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

2018-01-15 14:28:02 作者:麦大人

《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by 麦大人

文/麦大人

01

近日,在网上不断爆出综艺女王谢娜产子的传闻。

说是7日凌晨4点谢娜在丈夫张杰和何炅的陪同下,到医院早产生下女儿。不过随后谢娜工作室出面澄清是谣言,并表示:这是大好事,如果生了会第一时间公布!

生孩子本就是喜事一桩,瞒也瞒不住的。谢娜这一路走来实在坎坷,从催生到产子期间,依然备受关注。

《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by 麦大人

去年9月26日,张杰和谢娜结婚6周年纪念日,张杰在微博宣布娜娜怀孕的喜讯:

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随后,谢娜转发微博,并配文:

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地走下去!

《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by 麦大人

看着这么有画面感的文字,我们可以想象谢娜那张阳光般的笑脸,那么迷人,那么幸福。

张杰和谢娜自认识以来,走的太不容易,流言蜚语从未间断。如今,俩人用实际行动给那些不看好的狠狠打脸,他们才是娱乐圈最模范的明星夫妻。

我可以把你宠溺上天,因为你值得。我知道你想要的,而我也正好能给,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吧。

《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by 麦大人

02

说起谢娜来,谈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吧。

不过很钦佩她,她活得很真实,对工作认真,对朋友随和,主持风格深受大众喜爱。

谢娜成长在一个文艺家庭,从小喜欢艺术。15岁第一次参加表演新人大赛,因为普通话不过关,没有入选。但是她没有放弃,一共去了三次,最后终于获得冠军。

谢娜与姐姐

在北京工作困顿之时,也是父亲生意破产四处打官司的阶段。挣得钱不够自己在北京生活,却还主动寄回家帮父亲还债。

1999年她开始和何炅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后来事业一路攀升。

《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by 麦大人

演艺圈有很多金童玉女组合,但真正走到最后的却寥寥无几。谢娜和刘烨就曾是这样的金童玉女,他初出茅庐就荣膺影帝桂冠,而她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主持新星。

他们因拍《幸福街》结缘,两人恋情被很多人看好。那些年可谓风光一时,刘烨凭借《蓝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等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谢娜则是一路打拼,主持《快本》《超女》等事业步步高升。

《谢娜: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受委屈》by 麦大人

麦大人
麦大人  作家 修改本月功能介绍还可修改3次简书观察优秀作者,读万卷书,阅世间人,写天下文。个人微信:zd18608912299,微信公众号:艾人物(ID:irenwu2017)我已委托快版科技为文章进行维权行动,剽窃必究!

你为什么至今单身?看完后扎心了!

如何经营好一段高质量的亲密关系?

如果没有林徽因,民国定会寂寞很多

怎么评价范冰冰这个人?

为什么女人们都想睡朱亚文?

相关阅读
报复前任最好的方式

你说,恨,是不是另一种形式的放不下? 01 原点 十月份的西安已经很冷了,即使裹在被子里依旧被冻的瑟瑟发抖,室外更甚。银杏叶基本都黄了,金灿灿铺了一地,风一吹沙沙作响,仿佛在向行人炫耀它最美的样子。 彼时,季首夏站在人来人往的大学校园门口,看着一张张朝气蓬勃、青春无敌的脸,眼角眉梢不禁泛起一丝嫉妒。一个高高大大的男生骑着自行车,悄悄停在一个女孩身后,用力弹了一下她的后脑勺,女孩气急败坏转过头...

死循环

“阿绾?你在这里干什么?”他的声音有些不解。阿绾睁开了眼睛,看到头发湿漉漉裹着毛巾的无舸,忽然觉得有些地方有些奇怪。

一见钟情是多大的缘分 樱花树下我们浪漫相遇

遇见她之前我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觉得这样的爱情是不可靠的,第一眼就爱上一个人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当我在樱花树下看到她的时候,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一见钟情是什么

广州地铁集团致歉 广州地铁塌陷3人被困

就在昨天上午,广州地铁施工区域发生塌陷事故,导致3人被困,不知道现在那3人有没有被救上来了?为此广州地铁集团致歉,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地铁施工为什么会造成地面塌陷

女皇有令,微臣只好拿生命来演戏

小说作者:墨小攻 01 “陛下,人找到了。” “找到了?找到了!是…….是他吗?” “臣以项上人头担保,定是那人无误。” “快!我要去见他,我要见他!” “皇上!” “呵,呵,朕倒忘了,朕还是个皇帝,是个孤家寡人……罢了,你亲自去一趟,带着朕的金令,速速将他请过来。若是一路上有人敢拦,或是有人对他不敬,朕准你先斩后奏!” “那、那要是他不从?” “他躲了我十年,要是愿意见我,早就来了,何必等...

小姐,请不要对我毛手毛脚

黑袍者将眼前的钱全推给他,“只要你帮我弄来一只鸽子的心,这些钱就全给你。”

莫向北,我喜欢了你好多年

文|观二清 图|百度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多云 1 当潘浩然“啪”的一声把请帖丢在我眼前,我就知道,要出事了。 “关琳,莫向北要结婚了。你知不知道!?”潘浩然疯狂的咆哮,餐厅里的人开始看着他,嗯,真像个泼妇。 我淡淡地喝了口水,指着请帖上鲜红的喜字,“我当然知道,巧的是,我也收到了一张。” “他竟然还给你寄了请帖,喂,这分明是在暗示你啊!”潘浩然激动地站起来,摇着我的肩。 “暗示...

你是否期待一个约炮要写申请表的未来

百度百科说凌晨3至5点是肺部排毒时间 于是今天凌晨3点52分 我在剧烈的咳嗽中惊醒 并且快速冲向厕所干呕,当然这并非由于肺部排毒 而是因为我刚刚做的一个真实感强烈的春梦 就像《天龙八部》中 小和尚虚竹与他的梦姑缠绵悱恻一样 我与我的梦郎激烈地交缠 直到深喉的不适感把我从梦中逼醒 美梦难续的道理我不是不懂 只是找到让我爽到飞起的梦郎的欲望太过强烈 有时候真羡慕小职员山姆·劳伊 出门办公时一抬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