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死猫的爱情

2017-12-19 16:26:05

爱情

《两只死猫的爱情》by 苏羽Loner

朋友圈看到的。

五月的东北,大地在打了一个长达数月的盹后终于醒了过来。所有的物种都在感谢春天的降临,仿佛对冬日死神没有找到自己抱有一丝庆幸。

苏米刚从酒吧走出来,依依不舍地跟长发的罗森吻别,开始朝家的方向走去。

几杯伏特加下肚后,她的胃里面早已翻江倒海,但对比乍暖还寒的天气,她的内心是暖的。

家是什么?

是有一个方向可以让自己靠近的地方,更是一个内心孤独阴冷之人的收容所。

苏米回到家把外套脱下,发现上面沾满了银白色的毛发,想来也许是风情万种的罗森养了猫,而昨晚亲热的时候自己并未发觉吧。

林子羽还在睡,大概昨晚又熬夜写稿子了吧。

苏米看着镜子里妆容精致的自己,又看了看床上正微笑着睡觉、整天宅在家里不修边幅的林子羽,想要叹息,却只是摇了摇头,她不经意间再次望向镜子,那里面有一只白色的猫,猫的身子后面有条若隐若现的尾巴,苏米惊叫了一声,闭上眼睛又睁开,发现镜子里什么异常都没有。

林子羽被惊醒了,爬起来穿好鞋摸了摸苏米的头,然后走进卫生间拿起牙刷边刷牙边说道:“米米,今天想吃什么?”

苏米还在回味着罗森的味道,无暇顾及回话。

林子羽刷好了牙,将几个鸡蛋打碎在碗中搅拌着,这种感觉就像他们的爱情跟生活,在上帝双手的搅拌下失去了本来的形状。

爱情,不过是两个愿意信任愿意付出的生物拥在一起努力着罢了,平平淡淡的喜怒哀乐是掺杂了爱情后最好的生活。

林子羽将饭菜做好盛好放到了桌子上,苏米却打算躺在床上睡觉了。

“你是不是又去酒吧了?”林子羽试探性地问着。

“你又在质疑我。”苏米反唇相讥,“怎么也比你整天死宅在家好吧!”

林子羽沉默了半晌,将假发摘下放在一边,轻轻地叹了口气,走进房间,趴到苏米身边,轻声说道:“好啦,去就去了,我只是问问,快起来吃点东西,别饿坏了。”

苏米转过身看到了林子羽由于长年的失眠熬夜导致了的秃顶明显不高兴了,却又找不到喧嚣的方向,只好在脑袋里一遍遍地回放罗森的模样。

婚姻是一个巨大的泡沫,优雅而梦幻,当所有人努力吹出一个个婚姻的时候,之前的美好渐渐消失,沦为幻影,轻微的响动过后是巨大的空洞,不爱的已惶恐苦爱的在盲从。

苏米不记得跟林子羽相恋多久结婚几年了,所谓的甜蜜也维持没有多久,林子羽对她很好,但她怎么就觉得婚后的生活处处别扭,让自己无法适应呢?夜夜笙歌成了苏米惶恐后的一大选择。

这不是她第一次看到罗森,她每天都在这家酒吧出现,前几天突然发现出现了一个身材模样都特别符合自己标准的男生,奇怪的是那个男生似乎一直在盯着自己看。

就这样,苏米每天晚上去酒吧都能看到那个型男在不远处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她终于忍不住了,径直走了过去,“这位先生,您都看了我几天了,您……认识我?”

“我想是认识的。”男人又叫了杯威士忌,“我见过你。”

“在哪里?”

“梦里。”

这样的回答实在有些俗套,但在长久处于平淡寂寞生活中的苏米来说好像心里架起来的柴火被一个火把点燃了。

两个人聊了没几句就进了包间,一边接吻一边脱着对方的衣服,喘息声不绝于耳,两个人的唇仿佛粘在了一起,罗森抱着苏米的腰将她放到了沙发上,然后俯身亲吻着她的乳房,转而开始大口地吮吸着,而后又亲上了她的腹部……

罗森点燃了一支烟,用手拍打了一下苏米肤如凝脂的臀部,将刚抽了两口的烟递给了苏米,苏米愣了一下,接了过去,大口地吸了起来,久违的感觉实在太舒服了——林子羽可从来不让自己抽烟。

苏米偎依在罗森怀中,俨然成了一个热恋中的小女人,她昂头可能着罗森,发现他的头上有几道伤疤,她抬手摸了摸,熟悉而又陌生。

相关阅读
我的爱情原来值一套房

几百万买断的爱情 文/一瞬 “我们每一次争吵过后,我就当掉一分对你的爱意。 现在的我,无爱一身轻。” 一、 “我妈妈不喜欢你。” 自从那次去君译家吃过晚饭以后,他对我的态度便急转直下。男人冷暴力的招数翻来覆去无非那几样:打电话不接,消息不回,即便隔了很久回了,也只是敷衍的几个字。你若再追问,他只会摆出一副“我很无奈,你不要搞事情”的模样,顺便指责你一句“无理取闹”,让你怀疑人生。我太了解了,...

小说 回忆草莓,记住爱情

在草莓的身体里,蕴涵着酸与甜的两种味道,就像你的笑,也总是包含着酸与甜的两种滋味。——题记 A 我家是个大家庭,有太多的亲戚关系。一般放假,我都借故不回去,这个借的“故”就是勤工俭学,而快餐店的工作总是我的首选。 我喜欢看人们的笑脸。我喜欢在人们一进店时说上的那一句:欢迎光临。七天以后,我最喜欢的就是看见她。 她喜欢吃草莓圣代,喜欢坐在橱窗后面,喜欢坐在高椅上,微摆着双腿。她斜斜地挎着包包,...

爱情换来换去

愛情換來換去 重複一些无意義的香味 和一些無法逃逸的細節 洗澡時邀請水跳一支舞 走進墳墓向鄰人揮一揮手 爱情贵在锻炼 人人手握一把短剑 藏在漆黑的水底 挖出该挖的心脏 我则学习聋子在倾听 学习关于爱情的知识 當人們在恭喜發財的時候 我脫下了自己的褲子 又穿上另外一條 2016年9月 常常是,人走了,愛情還在。

小说 剩女的超速爱情

如果…超期剩女遇上100%霸道总裁,你会如何是好? (一)初逢 俊朗的轮廓,深邃的眼神,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肌肉的线条在薄棉衬衣下面若隐若现,浑身散发着成熟优雅的气质。刘芊芊打量着眼前这个如明星一样的男人,不由得心动了。可心里也不住的犯嘀咕,如此帅气的男人竟也沦落到相亲的地步,定是有问题的。 “刘小姐,看呆了吗?我知道我很帅,可你也应该含蓄点。”徐昕霖浅笑着说,脸上是一抹迷死人不偿命的温...

为什么二十几岁的我们渴望爱情,却不愿开口?

文/追风筝的哈桑 首语:高冷的面孔、匆忙的步伐,一幕幕毫无意义的擦肩而过,他们各自衣着整洁、干净、时尚,看起来似乎躯壳之下的每个灵魂都绝不曾寂寞。 *1 人是一种渴望孤独的动物,但人却无法忍受永远的孤独。 大学的时候,最热闹的事情便是某个人要给某个人表白了。 那个时候,一听到谁要去表白,心里总是会先忍不住嘲笑他一番:哼,哗众取宠。 可另一面却心里想着:我好羡慕他的运气、勇气和傻气。 运气,让...

属于你的爱情出口,你找到了吗?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好友,才明白我对你的喜欢,一直深藏在时光里,未曾发觉。 01 乔宇从席位上站了起来。 他举起酒杯,眼里的光明明灭灭,像摇曳着的烛火,随时都有熄灭的可能。他把酒杯往前一推,和小雨手里的酒杯相碰,发出微响,像一声轻叹,掩盖了过往。 小雨穿着红色的中式婚服,脸上化着精致的新娘妆容。她的眼里溢满笑意,嘴边上扬的弧度像6月的太阳,灿烂、热烈。站在小雨旁边的浩东,他眼角带笑,溢出来的幸福...

不完美的你也能拥有爱情

故事起初发生在九十年代的一个小村庄里,那里有最温暖的阳光、最温柔的笑脸和最淳真的爱情。 爸爸他留着九十年代最酷的发型,唱着刘德华和张学友的《忘情水》和《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穿着猫王带火的喇叭裤,追逐着自己的青春,挥洒着年轻人独特的热血豪情。但在大人眼里则是不学无术的小混混了,将来没啥大出息,说不定连个媳妇儿都娶不上呢。 就是这样的父亲,曾经也是有过一个对象的,双方父母也帮着给订...

新版鬼狐传_爱情奇迹(续)

>9< 回到家里,张乃山把籽玉轻轻放在她自己的炕上,用被子盖好了。见籽玉的后脑勺上 有血迹,便扒开头发看了看,只见那后脑勺正中,有寸把长一道口子。 张乃山连忙烧了点开水,小心翼翼的把 籽玉头上的血迹擦干净,然后又找点草药捣碎了敷在了伤口上。 一切忙活停当,天已经亮了。刚想歇歇身子,就想起了三爷的嘱托,便连忙起身到柜子里把地契翻找出来。 地契找出来了,张乃山手握地契,那心里便有了阵阵疼痛。 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