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抛弃的猫(3)

2018-01-30 19:06:05 作者:苏羽Loner

幸运加努力,我终于在三个月内靠电脑养活了自己,五个月内每个月拿到的收入已经够我背着电脑去大多数三线城市一边旅行一边生活了。

那天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只在垂死挣扎的晓愁,我什么做不到,只能把她埋在了村口的花坛中。

我买了去湖北十堰的车票,临行那天却起晚了,我收拾好东西已经快来不及了,郊区又打不到车,我坐上公交却被司机赶了下来,原因就是晓忧。

我像二十年前抛弃我的那个男人一样,为了选择自己觉得更重要的东西,把那只陪了我很久的猫抛弃在了我离开的屋子的木门前,那里爬满了阳光,点不亮一点我内心由于这件事造成的一辈子的内疚自责。

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要避的,一个人的文字应该是直面内心,直面世界的,如果有一天我写的内容虚伪而不自我,我便失去了我最爱的文字,就像我曾失去那只我曾赖以生存的猫一样,抱憾终身。

突然,那根笔从天空中掉下来砸到了我的头上,我把它别在耳根,心想,刚刚这个人物既不狗血又不玛丽苏,多少带点悲伤,却又让人讨厌,应该还不错吧。

相关阅读
都市之殇:死角

苏秋顾很难不被宸逸吸引,他是在她现在昏暗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安静的然后是——深情的夏天

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后,安然也没有遗憾和夏深错过,因为啊,那个少年来过的本身,于她,就是难得可贵的成全了! 安然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就明白很多事情是强求不得,就比如学习。她发誓,她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学习了,可就是学不会。这也是安然从小就很自卑的原因,有的时候啊,她真的觉得自己生来就比别人笨。 可是安然的爸爸一心望女成凤,在高中的时候,他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竟然把安然安排进了本地重点高中的重点班。...

离婚女和未婚男的爱情,千万要抵挡住流言蜚语

离婚女和未婚男的爱情往往是备受考验的,因为世人总喜欢对一些事情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如果身边出现了一段离婚女和未婚男的爱情,那他们是绝对不会放过一逞口舌之快的机

郑爽疑与张恒分手 两人分手证据原因是什么

张恒和郑爽之一对情侣可以说是饱受争议,不管是怎么说有人祝福余人不祝福。这俩人也是时不时的传出分手的消息,这不,俩人又一次传出郑爽疑与张恒分手的消息了,这个消息

山村冥婚

“搞的这都是什么事呀,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郭少临边开车边骂道。山路崎岖,他开的破五菱宏光后面拉着个近两米长的大木箱子。箱子里装的不知道是什么破铜烂铁,随着山路颠簸丁零当啷,似乎是金属撞击的声音。 下午3点,送货员郭少临接到老板的任务,要把这一箱子嫁妆从区里运到后山的燕子屯。只有一条蜿蜒的山道通往村里,盘山公路十八弯,两个多小时才来到那里。到底是怎样狠心的父母,把闺女嫁到这个山沟? 找对了...

王一博起诉诽谤者 要求公开道歉并赔偿

网络并不是你随便造谣就可以乱来的地方,最近王一博起诉诽谤者,看来又有六个网友摊上大事了,王一博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赔偿相关经济损失,看来终于有人尝到后果了。王一

立秋

她那时觉得,吴丹是魔疯了,不然怎么就看上了方叔平?方叔平的外貌与吴丹不登对也就罢了,性子也懒散。

高手不应该向钱看

1.理顺中美贸易战 前段时间,中国和美国的贸易战打的火热,各大报纸,媒体,都在对这件事情点评。但我们要不要看他们的点评呢? 事实上,我们不需要看,这些报纸和媒体在迎合我们的心理。他们写出来的东西不是真相,而是我们想看的真相而已。 真相要从历史,政治,经济中去挖掘。历史决定了大势,政治决定了打法,经济只是武器。 我们先看看历史,中国的发展依托于全球化以及在世界上的有利位置,第一是人口红利的爆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