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为了养活弟弟一生未嫁,母亲去世分遗产,弟弟一句话气哭姐姐

2017-10-30 23:57:16 作者:佚名

 要不是二十年前母亲执意要生一个弟弟,大姐刘雯雅也不会这么累。

那年刘雯雅已经20岁出头,长得漂亮俊俏,远远望去婷婷玉立。母亲也已经47岁了,可是一心想要一个男孩的她,还是选择了怀孕,心如所愿,果真生了个男孩。

母亲都快要年过半百了,老年得子自己又没有办法照顾,养弟弟的任务就安排给了大姐刘雯雅。大姐刚毕业,本打算找一个对象,早点嫁出去给家里减轻负担,可是母亲天天让她抱着弟弟,总会让别人误会自己未婚先孕。所以很多合适的对象,最后都吹了。

刘雯雅很孝顺,也很听母亲的话,母亲说东,她不敢说西,就这样一直把弟弟带大。弟弟的成长史,就是姐姐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本该是幸福一生的姐姐,为了替母亲养育弟弟,一直未嫁。

就这样一直过了20年,弟弟20多岁,刘雯雅40多岁,母亲将近70岁。

弟弟从小被姐姐带大,但性格却跟姐姐截然相反,从小就仗着母亲疼爱,骑在姐姐头上作威作福惯了,现在20多岁了,还依然跟个大少爷一样,使劲掏空姐姐的钱。

母亲都70岁了,依然偏爱弟弟,弟弟闯了那么多祸,都疼爱有加,有时候甚至会让姐姐去背锅。

也正是这么个环境使然,弟弟染上了赌,整天跟村子的二流子混在一起打牌。本该是工作赚钱的年纪,却依然靠母亲和姐姐养。

姐姐为了养活弟弟一生未嫁,母亲去世分遗产,弟弟一句话气哭姐姐

那天弟弟欠了庄家10万多块钱,跑回家里问母亲要钱,母亲哪里有钱,就没有给。这时庄家带着打手冲进屋里,对着母亲就是一阵狂打,弟弟就在旁边看着,也不敢管。庄家声称,不还钱就把这个房子卖了。

母亲受了惊吓,晕倒过去,就再也没起来。

母亲让弟弟给气死了。

弟弟跑回家里要遗产,但是房产证在姐姐手上,弟弟就强行猥亵姐姐,必须把房子给他,他是儿子,理应继承。

姐姐刘雯雅本来就打算给弟弟,只是她害怕弟弟这个赌瘾会把房子也输了回去。她已经替弟弟还了10万元了啊!

谁知道弟弟见姐姐不给房产证,气急败坏道:“你这个嫁不出去的贱女人,快把房产证给我!这天下哪有女儿继承遗产道理!”

姐姐气坏了:“我把你养大,你说我什么?”

弟弟说:“你把我养大?我是妈妈养大的,你也是妈妈养大的,你能养我?你快把房产证给我!”

姐姐听罢,瞬间流下了眼泪,哭道:“你这个没良心的,太让我失望了!”

说着,姐姐把房产证扔进炉子里,熊熊烈火把房产证烧了。

相关阅读
二十八次轮回路

这已经是王葭玉第二十八次在同一时刻,同一地方看到许芷蓉了。 她这次遇到许芷蓉是在一个盛夏的午后,憋了一上午的雨终于在人们的期盼中一股脑倒了出来,仿佛天上有个水坝开了闸一般,将闷了半天的暑气狠狠地压了下去。被太阳暴晒了好几周的路面上刚腾起一阵灰尘,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偃旗息鼓了。 天地间茫茫一片,大颗大颗的雨滴舍不得分开,手拉着手往下跳,从楼道口往外望去,仿佛老天爷在人间挂了一道半透明的浴帘...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朋友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朋友 隆冬的清晨,爸爸听到大黑的声音,打开门,真的是大黑! 满身的尘土,灰暗的眼睛。不好!它的一只眼睛已经瞳孔扩大,看不到什么了!那一只也是幽绿的暗淡。一身漆黑的毛皮也稀薄得看到了白色的皮肤…… 饿了多久了?冻了多久了?想是一夜的奔波,两只眼睛,只剩一只也快看不见东西了,不知道靠什么还能找回了家门。 大黑10月14日丢了,距离今天42天了,居然自己又回家了。这42天正是北方...

阁楼上的“秘密”

“马兰开花二十一,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 七……”镐头村一群五六岁的小孩儿正玩得开心,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正缩在墙角,羡慕地看着跳皮筋的孩子。 “明明――明明――”炊烟袅袅,伴着一阵阵呼唤声,墙角的小孩听了,飞快的穿过弄堂,来到一幢砖房前。 小男孩摊开黑乎乎的小手,在身上擦了擦,推开门,忐忑不安地走进去。 凤梅摆好碗筷,转身去厨房端菜,就对上明明亮晶晶的眼睛,“明明!怎么又搞得这么脏兮兮的,快...

童年清贫乐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阴到多云 听老人说我是清晨诞生在自家床上、村上接生婆土法上马弄出娘胎,早产儿居然没一声啼哭很奇怪,大眼睛倒会乌溜看,仿佛好奇这个人世间。 瘦弱的母亲没有一滴奶,主食是米浆放点盐。那时候哪有什么钱,油盐酱醋都凑不全。刚好同村适龄妇女奶水多,可怜我这没奶的小小儿,偶尔上前喝个饱,由此成了现在的干奶妈。抑或没干奶妈的“及时奶”,我长成啥样的歪瓜裂枣都不知道。...

世界最大树屋被烧 起火原因成谜

树屋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向往的,感觉树屋很有神秘感。最近世界上最大树屋被烧引起大家的关注,据说设计师用了12年时间才打造完成的,结果却用了15分钟烧毁,这太让人震惊了

为什么餐厅总要在电视里放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密应该好好感谢奚梦瑶 历来维密上掉帽子扭脚摔跟头这样的事儿 都能为维密剩下一大笔宣传费用 它会点醒一些正在游戏中酣战的宅男 让他们想起还有维密这么档子性幻想天堂 在餐厅的电视里放《维多利亚的秘密》 一定可以带来庞大的客流量 否则不会有这么多老板竞相模仿 “我跟男朋友去网红火锅店排队,网红嘛,你懂的,动不动就要排俩小时那种。但是他就受不了,俩小时他玩王者荣耀早把手机玩没电了,一般他都会求着我...

遇见了你,便遇见了爱情

周一,下午,六点。 正在伏案工作的苏素猛的惊起,随手抓起桌上的小肩包正大步往外走,今晚说好跟兰晓羽一起去吃新开的那家火锅店的。 门外正好疾走进一位身形高大外表俊朗的男子,旁人纷纷问好:“陈总”,“陈总好”,“陈总回来了”。 苏素被他一个伸手拦住脖子,直接往办公室里拖,把她连拖带拽坐到椅子上。“我靠,陈桐,你是要谋杀我啊?” 在对面总裁椅落座下来的陈桐伸手松了松领带,随手丢给苏素一个精致的小礼...

不就是个房子吗?

半夜十二点,老张推着电动车走在回家的路上,莫明的难受。 “不就是个房子吗!" 1 4个小时前,正在和朋友聚餐的老张接了一个电话,电话里传来大哥有点焦急的声音,“快点,百合园那边今天晚上9点开盘,网上抢购,现场确定,抓紧去。” “啊?”喝的正嗨的老张一激灵,酒醒了一半。老婆不在家,这周出差了,走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仔细打听着消息,别错过了房子开盘,最近销售很火爆,千万别耽误了。老张可是信心百倍...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