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谈场恋爱吗

2018-02-24 22:08:11 作者:喝汽水会打嗝

《春天到了,谈场恋爱吗》by 喝汽水会打嗝

周舟打游戏认识了一个男生,游戏打得很好,人也很温柔,经常就是一个人默默carry了全局,还把资源让给妹子,一句话跟在我后面我保护你又苏又man,周舟和我说起他的时候眼睛里都是星星。

你是不是喜欢他,我问。

嗯。她看着我有种小秘密被人知道了的羞涩。

喜欢就上啊,抓紧的,错过这一个下一个就不知道在哪了,我说。

女生太主动了会不会不好,我怕他烦。周舟一脸担心。

他会不会经常找你打游戏?我看着她问道。

会,我有偷偷去看他战绩过,只有我和他玩。朋友话说出来的时候,嘴角不自觉的有了弧度,但她自己没察觉。

去吧,宝贝,说不好他也喜欢你呢。我在心里想真是一个傻姑娘啊。

周舟第二次来找我的时候,一身粉嫩,恋爱里的少女,我已经察觉到了。

是不是有什么好事情要告诉我啊?我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我们在一起了。声音自动提高八度,掩盖不住的喜悦。

小点声,全世界都要知道了。我打趣道。

周舟从我的对面跑过来然后坐到我身边一把抱住我。你知道吗,我表白那天,那个猪睡过去了。害得我一夜没睡着,然后第二天顶着黑眼圈看到他发过来的我也喜欢你,激动的在房间里乱喊,我妈还跑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哈哈哈。

我被她的反应逗得发笑,恋爱中的人都成傻子了。

要喝什么,我拿过菜单问她。

招牌姜撞奶。

你确定?在我的印象里你可是不喜欢姜味啊。

小林说他喜欢喝,我也想试试。

咦~恋爱的酸臭味。先说好了啊,我只想听好消息,你们两个如果是认真的就要好好在一起,我可不想你过了两三天又跑过来和我哭,谁谁不要你了。

不会的啦,小林很傻的,给你看他的照片。

照片里的男孩眼睛小小的,但很清澈,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颗虎牙。

你觉得他怎么样?周舟一脸期待的看着我。

我觉得……嗯,我故意顿了顿。

你别说,我不听了。她扭头不看我。

逗你的啊,你喜欢就好啦。要是他敢欺负你,我肯定骂的他找不着北,我说。

周舟捧着手机,对着手机里的人发呆,喃喃说道,我想去找他,但我还没跟他说,你觉得怎么样,她回过头来看我。

虽然是询问的语气,可是我知道她自己已经做出了决定,只是需要有个人肯定一下这个答案。

去呗,但是要注意安全。你一个女孩子跑去那么远的地方肯定是会担心的 ,随时和人保持联系。你冒冒失失的,我有点不放心。

喝汽水会打嗝
喝汽水会打嗝  作家 微博:死也戴不下美瞳的

春天到了,谈场恋爱吗

相关阅读
走出那座大山

01 很多年后,我还是会时常梦到杨柳。梦到她对我说,梁信,这个世界,很多事情我们是无法改变的,但是我很讨厌所谓的命运。 在梦里,杨柳笑的像个孩子。她的笑容很干净,很纯洁,就像学校后面那一片盛开的百合花,没有任何污染。 2007年,我12岁。爸妈处理完离婚手续后,就把我送回外公家,外公家是一个南方小镇。那年外公七十岁,身体还很硬朗着,他一个人料理着一亩地的麦田。外公戴着草帽,扛着一把锄头在田基...

社日去看赵肉麻|短篇小说

在路边支起自行车的时候,秋风刮过来几行大雁,趁我不注意,又从我头上刮走了。天空碧蓝干净。行走在如此通透的晴空下,感觉自己像水里的鱼空中的鸟,无比自由,无比舒畅。我看了一下路牌,不错,绿底白字,赵元村。赵肉麻赵诗人就住在这个村。他是我朋友,是我今天要找的人。找到他,我将看到一场大戏。 好多年前,我还在写诗,在一个叫“海子”的诗人Q群中混着,从不缺席各种混战和恶搞。一天,一个叫内裤三枪的诗人用我...

喜糖

五十多岁的老西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想明白,自己好像是喜欢上隔壁的女邻居了。

晚风和猫

你应该这样来。雨水一样轻,野花一样轻。野花弹拨雨水一样的,迎接我和爱情。

真实灵异·见闻2

H没敢吭声,那个男的就扭头狠狠瞪着她,另外两个女孩明显就不知道这里还坐着个“人”,H直接就吓哭了。

情商高的女生这么谈恋爱,难怪能够得到男人的真心

情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尤为重要,没有情商的女人在恋爱的时候通常会吃不少亏,那么情商高的女生恋爱表现都有哪些,一起来学习一下吧!1.不是看他说了多少,而是看他为你做了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一 九月的天气,顶着依旧火辣辣的太阳跑步可不是个轻松的活计。戴子茗又属于那种新陈代谢特别快的,一千米下来早已经大汗淋漓。现在趴在桌子上连一个手指头都不愿意动。 唐霁云屁股刚着凳子,就有女生殷勤的迎上来,手拿一瓶矿泉水:"唐霁云,给你的。" 唐霁云看了看,扬眉冲她笑了笑,边说谢谢边将矿泉水接了过来。 戴子茗看着这一幕,顿时觉得生无可恋了。自己都累成狗了,也没有个人上来送个水...

山风的远离

已经不记得“风”离开多久了。是一年两年,六年八年,还是十年及以上? 人的记忆会错乱的可怕。不知道是不是越是在意的,就会忘得越加干净?我的记忆已严重模糊,忘记了所有时间。不论是相遇还是相别,通话或写信,散步或阔谈,分享或交流,玩闹和相伴,乃至推心置腹,每一个时间点都快模糊成了虚影。没有过什么刻骨铭心的对白,没有一起的合影留念,没有过对未来的任何期许,我只知道人生知己难寻,而我们却幸运的成了人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