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出轨了

2017-11-02 12:55:06 作者:狐小白

《我的男朋友,出轨了》by 狐小白

出轨了

我的男朋友,出轨了

文|狐小白

—01—

出房门,左拐,走了十三步,我站在了和我家一模一样的房间门口。

我还没有敲门,就听到房间里嗯嗯啊啊的声音传来。

我推了一下门,门竟然没有锁。

我犹豫了五秒,握拳的手指,骨节泛白,我在想我到底应不应该进去,没想到身体却快了思想一步,等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在往里走了。

他知道我进来了,虽然他背对着我。

可是他丝毫没有停下动作,没有一丝被捉奸在床的慌乱,他甚至连头都没有回,继续行鱼水之乐,眼前,男欢女爱,一室旖旎。

被吓到的反而是我,我手足无措,没有敢继续看下去,缓缓地退了出来。

出门,看到床上那个女人的老公,蹲在门口抽烟,我没说话,他也没说话。

我往回走了十三步,这十三步,仿佛漫长得像十三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回来的。

我回到我家,坐在以前我们曾经欢爱过的床上,心疼得窒息一般,仿佛有人掐住了我的脖子,让我无法呼吸。

我看着房间里熟悉的陈设,仿佛一切都还是从前的样子,连空气,都带着曾经的味道

脑海里不断重复着刚才那香艳的画面。

此刻,我仍然没有哭。

—02—

床上的那个男人,是我的男朋友,是我四年半异地恋结束以后的男朋友。

而那个女人,是曾经暗恋爱慕他好多年的同学,结婚后莫名其妙地成了我们的邻居。

我想起,他们搬来那天,她看我男朋友的眼神里都放着光,那是一种倾慕,更是一种喜欢。

那天,太阳很好,她看他,却比阳光更炙热,只是当时的我,傻傻的,没有发现。

我的男朋友单纯善良,帅气可爱,没事的时候,经常去找她玩,美其名曰增进同学感情。

我信任这个男人,百分之一百的信任,所以我从来没有多想过。

我依旧天天洗衣做饭,不施粉黛,相反,他的同学却是每天淡妆浓抹,打扮得妖艳动人。

两相比较,当然,我明显是毫无胜算。

和我相处久了,许是厌了吧,终究,还是厌了啊。

四年多了,早就没有激情了吧,也,早就没有爱了吧。

心里五味杂陈,往事一幕幕浮上心头,我觉得好累啊,真的好累。

我钻进被子里,紧紧地抱着被子,想寻求一丝温暖,眼泪在此刻,汹涌而出,我没有哭出声,就那么静静地盯着天花板掉眼泪。

迷迷糊糊间,意识渐渐模糊,睡得极浅的我,一直在做着断断续续的梦,梦里全是关于他。

狐小白
狐小白  作家 人生路远,以文结缘。我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小吃货。微信公众号——狐小胖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台风暴雨的七夕,想写一封情书给你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你给我的安心,像毒品般上瘾

和你在一起,生活如此有趣

相关阅读
盛夏无大风

她正准备开口说“哦,不用麻烦,我自己来就可以”,但还没开口就呆住了,倒不是因为眼前的男生又高又帅,只是因为他是董正原。

内心的独角戏.续

2017.11.29 阴 星期三 文|蓝色沙滩 01. 太阳高高挂起,阳光普照大地,今天是周末,早晨的校园街道人疏稀少,冷冷清清,但校园湖畔周围的长椅上,却有两道身影相互依偎。 女孩穿一身白裙,柔顺的长发搭在双肩,两眼紧闭,双手抱着身旁的男孩,身体依偎在他身上,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男孩穿一身休闲装,左手抱着怀里的女孩,右手抚摸着她的头发,时不时拿一簇头发放在鼻尖,闻着她头发洗...

唔爱沈木清,见字如面

时间可以逆流。同样,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也会随着时间的顺序,倒着演变回到开始。

我的野蛮女老师(1)

二十四岁的时候,一个闷热的午后,我开着一辆日产轩逸车,路过宜城市第四高级中学时,忽然想到六年前,想到那天下午,天气也像今天一样闷热。 那天我一个人,站在升国旗的石台上,下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影,他们有组织有纪律的来听我演讲。 手里攥着老师润色的演讲稿,忍不住的发颤。白色的印着周杰伦头像的短袖,有些被汗水打湿的痕迹,这样一来,让我感到焦躁不安。恨不得立刻冲下去,一溜烟的逃掉。 站在台上,看着远处一...

花事了:怎么快速走出失恋

周末的早上,我是被表妹赵沫沫的哭声叫醒的。打开门的表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失恋了。落落姐,我该怎么办?呜呜……” 看着沙发上哭得稀里哗啦的表妹,我除了给她拿了纸巾外,就只能等着她发泄完心中的委屈。 表妹是很坚强的一个女孩子,很少见她哭得这么心碎。从小到大,都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孩子。能来诊爱室找我,肯定是遇上感情问题了。 等表妹哭得差不多,她才开始给我讲最近遇到的事。 故事从三个月前开始。 ...

最好的爱情,大概是做回自己

这几天舍友异常兴奋与活泼,经常笑容满面,还不住的往图书馆跑,整个人都变得明媚了许多。不再像是一个月以前愁容满面,解药难寻,如找不到方向的孤魂模样。 我还记得我和她刚认识有一个月的时候,某天早上,她突然躺在床上,低声说:“我梦见他了。” “他是谁?”我好奇的问了一句。 沉默了有两分钟,就在我以为她不会开口时,她跟我讲诉了他的故事。 无非是高中时候的男同学,两人一起上下学,一起吃饭,讲很多故事,...

生活0814

(背景,夫妻俩,小孩4个月,男方父母以年纪大为由不方便过来带小孩,由女方母亲带小孩,期间女方父亲一人在老家急性胆囊结石胆囊炎住院了,女方母亲因小孩小,脱不开身,无法回老家照顾) “我的微信怎么了?闪退,你看看” “你作了什么操作,按了什么?” “没有啊,我就拿起手机点微信,就这样了” “我看看” 接过手机,按照指示尝试了清理缓存,查看微信内存占用,无效! 长按,删除,重新下载安装,登录,问题...

你给我的爱,永远在我心间

小时候,我就知道有个堂姐嫁到镇上,虽然很少看到,也没什么印像,但我依然神气得不行。 在我们的眼中,镇上是繁华漂亮的地方,是好玩,有好吃好喝好多人的地方,如同现在人眼里的北上广。 但堂姐在大人们心中的形象并不很好,他们说她嫌贫爱富,很做作,不屑于与乡下的我们来往。我有些信了,因为她很少来我家,给我带糖果和玩具,更别说邀我去她家做客了。 她家的门朝哪边开,我还真不知道。 那一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