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了你,便遇见了爱情

2017-12-20 15:18:04

爱情 遇见

周一,下午,六点。

正在伏案工作的苏素猛的惊起,随手抓起桌上的小肩包正大步往外走,今晚说好跟兰晓羽一起去吃新开的那家火锅店的。

门外正好疾走进一位身形高大外表俊朗的男子,旁人纷纷问好:“陈总”,“陈总好”,“陈总回来了”。

苏素被他一个伸手拦住脖子,直接往办公室里拖,把她连拖带拽坐到椅子上。“我靠,陈桐,你是要谋杀我啊?”

在对面总裁椅落座下来的陈桐伸手松了松领带,随手丢给苏素一个精致的小礼盒,“喏,给你带的。”苏素的不爽顿时消去了一大半,“嘿嘿,敢情陈总您去休假还给我带了礼物啊,十分有心嘛。”

拆开一看,是一条材质上好的丝巾,还没来得及好好观欣赏,陈桐又丢下一份文件,“这是AnZy美妆公司的新品,正准备上市,要求我们出个广告策划。”

苏素眼睛又一亮,AnZy啊,这可是块肥肉啊,正拿起那份文件,又听到:“这周他们的新品就要上市,明天,你就要去他们公司提广告策划案。”

苏素手一顿,“明天??他们当我们Katon公司是神啊,广告策划都不用脑子想的么?”

“他们的产品上周已经给到我了,我忘了。”陈桐一脸无害的笑着,“噢,合同也已经签了。”

苏素气的嘴唇微微发抖:“陈桐,你个王八蛋,临危受命,老娘不干!”“你确定?那我让克莱去,到时奖金可没你的份了。”

又拿钱来威胁老娘,明知道克莱那个娘炮是自己的竞争对手,还敢抛橄榄枝,苏素翻了个白眼,双手往桌上一拍,“这票老娘干了。”

苏素一边给兰晓羽打电话,一边抱着丝巾文件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兰晓羽在那边一声怒吼,吓得苏素急忙把手机拿离得远一些,“苏素你个猪,又放我鸽子,你说说,自从你进了陈桐的那个破公司,你加了多少次班了,我告诉你,到时你猝死了,你别指望我去给你上香。”啪,电话挂断了,苏素无奈耸耸肩,只好等事后再好好去哄姑奶奶了。

眼下最重要的事是,一定要拿下这个大单子。

也不知过了多久,苏素被手机铃声吵醒,来电正是兰晓羽,“喂,苏素,我在你公司楼下,我去了你家一趟,知道你昨晚肯定没回家,给你带了套衣服和早餐,你今天不是要去提案么?”

苏素一听,赶紧收拾了一下,“就数我们家羽儿最好了,我现在就下去。”

下到楼下,却看到陈桐在晓羽旁边,晓羽看到苏素眼睛一亮,赶紧上前把东西一递,撂下一句:“我要赶去上班了,苏素,你好好加油哈,我先去了,拜拜。”说完竟头也不回的跑了。

苏素看着陈桐痴痴望着佳人背影离去的眼神,不住摇头“啧啧,我们家晓羽还是看我们陈总如猛兽啊!”陈桐失神:“谁说不是呢。”“噗。”苏素忍不住笑出声,哎呀,差点忘了正事,赶紧上楼收拾收拾东西。

苏素和兰晓羽是高中及大学同学,玩的可好了,而陈桐是大她们三届的大学学长,那一次打排球,球不小心误伤了苏素,陈桐满怀愧疚的道歉,却对担忧苏素赶来的兰晓羽一见钟情,此后,展开半为含蓄半为迅猛的追求攻势。

听兰晓羽说起一段,陈桐一开口便说:“五年后,嫁我。”吓得兰晓羽此后见他便躲,苏素倒是和陈桐越走越近,哥俩好的还嘲笑过他那是求爱啊还是求婚,不把人吓跑才怪。

“姑娘,到了。”被出租车师傅打断了思绪,苏素站在宏天大厦楼前,仰头看了一眼明晃晃的大厦玻璃,深吸一口气,踏步向前。

《遇见了你,便遇见了爱情》by 其叶蓁蓁_

见电梯快要闭合,一边小碎步跑去一边连声说着:“等一下,请等一下……”在电梯就要完全闭合的那一刻,一只节骨分明的手横亘在中间,阻止了电梯的闭合。

电梯门一开,苏素看到一个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衣服裁剪有致,皮鞋纤尘不染还发亮,往上看,嗯,剑眉星目,脸部线条刚硬俊朗,发型还挺有型,这男的,不错。

打量的功夫苏素已经走进电梯,对这男人点头说了句“谢谢。”只见这男人目光都不侧视一下,冷冷开口:“不客气。”

王梓诚看到的苏素是一标准的职业女性打扮,白衣黑裙套装,略微点胖,脸上微施淡妆,一头海藻色的卷发披肩而下,给人感觉倒也不赖。

其实,王梓诚看到苏素时,心里面竟是一阵久违的温暖,以及一些莫名的悸动。

电梯合上了,只有这俩人,气氛有点静寂,她见那人摁了跟自己同去的18楼层,看来是AnZy公司的员工了,微笑开口:“嗨,你也是去18楼的,你是AgZy的员工吧,我是Katon的人,最近和你们公司有合作,今天正好……”

那个冷面男转头看了她一眼,苏素被他眼神冷惊得不由后退了一步,艰难的把后面的话说完整“过来谈方案,好巧啊,哈,哈,哈。”

苏素恨不得找个地缝,抱紧了手上那几本策划,没事搭什么话,叫你嘴贱,叫你话多,还没等懊悔完,突然“哐当”一声,电梯停了一下,然后就没再动了。

“这什么情况?”苏素不明所以。冷面男淡淡开口:“电梯停运了。”然后摁下警报铃,对讲机传来“您好!”冷面男继续说:“3号电梯停运了,目前卡在的位置大约是14到15层之间,电梯内只有我和另一位乘客,无孕妇无小孩,无人员受伤。”

其叶蓁蓁_
其叶蓁蓁_  作家 全世界都不知道谁在等谁。

遇见了你,便遇见了爱情

相关阅读
拯救爱情,据说温暖系正流行

恋爱之前,很多人都觉得爱情是明媚的,可走入爱情才发现,爱情其实也阴郁的时候,当关系日渐亲密之后,甚至我们会在爱情里感受到人性的差,但温暖系的爱情却是很快可以将其化解的。 雨柔说她的第一场爱情是冰的!就想《夏洛特烦恼》里的马冬梅一样,爱上一个心里只有别人的人。 她说自己因为那场恋爱,在人群中活成了一个笑话。那件事闹的很大,以至于后来她的家人都知道了。 她因为这件事,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可怕的...

两只死猫的爱情

五月的东北,大地在打了一个长达数月的盹后终于醒了过来。所有的物种都在感谢春天的降临,仿佛对冬日死神没有找到自己抱有一丝庆幸。 苏米刚从酒吧走出来,依依不舍地跟长发的罗森吻别,开始朝家的方向走去。 几杯伏特加下肚后,她的胃里面早已翻江倒海,但对比乍暖还寒的天气,她的内心是暖的。 家是什么? 是有一个方向可以让自己靠近的地方,更是一个内心孤独阴冷之人的收容所。 苏米回到家把外套脱下,发现上面沾满...

我的爱情原来值一套房

几百万买断的爱情 文/一瞬 “我们每一次争吵过后,我就当掉一分对你的爱意。 现在的我,无爱一身轻。” 一、 “我妈妈不喜欢你。” 自从那次去君译家吃过晚饭以后,他对我的态度便急转直下。男人冷暴力的招数翻来覆去无非那几样:打电话不接,消息不回,即便隔了很久回了,也只是敷衍的几个字。你若再追问,他只会摆出一副“我很无奈,你不要搞事情”的模样,顺便指责你一句“无理取闹”,让你怀疑人生。我太了解了,...

小说 回忆草莓,记住爱情

在草莓的身体里,蕴涵着酸与甜的两种味道,就像你的笑,也总是包含着酸与甜的两种滋味。——题记 A 我家是个大家庭,有太多的亲戚关系。一般放假,我都借故不回去,这个借的“故”就是勤工俭学,而快餐店的工作总是我的首选。 我喜欢看人们的笑脸。我喜欢在人们一进店时说上的那一句:欢迎光临。七天以后,我最喜欢的就是看见她。 她喜欢吃草莓圣代,喜欢坐在橱窗后面,喜欢坐在高椅上,微摆着双腿。她斜斜地挎着包包,...

跨越时空,走过山和海,只为遇见你

文 | 萧四娘 01. 大梁尊贵的皇帝陛下白敛病了,病到连早朝都没去。但非常奇怪的是,白敛不许太医给他诊脉,还把前来送温暖的妃嫔全部赶了出去。 安平公主白素素说到这儿时问我:“皇嫂怎么不去乾元宫看看皇兄呀?” 白敛的病简直是上天恩赐,我有病才会主动去找骂。当然这些我是不能说的,我温和地笑了笑,道:“陛下喜欢的妃子他都不见,就更不会见我了。” “皇嫂,您得有点儿信心啊。您单纯善良不做作,一看就...

爱情换来换去

愛情換來換去 重複一些无意義的香味 和一些無法逃逸的細節 洗澡時邀請水跳一支舞 走進墳墓向鄰人揮一揮手 爱情贵在锻炼 人人手握一把短剑 藏在漆黑的水底 挖出该挖的心脏 我则学习聋子在倾听 学习关于爱情的知识 當人們在恭喜發財的時候 我脫下了自己的褲子 又穿上另外一條 2016年9月 常常是,人走了,愛情還在。

小说 剩女的超速爱情

如果…超期剩女遇上100%霸道总裁,你会如何是好? (一)初逢 俊朗的轮廓,深邃的眼神,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肌肉的线条在薄棉衬衣下面若隐若现,浑身散发着成熟优雅的气质。刘芊芊打量着眼前这个如明星一样的男人,不由得心动了。可心里也不住的犯嘀咕,如此帅气的男人竟也沦落到相亲的地步,定是有问题的。 “刘小姐,看呆了吗?我知道我很帅,可你也应该含蓄点。”徐昕霖浅笑着说,脸上是一抹迷死人不偿命的温...

为什么二十几岁的我们渴望爱情,却不愿开口?

文/追风筝的哈桑 首语:高冷的面孔、匆忙的步伐,一幕幕毫无意义的擦肩而过,他们各自衣着整洁、干净、时尚,看起来似乎躯壳之下的每个灵魂都绝不曾寂寞。 *1 人是一种渴望孤独的动物,但人却无法忍受永远的孤独。 大学的时候,最热闹的事情便是某个人要给某个人表白了。 那个时候,一听到谁要去表白,心里总是会先忍不住嘲笑他一番:哼,哗众取宠。 可另一面却心里想着:我好羡慕他的运气、勇气和傻气。 运气,让...

属于你的爱情出口,你找到了吗?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好友,才明白我对你的喜欢,一直深藏在时光里,未曾发觉。 01 乔宇从席位上站了起来。 他举起酒杯,眼里的光明明灭灭,像摇曳着的烛火,随时都有熄灭的可能。他把酒杯往前一推,和小雨手里的酒杯相碰,发出微响,像一声轻叹,掩盖了过往。 小雨穿着红色的中式婚服,脸上化着精致的新娘妆容。她的眼里溢满笑意,嘴边上扬的弧度像6月的太阳,灿烂、热烈。站在小雨旁边的浩东,他眼角带笑,溢出来的幸福...

不完美的你也能拥有爱情

故事起初发生在九十年代的一个小村庄里,那里有最温暖的阳光、最温柔的笑脸和最淳真的爱情。 爸爸他留着九十年代最酷的发型,唱着刘德华和张学友的《忘情水》和《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穿着猫王带火的喇叭裤,追逐着自己的青春,挥洒着年轻人独特的热血豪情。但在大人眼里则是不学无术的小混混了,将来没啥大出息,说不定连个媳妇儿都娶不上呢。 就是这样的父亲,曾经也是有过一个对象的,双方父母也帮着给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