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我被闺蜜欺骗,却意外套现一千万(2)

2017-11-29 18:28:06 作者:真实故事计划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脑子里都是这样的画面:我没有按时还钱,校园贷给我妈打了电话催债,她吓得哭着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或者,他们给教导员打了个电话,没过多久,我在网上借钱的事情就在年级里传开了。

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正在向我袭来,必须把钱还上,我想。

查了一下银行卡余额,还有一千多,是我这个月的生活费。我一狠心,点下了还款按钮,自己卡里只剩下了一个零头。

省吃俭用了一个月,在宿舍里假装减肥,每天都不吃晚饭,总算是熬到家里的生活费打了过来。除了暂时的如释重负,更多的是对下个月的隐隐不安。

六月初,还没有到还款日,小马就来找我摊牌了。

她告诉我,高中一毕业,她的爸妈就离婚了。浑浑噩噩过了一个假期,到了大学之后,她开始每天泡吧,在酒吧里新认识了一个男朋友。除了泡吧旅游,她也会和这个新男朋友一起赌马,赌球。

到现在为止,她赌马赌球输掉的钱,加上买各种衣服首饰的花销,已经通过五花八门的借款方式,在外面欠了十多万。

原来我的那两万多,只是她众多外债一个零头而已。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战战兢兢地发了这行字过去。

“亲爱的,我暂时可能真的还不上你的那些钱了。”

我感到一阵眩晕,一个人坐在那里放空了至少半个小时。

冷静下来之后,我粗略算了一下,这笔分了36期的贷款,要还到2018年。也就是说我要从大一一直还到大四毕业,用我每个月一半的生活费。

突然之间,我觉得自己像是被判了三年有期徒刑。我什么都没有做,我是无辜的。而且如果我想要去无视这件事,那么将会受到不可想象的打击。

除了替她还钱,我好像别无选择,也做不到为这些去找她的父母。也许过一段时间她还是会还我的吧,也许。

就这样,在那个暑假我第一次没有回家,对家里谎称在学校做调研,其实是在北京找了两份兼职,周一到周五发传单,周末在商场做推销,都是要站一整天的活。

北京的夏天很热,周末在商场做推销员还好,在外面发传单的时候,汗水就不受控制地顺着下巴滴到宣传单页上。每天回到宿舍,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两个月的时间,我一天都没有休息,除去必要的开支以外,我存下了4000块钱,准备用作下个学期的还贷费用。

开学之前,我拖着疲惫的身体结束了兼职。大家都还没有回来,只能一个人无聊地在宿舍刷朋友圈,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小马朋友圈晒的在泰国的旅游照。

我好像失去了生气的力气,完全不想跑过去质问她,只是对着那条朋友圈楞了很久,眼泪也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脑子里全都是这些事情,本来想搜别的,却在电脑搜索页面下意识打出了“校园贷”三个字。

眼前是各色各样的贷款网站、大学生无抵押贷款的小广告,以及一些因为网贷走上不归路的新闻,甚至还有网贷平台的贴吧,有很多人在里面分享交流,也有人在里面警戒大家不要随意贷款。

《有哪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我被闺蜜欺骗,却意外套现一千万》by 真实故事计划

image

网络图|女性贷广告

在无意识的浏览中,一个靠做网贷赚到钱买车的帖子吸引住了眼球。他的操作方式简单到另我难以置信,无非是找到要借钱的人,帮他们在网上贷款,抽成。

“我好像也可以。”我被自己脑子里的念头吓了一跳。

那一晚我都没有睡,而是跳下床开始策划自己的校园贷“创业”项目。

去楼下买了罐咖啡,回来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宿舍门牌“605”,我决定给这个项目取一个响亮的名字:605计划。

我在脑内请605计划的董事长赵蛋女士发言。她清了清嗓子,缓缓地说:“那么首先,我们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问题:没有本钱。”

真实故事计划
真实故事计划  作家 搜索“真实故事计划”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更多故事,在那里等着你。「简书」第一真实故事作者。每天一个从生命里拿出的真实故事。

有哪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我被闺蜜欺骗,却意外套现一千万

噩梦的一年:父母亲手把我送入遭遇鞭打,告密的生活

相关阅读
千职百态:酒场高手择偶记

她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生受着被人排挤的痛苦,能用一点委屈换得一席栖身之地,已经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了,他为什么还要指责她?

和盲眼老人的一次谈话 风清扬 原创

和盲眼老人的一次谈话 风清扬 原创 下班后,我照旧来到小区住宅下面的一个公园里散步。 此时天色已晚,太阳已经下班回家,只留下通红的背影照亮西方的一小块天空,它不愿再给世界留下任何温情的祝福,因为它确实是感到累了。不过它留给世界的余温依然惠益着人类,所有人也都确信,只要明天不是阴天,或是世界末日,它会正常上班,无声无息地将黑暗驱散,把光明与温暖带给大地上的所有生灵...

四十岁女人的网络出轨自述,我是被逼得!

今年四十岁的我没想到还能出轨,我结婚算是晚的了,个人觉得生活不能没有激情,所以在经受了老公长时间的冷漠之下,我出轨了一个男人,网上认识的。从来没有想过出轨这件事

案件故事|温存过后,我剪掉了他的命根

文 | 敬言 图 | 花瓣网 本故事根据真实案件改编。 1 莲被关进拉着铁丝网的看守所里,是因为她用剪刀剪去了一个男人的命根子,这个男人叫宁。 宁是“骡子”。 “骡子”在这里不是牲口,是指从矿井里背矿石的人。一条逼仄、弯曲的通道斜插进山体里,通道的上方铺着一排木板,用不规则的木棍顶着,防止塌方。 山顶的泉水从山体的缝隙里渗出,又沿着木...

原创小说《伊雪》

伊雪 一 2002年的一个早上,我挂上一条链子,对着镜子在头上打了好多发油,又将前面的头发用梳子梳着完全竖起来。哼着小曲,我走出门。跨上摩托车,我右手拧了两下就驶了出去。 我在街道里肆意狂飙,看着这拥挤的人因为我的飞行而急忙让出了道,我内心说不出的高兴。 看到漂亮的小姑娘我会打一声不怀好意的口哨,有的会白我一眼,有的会害羞地低下头,有的会投给我一个媚眼。无论她们是以上的哪种态...

风月楼之如烟

爱恨人世本无常,一个人若计较太多得失,那么他所费尽心思得到的,也终究还是会失去。

婚姻中如何保持宽容 简单小技巧让你们相濡以漠的白头到老

在婚姻中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宽容,就是不要只留意对方的缺陷,才能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长久,让你们的婚姻变得更牢固。1、让老公和老朋友们有消磨的机会因老公要不时

提前到站的火车

提前到站的列车 1 “各位旅客,您好!欢迎乘坐本次由H市到A市的T1次列车,列车将在十分钟后开始行驶,请各位旅客做好准备。” “幸好赶得上。”11点50分,时间刚刚好。我气喘吁吁地拖着行李上了火车。 退休的第一天呀,真是个好日子,我深深地吸了口气。 车上还响着列车小姐温柔而又贴心的温馨提示,我靠在火车的椅背上,想到不久后我就能见到我的妻子和女儿,心里觉得无比的轻松,尽管车上嘈杂的声音很多,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