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时,做这些事幸福感指数爆棚

2017-11-21 23:58:14 作者:王一泠

文/王一泠

-1-

身边很多朋友问我,你怎么不找个男朋友,我说要有合适的才行呀。

其实我心里明白,找个喜欢的人可能很容易,但你想与他匹配,那可还得继续努力了。

有人问我,为什你一个人也能过得如此精彩,周身没有散发着单身狗的气息。

我说因为一个人的生活也很有趣,你得去探索。

有的人习惯身边有人宠她,爱她,疼她如小公主。

可有的人也喜欢自由,无拘无束,一个人时不辜负自己。

-2-

单身期才是成长期,无聊时,我劝你多看看书,多充实自己。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记得之前看过一句话,你的气质里透着你看过的书,读书受用终生。可以是励志的、经典名著、文学杂志、职场等等。

李嘉诚更是说出,自己一生从未停止过读书,如果有一个小时,即使是睡不够,迟睡,一样会看书。

首富尚且如此,何况我们。

《单身时,做这些事幸福感指数爆棚》by 王一泠

-3-

多去看看这个美好的世界,有些答案,你会在旅行中发现,有些朋友,你会在旅行中结交。

旅行不是离,更多的是想告诉我们世界有多辽阔,景色有多美丽,看得多了,想法也自然发生了变化。

张嘉佳曾在书中写道:美食和风景的意义,不是避,不是躲藏,不是获取,不是记录,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环境里,去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从此慢慢改变心中真正觉得重要的东西。

就算过几天就得回去,依旧上班,依旧吵闹,依旧心烦,可是我对世界有了新的看法。

就算什么改变都没有发生,至少,人生就像一本书,我的这本也比别人多了几张彩页。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4-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照顾好自己。

吃饭睡觉绝对是人生一大事,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一个人时,要照顾自己,该吃饭时必须认真吃饭。

熬夜现在也成了我们的习惯,明明可以早睡,可躺在床上时想到今天还没刷朋友圈,于是拔掉充电的手机,刷着朋友圈、微博、知乎等等软件。

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要早睡,可这时看到手机显示00:15分,又想逛逛淘宝有没有合适的衣服可以买,心里暗下决心00:30分一定休息,当看着淘宝的服装千奇百怪,五颜六色,眼睛挑花了时,突然惊觉已经快一点了,这时候终于放下手机进入睡眠状态。

第二天上班显得无精打采,中午别人吃饭你睡觉,别人休息你睡觉。

每天的状态显得极为差劲,暗下决心,今晚一定早睡,可到了晚上依旧在重复昨晚的步骤。

我想劝你,别让熬夜摧毁了你的生活。

王一泠
王一泠  作家 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95后文艺女孩,喜欢绘画,音乐,写作,但不巧的是没一样精通,做最喜欢的事,收获不同的喜悦 。

从校园到婚礼,从老师到老公

单身时,做这些事幸福感指数爆棚

我可能再也不会喜欢你了

相关阅读
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私底下的时候,大家都叫迟晏晏为晏子。晏子跟燕子同音,可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总以为自己不会说话、智商低、反应慢?或许是你太自卑了

如果一个人不会说话、脑子笨、反应慢、智商低,那么这个人一定是比较自卑的,他应该怎么办呢?事实上,很多正常人都认为自己不会说话、脑子笨、反应慢、智商低,可真实情况

我与美女邻居的电梯邂逅 一张公交卡成就一段良缘

现在我和女邻居在一起了,如果不是那次在电梯里邂逅,我想我们不会有未来的,虽然我们之间是她主动的,但是现在我们生活在一起很幸福,我很幸运能够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怀念已故亲人的经典句子 时间并不能让人忘记所有

亲人已故,内心有着深深的思念,那些回忆永远的定格在亲人离去的那一天。每当想起,内心都会引发无限的感慨,怀念亲人的经典句子都有哪些呢?1、给天堂的亲人送上美丽的鲜

爱上小鲜肉男下属,我们的关系从办公室发展到了生活

奔三的我还一直未婚,其实我本对比我小的男生没啥好感,可能我的男下属确实足够了解我,我们之间现在的关系很病态,我依赖他但不能在一起。在别人眼里我是个成功的女人,每

此情难逃之世子攻略(一)

夏香有些郁闷,古风阁确实能让她的心智迅速提升,可是她会不会成为一个心机婊呀!

不打扰,便是最后的温柔

少年不识愁滋味,总觉得一辈子很短,刻意将深深的喜欢夸张成爱。

骑驴找马

安大小姐,你可愿与我策马天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