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瞒着所有人,偷偷爱了你很久【亲身经历】

2017-12-31 16:42:27 作者:流贵川枫

像我这种薄情之人,竟也爱你差五天八年之久。

暗恋两年,明追一年,剩下的五年时间,全部用来忘记你。

第一次认识,是在网上,我那时才知道,好朋友提到的兄弟,就是隔壁班的你。

可那时,你已经去了加拿大,不是留学,是全家移民。

第一年你回来时,我还不认识你,等第二年,我仗着自己和你玩儿的好,要双份儿的枫糖。

你回来时,给所有朋友都是小袋的糖,只有给我的,是你在圣诞节时,从魁北克最好吃的枫糖店,早起排队买来的一大箱枫糖。

我问你,这么下血本干嘛,你笑的明媚,好像一切都理所当然“这是我补给你的,去年没送你的糖,你生日的糖,圣诞节的糖,儿童节的糖,过年的糖,伤心时候的糖,这么一箱,应该够了。”

“这些特别的日子,我没法陪你过,就让糖陪你。”

我打趣“我还用你陪?我这么多朋友。”

“那就把你吃胖,让你没朋友,只有我的糖陪你。”你笑的得意,那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但不陌生,因为你的声音,陪伴了我很久。

那时我想,你应该也是喜欢我的。

我给你表白那天,你那么坚决“我不喜欢你,你别追我了,不值。”

那时候我特别酷,说了句“老子还年轻,输得起。”

可我没办法再爱你八年了,我输得起这八年,下个八年我却输不起。

你拒绝了我,我就以朋友的身份,偷偷爱你许久,我的演技很好,瞒了包括你在内的所有人。

我给你找女朋友,渐渐疏远你,一点一点,把你从我的生活里剥离,我能做的就是,昨天比今天,更少爱你一点儿。

八年来,我拒绝了好多人选,那些人有的比你好,有的比你帅,大部分都认真爱我,可我没法给他们相同的爱,我不能因为缺爱,随意消遣别人的真心。

所以啊,我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我慢慢的可以接触新的人选,成功把你推出我的生活圈。

可你却那么残忍。

你给我讲,女朋友和你分手了,因为不接受异国恋。

我轻描淡写“和我什么关系。”

你一句话就把五年来的努力毁了“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你喜欢我?喜欢我?你知不知道这一句话,这一句我难辨真假的话,就可以让我把一辈子搭进去?

我没回你,而是把家里所有的啤酒都喝了,喝完没过瘾,又喝了白酒,我没醉,心里觉得堵的紧。

理智让我明白,这次不仅要拒绝你,还要把你彻底从生活赶出去。

我挺依赖你的,也许是因为习惯了。

抑郁症那段时期,你每天跟我打六个小时的电话,就是为了我开心点,想开点。那时候,好像全世界只有你,只要抓住你,就有活下去的理由。

后来我渐渐好转,学校要求面试我,是不是真的没有精神疾病,才可以上学。

校长,教导主任,班主任,在说话有回音的会议室,接见了我。

他们不会知道,这个从善如流回答问题的我,前一天晚上歇斯底里的哭过。

相关阅读
小玉儿历情劫

阿强喜欢柠檬却不敢表白,这天有个神秘男人说能帮他,但得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

妹妹的日志

婚后婆婆每天变着法给王丽炖补汤,嘴里笑着叫她早早生个孙子出来,趁她还能动。帮他们带,这样也不影响他们事业,王丽连连答应。

此情难逃之世子攻略(一)

夏香有些郁闷,古风阁确实能让她的心智迅速提升,可是她会不会成为一个心机婊呀!

在我与你的梦想之间,你还是选择了追求梦想

我一向不太喜欢与人讲述自己的故事。或许是怕不懂我的人觉得我这人矫情,亦或许是我想忘记他。 周尘白。我真的想忘记你。 01 七年前的夏日,周尘白就像是一道最明媚的阳光,闯入我的心底。从此,我的心温暖了好久,好久。 我不爱笑。有人说我的表情呆滞,就像一个木头人。说过这话的人是我以前喜欢过的男孩,陈亭。不过后来他有了女朋友,我从他的备胎里退身出来。 是周尘白使我忘记了陈亭。高中三年,我整日整日地往...

小姑子未婚生女,为了她的名声我和老公给她养孩子,她竟翻脸不认人!

和老公结婚两年了,夫妻关系和睦,不跟婆婆住在一起,当然也没什么矛盾,至于孩子,我和老公也不急着要,顺其自然,可是前不久,没结婚的小姑子突然宣布说自己怀孕了,这对我们家来

我没见过大世面,只喜欢你这一张脸

1.这一次,他没有回头 今天是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号,距离上一次和他见面已经有六个月了。在这六个月的时间里,安心心总会时不时地想起那个第一个牵过她手的少年,尤其是男孩在离开前说的最后一句话:“你回去吧”。那一次,他没有再回头,这是属于安心心的秘密。是的,安心心的初恋,如今只能用回忆的方式来祭奠…… 2.阿尔卑斯,是你给我的吗 二零一四年的夏天,全球正在开始变暖,感觉每个人都处于一种烦躁状态。安...

愿我如风拂君鬓

苏小幻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出差竟然出名了,而且还是以那样丢脸的方式……

琅琊令之飞刀 飞刀麻胡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七期:飞刀 飞刀,嗖地一下,我杀了他,嘿嘿…… (一) 明天是大篷车老板范福田儿子的升学宴,按农村的习俗,升学宴的重要性不比娶妻建房差多少,所以,流水席也是要搞上三天的。 大篷车就停在了范福田家的院门口,切堆儿的还是麻胡,但掌勺的已经不是范福田了,而是二勺范福山。 “飞刀麻胡。” 农村的流水席就是热闹,出入于门里门外的人员不断的从大篷车前面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