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初恋再也不见

2018-02-28 06:58:09 作者:太湖浪子

《再见初恋再也不见》by 太湖浪子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中雨

我陈实开了一家料理店,也到了四十而不惑之年却还孑然一身。由于初恋给我太多太多的伤害,已经准备孤独终老、宁缺毋滥地过下去的我,意想不到遇见醉美的女大学生小紫,令我焕发了又一个青春,重新相信这个世界依然存在真爱。正当我鼓足勇气、准备向小紫求婚时,初恋从美国突然回归。

初恋与我来自同一村庄,青梅竹马。我内向功课好,初恋活泼可爱,经常拿我开玩笑。我家人全都老实巴交,初恋父亲是大队书记,母亲有点门缝里瞧人。所以,父母反对我与初恋好。年少气盛的我听不进父母的劝告,以为终身大事该由自己做主。

我是个很专情的人,也许一开始就是我选择错误。三观不同的人过不了一辈子。初恋瞒着我脚踏几只船,我一无所知,傻傻的以为从小培养的感情不会改变。我一门心思读好书争取有个好前途,还把打工辛苦钱邮给初恋,她开心我就快乐。

发小曾旁敲侧击提醒过我,可是我这个人很单纯,只要初恋几句甜言蜜语,就可以把我哄得飞起来。大学毕业后我找了份自以为满意的工作,初恋却说年薪没五十万不及格。我就纳了闷,一步登天的事情不太可能。

不过为了迎合初恋对金钱的渴望,我下海开店步履维艰,不过比上班赚死工资强得多。我开的料理店生意越来越好,想不到初恋跟人去了美国,连个招呼都没有。

我没有初恋的联系方式,只能硬着头皮找她父母,结果被彻头彻尾地羞辱:

“我女儿攀高枝都结婚了,你个瘪三滚——”

晴天霹雳。我陷入绝望。父母为我急得不知所措,可我都已经成了行尸走肉,料理店也交给朋友打理。又一噩耗传来,父母外出为我寻医访药,结果车祸双双殒命。如此,我才骤然清醒,再也不能浑浑噩噩,但是对于爱情,我再也不会相信。

直到小紫的出现,犹如天使降临人间,前来拯救我孤寂的灵魂,唤醒我逝去的情爱。

小紫虽说年轻貌美,却和绝大多数女孩子不同。她特别善良懂事,总是能为别人着想。在我料理店没呆多长时间,几乎和每个店员都打成一片,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她。

我胃不好,早餐、中饭还没个准时。小紫每天都提醒我“陈哥记得早餐~中饭吃了没”偶尔一次无所谓,天天坚持实在难得。小紫是我从未见过的真性情女孩:不仅美丽大方,而且聪明能干,最难得的是善良无敌。可是我这个年龄大她太多,根本配不上她……

然而小紫敢做敢为,主动为我卸下心理负担。只要彼此真爱够爱,年龄算甚?!

就在这档口,初恋回来了,而且直接向我摊牌。她在我面前痛哭流涕,不停怅悔,兜兜转转,觉得我才是她可以终身托付之人。跪下来求我要了她,看在从小就一起的份上。

我将与小紫的事儿一五一十和盘托出。初恋听罢立马原形毕露:

“丫头片子和我抢男人,门都没有!!!”

我劝她别乱来,她恶狠狠瞪了我一眼转身离开。我深感不安,担心有什么事即将发生。

夜幕降临,小紫与初恋在我料理店里不期而遇。还未待大家反应过来,初恋就像一头暴怒的母狮扯住了小紫的长发。我奔将过去用力掰开那死命抓紧头发的初恋的双手。初恋面对我,一巴掌扇了过来。

我的脸火辣辣地生疼,嘴角好像有鲜血流出。不过我爽歪歪,很是享受,很高调地做了回男子汉。我平静地对初恋说:

“你走好——”

初恋“哇”地一下放声大哭,我站在原地无动于衷。初恋嚎啕了一阵,嘴里中英文夹杂着好像骂我王八蛋之类,反正我置若罔闻。初恋应该也知自讨没趣吧,一转眼就消遁。

小紫拿起洁白的湿巾纸,轻柔地帮我拭去嘴角的血痕。我一把搂住小紫,不管三七二十一,对准小紫温热的红唇吻下去。小紫毫无反抗地迎合着。那一刻,仿佛时间停滞。

全场骤然响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营~第128天)

相关阅读
摘星与庄晓

我只觉得脸上火辣辣地疼,被妈妈扇了一耳光。“你根本就没病!不要再跟我装!”

故事烩19 那年飘雪,那盏黄晕的灯

街角的路灯亮了,明亮又刺眼,让人难以靠近,远没有“老三”家那盏泛着黄晕的灯,温暖舒服,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 “老三”是我们这条街,一家羊肉烩面馆的小老板。因为他在家排行老三,所以,大家都习惯性的称他“老三”。 他的店面也叫“老三”,亲切又接地气! “老三”的店面仅有十几平,里面布置的极为简单。四张掉漆褪色的折叠生锈铁桌,十三条破旧的木制长条板凳。 虽然狭小简陋,但是人气却很火爆,排队的人络绎...

我的男票是团购团的

你的男票是怎么来的呢?

男生为什么不主动找你 他可能是在故意冷着你

在恋爱的时候,男人通常都是要比女人主动的,但是有些时候女生突然发现,男生突然不会主动找你,每次都需要你去主动,这让女生有点很不习惯。男生为什么不主动找你呢?一、心

要想生活过得去,吃饭必须带点绿

钢笔因为北京干燥的空气都不出水了,身上锈迹斑斑,他决定回到江南……

黄金时代

“我们是江湖人,更是生意人,本来不想让你也踏入这身不由己的漩涡里,可没想到你自己一头闯了进来。”

老年夫妻如何给婚姻保鲜 初恋是你们的保鲜剂

夫妻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难免会因为一些琐事而发生争吵,甚至发生离婚的现象,因此,不仅仅是年轻人,老人也要学会婚姻保鲜,这里分享一些老年夫妻保持婚姻保鲜的方法,让你

请你留在我身边

“请问李医生今天方便吗?要是不方便,我改天再来拜访,实在不好意思。”孙彬显然不太愿意和这位大条的陌生女医生讲太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