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我被闺蜜欺骗,却意外套现一千万(3)

2017-11-29 18:28:06 作者:真实故事计划

看来直接贷款给别人这条路是走不通了。但像那个人一样,做一个从中抽成的网贷中介好像是个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我用了几天的时间收集比对了当下热门的借贷网站和APP,细致到了解他们的营业执照许可范围。还在网上查了每款借贷产品大量的网络风评。对我来说,风控是非常必要的。

然后,我注册了几个QQ小号,混入了除了我们学校以外各大学校的群。开始发布校园贷广告。

“大家好,这里是605计划。专门为各位同学提供安全可靠的贷款服务,有需要急用钱旅游、买买买的同学们可以小窗我。我就住在605宿舍,如果不放心可以来寝室当面咨询。”

我确实是住在605,但每个学校有好多个605,并没有明确信息,这是其一;我没有发布在自己的大学里,所以无论是哪个605都不是我们学校,这是其二;他们会觉得借钱是很丢人的事情,不可能真的来宿舍当面找我聊,这无非是给大家提供安全感,这是其三。

我暗暗佩服自己的头脑。但很快,我的QQ小号就被各大校园群的管理员移除了一大半。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意料之外的是,在他们还没有来得及移除我之前,已经有几个人申请加我为好友。“同学你好。”我佯装镇定地把这段话发复制粘贴给每个人,不多说,等他们自己来继续问我。

在老家那边有句话叫九出十三归”,是形容高利贷的:“意思是借十元钱,到手只有九块,还的时候却要还十三块。

我给自己制定的盈利模式差不多就是这样,抽取他10%的贷款总额作为手续费,至于要还多少,就是他们和借贷平台之间的问题了。

如果有人找我借钱,我就要他的信息填写进去,完成第一步审核。再让他自己去录制视频,完成第二部。之后钱到了他的手里,他再转账给我其中的百分之十,我的工作就完成了。整个过程中我要故作高深,装出一副平台内部人员的样子,但又不能直接去冒充。这样他们就会觉得,通过我的手,才能容易地借到这笔钱。

我的第一个客户是个男生,看起来就是没什么耐心的人,连第一次发给我的身份证号都错了一个数字。他要借3000元钱,跟我说的用途是买鞋子。很快,贷款成功,他给我转了300元,还连连夸我靠谱。

收到300块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有点复杂。点开微信,找到了小马的头像,给她发了一段文字:“希望你能早点把钱还给我。有多少就先还多少,我也不想闹得太僵。”

过了大概半小时,她给我回了一个“好”,然后给我转了500块过来。

在第一个月里,我一共做了几十单生意,借钱的额度都很小,一千到三千左右。更大的,我也不太想做。在这个月里我用这种贩卖信息的方式一共赚了几千块,之后我又快找到了新的,也稍微具备一点点技术性的方式:套现。

《有哪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我被闺蜜欺骗,却意外套现一千万》by 真实故事计划

这个方法是一个从我这里贷款过的女孩提醒我的,有一次她想出去旅游,想从我这里套点现金,找到了我,但是我对此摸不到门道。但这个行业学习起来很简单,一小时后我就已经明白其中的原理了。

无论是花呗,还是信用卡,甚至去哪儿网,都可以套现。

客户想要套现就用额度去消费,买到的东西交给我,我负责找买家卖掉,再把一部分现金拿给他。比如他买了一台3000元的手机,我找到的买家可以2700就从我这里拿到,我再扣掉300,剩下的2400给他。

这种做法有一定的风险,比如一次一个客户用一张机票套现,钱给他转过去后,他又把票退掉,然后就把我拉黑了。

找到合适的买主也是一个问题,但好在,这些频繁贷款的人经常是消费者。所以很多时候,他们即是通过我借贷的客户,又是通过我买东西帮别人套现的买家,颇有一种自产自销的味道

我和室友的关系都还算不错,但这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她们,可能是自己心里觉得亏吧。

大二室友生日那天,我因为赚了一些钱,决定请全寝室去吃顿好的。我们四个女生点了一桌菜和几瓶啤酒,在饭局快要结束的时候,过生日的女生突然神秘兮兮地问我:“你最近是不是赚大钱了?”

“赚什么大钱啊,别闹!”我努力保持着镇定。

“别瞒着我们了,605计划嘛。”她笑嘻嘻地看着我,说出了这句我最不想听到的话。

我感到一阵阵头皮发麻,从她们的眼神里,我能看出她们已经都知道了。而且,我隐约感觉到她们还对这件事很感兴趣,想要入伙。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也就不瞒着你们了哈。”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压制住了质问她们为什么看我电脑的冲动。大家要一起生活四年,还是和平相处最重要。

在被她们软磨硬泡了一晚上之后,我最后还是答应了她们入伙。

真实故事计划
真实故事计划  作家 搜索“真实故事计划”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更多故事,在那里等着你。「简书」第一真实故事作者。每天一个从生命里拿出的真实故事。

有哪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我被闺蜜欺骗,却意外套现一千万

噩梦的一年:父母亲手把我送入遭遇鞭打,告密的生活

相关阅读
千职百态:酒场高手择偶记

她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生受着被人排挤的痛苦,能用一点委屈换得一席栖身之地,已经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了,他为什么还要指责她?

和盲眼老人的一次谈话 风清扬 原创

和盲眼老人的一次谈话 风清扬 原创 下班后,我照旧来到小区住宅下面的一个公园里散步。 此时天色已晚,太阳已经下班回家,只留下通红的背影照亮西方的一小块天空,它不愿再给世界留下任何温情的祝福,因为它确实是感到累了。不过它留给世界的余温依然惠益着人类,所有人也都确信,只要明天不是阴天,或是世界末日,它会正常上班,无声无息地将黑暗驱散,把光明与温暖带给大地上的所有生灵...

四十岁女人的网络出轨自述,我是被逼得!

今年四十岁的我没想到还能出轨,我结婚算是晚的了,个人觉得生活不能没有激情,所以在经受了老公长时间的冷漠之下,我出轨了一个男人,网上认识的。从来没有想过出轨这件事

案件故事|温存过后,我剪掉了他的命根

文 | 敬言 图 | 花瓣网 本故事根据真实案件改编。 1 莲被关进拉着铁丝网的看守所里,是因为她用剪刀剪去了一个男人的命根子,这个男人叫宁。 宁是“骡子”。 “骡子”在这里不是牲口,是指从矿井里背矿石的人。一条逼仄、弯曲的通道斜插进山体里,通道的上方铺着一排木板,用不规则的木棍顶着,防止塌方。 山顶的泉水从山体的缝隙里渗出,又沿着木...

原创小说《伊雪》

伊雪 一 2002年的一个早上,我挂上一条链子,对着镜子在头上打了好多发油,又将前面的头发用梳子梳着完全竖起来。哼着小曲,我走出门。跨上摩托车,我右手拧了两下就驶了出去。 我在街道里肆意狂飙,看着这拥挤的人因为我的飞行而急忙让出了道,我内心说不出的高兴。 看到漂亮的小姑娘我会打一声不怀好意的口哨,有的会白我一眼,有的会害羞地低下头,有的会投给我一个媚眼。无论她们是以上的哪种态...

风月楼之如烟

爱恨人世本无常,一个人若计较太多得失,那么他所费尽心思得到的,也终究还是会失去。

婚姻中如何保持宽容 简单小技巧让你们相濡以漠的白头到老

在婚姻中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宽容,就是不要只留意对方的缺陷,才能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长久,让你们的婚姻变得更牢固。1、让老公和老朋友们有消磨的机会因老公要不时

提前到站的火车

提前到站的列车 1 “各位旅客,您好!欢迎乘坐本次由H市到A市的T1次列车,列车将在十分钟后开始行驶,请各位旅客做好准备。” “幸好赶得上。”11点50分,时间刚刚好。我气喘吁吁地拖着行李上了火车。 退休的第一天呀,真是个好日子,我深深地吸了口气。 车上还响着列车小姐温柔而又贴心的温馨提示,我靠在火车的椅背上,想到不久后我就能见到我的妻子和女儿,心里觉得无比的轻松,尽管车上嘈杂的声音很多,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