。”小明说。

“我伤心啊!”

“我难过啊!”

“你们再认真看看。”小明不缓不慢地说。

浓烟四起,那个女网友的尸体瞬间灰飞烟灭,只留下一瓶康师傅绿茶在我和隔壁老王手中。

《优质贱货联盟》by 文字怪人

“绿茶婊啊!”我和老王同时昏厥了过去。

3

约莫过了三天,我和老王仍旧没有从失恋的疼痛中走出来。

最坏的人总是伤害我们最深,让我们又是恨又是难捱的日日思念。

小明递过来一包大前门,我们三个人坐在台阶上抽着烟。

“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让你们忘记过去。”小明挥手指向远方:“那个地方叫做失恋河。”

失恋河。

传说在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当日,世界上无数粉粉聚集抗议游行,他们的眼泪哗啦啦地流下来,汇聚成一条深不可测的失恋河。

只要渡过失恋河,你就会忘记那个人,那件事。

4

我们匆匆赶路,时光过了半个月,我们抵达失恋河。这条河又宽又深,滔滔河水发出莫名其妙的咆哮,好像在诉说着那些悲伤往事。

文字怪人
文字怪人  作家 Hey,专题《不正常爱情研究中心》接受投稿,但通过率可能就百分之一。投稿前请认真看说明哦。微信公众号:文字怪人

不可能先生

狂欢晚会

盗梦4分钟:致命决定

卡帕多奇亚的情人们都去哪儿了

72小时:至暗时刻

相关阅读
遇见你是一场事故

”遇见你是一场事故,爱你是准备好的故事。“ 苏皖遇见陆淮元时22岁。 22岁那天,苏皖一个人背着她买的阿迪达斯包在街上到处乱晃,亮蓝色的阿迪达斯包当时还没有流行,电话响了,苏皖一看,她家母上大人的电话,八成又是让她去见哪个富家公子,她想也没想,设置了手机静音。 “呲”的一声一辆摩托车急刹在苏皖的前面,离苏皖脚踝只有3cm的距离。 苏皖条件反射,往外跳了一米远。 “你这骑摩托的看着点路啊,没看...

浮世三千,陌时年少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处在一个很奇怪的环境,四周很黑,我看不见自己的手,发出的呼吸都能听见回声,空荡荡的,似乎还有水声。我直觉这不是我的房间,略动一下就觉得浑身酸疼。 秦墨离开的时候我正要睡觉,怎么睡一觉醒来怪怪的,难不成是在做梦? 我想唤人­­­­­进来掌灯,嘴张开了发现没有发出声音,我又提高嗓音,发现竟然还是没有声音,我有些慌了,想站起来去门口,刚一动就跌倒了,我的腿怎么不听使唤了?我...

陪你走过漫长马拉松的是我,等在终点的却是别人

文/单眼皮的饭饭 01 好可惜,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 “请问有狗狗的咬胶吗”“稍等下我去给您拿” “饭饭不要乱跑”我摸二哈的手抖了抖。“好久不见”“嗯”“最近还好吗”在沉默了很久之后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嗯还好”“我也还好就是最近有点忙”“你快结婚了吧”我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戒指“嗯快了下周吧”“没想到你会养二哈”“她非要吵着要养”“她…是你的女朋友么”“嗯未婚妻,下个月也准备结婚了” “小姐你...

男人欺骗感情的表现有哪些 男女关系混乱到极点

当一个男人要欺骗你感情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离开他,不要再一厢情愿了,不然生活一定不会幸福,最后伤心的一定是你。那么你知道男人欺骗感情的表现有哪些吗?从来不及时回

711将裁员4000人关店1000家 大规模裁员关店究竟为何

711将裁员4000人?还将会关店1000家,这是什么情况?为何便利店的龙头老大居然沦为大规模裁员呢?更是想不明白这庞大的711集团的便利店遍地开花,如今却要关店1000家?这其

没有罗马,没有爱情

那年的秋天冷得让人错误的认为是提前入冬了,她就站在风里,披着一件廉价的大衣和我说道:“爱情,真他妈是个骗人的玩意。” 文/孟思狂 01 说起来,我第一次接触爱情这个...

游园惊梦

那时的上海滩风云莫测,而16岁的梦生一夜成名,所有人都以能听到他的一出戏而疯狂。

关于母爱的感人小故事,让母亲的温情伴你一路前行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非常深刻的,他们耗尽了一生的时间只为等你长大,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那么你知道关于母爱的经典故事有哪些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