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gay告诉你 | 我曾爱过的男孩:一霎风雨我爱过你,几度雨停我爱自己

2017-11-02 21:30:18 作者:蛙米

《一个gay告诉你 | 我曾爱过的男孩:一霎风雨我爱过你,几度雨停我爱自己》by 蛙米

文/蛙米

这辈子可能还过不到三分之一,也可能仅剩不到三分之一。

走走停停观望了很多地方、很多人,喜欢过的人伸出一个巴掌还得再减去一个大拇指这个数。

当我止步于此时重新去回看那些曾经喜欢过的男孩们,我发现跟我一起走的只有两个。

一个已经走了,一个还在我身边。

男孩冯先生是我的第一任,男孩叶先生是我的现任。我们都是男生,曾经深爱过某人,也被某人深爱过。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也许我喜欢你,不到迫不得已我不会去说,因为我喜欢安于现状地活着,我不想惊慌失色地离,认识后,他们都选择了追求我,后来,我也选择了接受。

今天,来说说男孩冯先生,第一任男友的故事。

冯先生是一名英语老师,戴着眼镜,表面看起来斯斯文文,可内心戏却是多得让我至今都不得不感慨。

以前,他会从他所在的城市跑到我所在的城市,其原因是因为我一个人在逛街,他就来了。后来,他喜欢在我上班的地方坐着等,等到我下班一起回家,然后第二天他又匆忙地赶回他所在的城市。

认识久了,我便搬到他所在的城市一起生活,每天一起上班,然后我会等他下班。

有一次过完年回来,当时天色很晚了,又加上堵车,他一个人从下班6点坐在公交站等我,等到凌晨两点多。

当时见到如此痴情的人,内心特别感动,心想,这可能就是可以厮守一生的人,心的归属感更加强烈。

对于冯先生的一切要求都全盘接受,只要他开心,只要我能做,我就陪你到底,喜欢你,我可以喜欢到毫无底线。

那时候我们一起养了一条狗叫lemon,是一条骨瘦如柴的丧狗,喜欢把新买的沙发咬得满地都是碎片,喜欢憋着尿,然后直接撒在冯先生的脚上,有时还喜欢到处发情,可对象往往都是地上那把脏了吧唧的木凳子。

尽管如此,那段时间的陪伴却是难以忘怀,它会跟我握手,它会看到我回家不断挥动着尾巴,它特别喜欢用舌头舔我。

《一个gay告诉你 | 我曾爱过的男孩:一霎风雨我爱过你,几度雨停我爱自己》by 蛙米

因为工作的关系,公司希望我能够去意大利进修一年,当时,我的心情并没有很开心,相反的很复杂,冯先生告诉我,你去跟你们老板讲讲,让我跟你们一起去,这样你们就不用找翻译了。

那时候听着这些话后一直傻愣愣地不知道应该怎么接。

其实我也不喜欢异地恋,我甚至是无法承受那种远距离恋爱,我感觉有人要让我异地恋,就像是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逼我去死一样,这可能跟第一次谈恋爱有着极大的关系。

后来,我真的去跟老板说了,老板犹豫了一下,没有拒绝但也没有同意,我知道这证明没戏。

我回家跟冯先生说了,他特别失望,我也是心乱如麻,我都宁愿这件事没有发生过,也不至于现在有这种复杂的情绪。

我还记得当时我跟冯先生说,去不了咱们就不去了,别不开心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可老板依旧不断地游说我,希望我能够参加这一次的出国进修。

我可看着冯先生,不忍加上不愿远距离恋爱,最后我还是决定留下来陪冯先生。

《一个gay告诉你 | 我曾爱过的男孩:一霎风雨我爱过你,几度雨停我爱自己》by 蛙米

后来,冯先生出轨了,就在这件事发生后的某一天,不断地偷偷幽会,不断地光明正大约见面,为了避免我起疑心,每一次见面,他们都带上了我。

有次他们吵架了,对方也特别生气,冯先生也很生气。

蛙米
蛙米  作家 支持同性平权,相爱不分性别。如果你有故事,我便有酒,约吗?个人公众号:彩虹了(ID:tzlt115)新浪微博:@小蛙米如需转载请联系作者

柜子外面的世界,没有抑郁

一个gay告诉你 | 你好,余生请多指教

一个gay告诉你 | 我曾爱过的男孩:一霎风雨我爱过你,几度雨停我爱自己

相关阅读
热恋几年的男友赌球欠下巨款

提笔写下这个标题之前,我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踌躇,但是最终我还是决定把这件看起来并不光彩的让我身陷痛苦的事情说给你们听。 我们在一起快要两年,感情一直很好很好,聊天秒回,虽然是异地,但是保证每个月都要见面,每天都要微信电话,然而在世界杯开始以后的时间里,他开始变得不回消息,经常说自己忙,问他在干嘛,他只是说在刷新闻。即使是在愚钝的人都会察觉到异样。 某天晚上,电话那头的他还问...

我的花鼓姐妹,你好!

“你敲鼓,我打锣,手拿着锣鼓来唱歌,别滴歌儿我也不会唱,只会唱这支花鼓歌”这是一首只属于我们的花鼓歌。 九岁那年,我们初次见对方。在四班那个大家庭中。你孤僻,渺小,我彷徨,无助。 站在一堆小团体面前,我们每隔几天都要面临选择和哪一队一起玩。可她们就是恶趣味十足,总是玩一玩,分开,分开,再一起玩,周而复始。 都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们两个变成了小团体,不参与她们的战争。 你不爱说话,那...

非正常童话之巫婆的故事

01 我是小巫婆,我妈是老巫婆。 对,没错。就是你们小时候看的童话书里的巫婆。 我妈在好几个故事里都有出现,随便说几个你们都知道——睡美人、美人鱼、白雪公主啥的,都是一些大的IP剧。 这些故事都走向了电影和卡通市场,随之而来的是我妈人气的增长。 与其说是人气,其实我都知道,剧中的我妈纯属气人。 我问我妈:“妈你在故事里怎么总是这种又老又狠的样子?我同学都不敢和我玩了。” “谁?你就说谁吧?谁...

那些无声爱着你的人

01. 大二那年,父亲乘坐表哥的摩托车去县里务工,由于摩托车突然故障,在行驶的途中出了严重的车祸。父亲整个人从摩托车后座远远的被甩了出去,头上戴着的安全帽也被摔得粉碎,整个人瞬间就没了知觉。 母亲知道我当时正在学校准备着英语四级的考试,便自作主张的隐瞒了三天,连我向家打电话的时候,都没有告诉我父亲出车祸的事情。 后来,在图书馆上自习的时候,右眼不停的一直在跳。也正是在那时,接到表哥打来的电话...

你说自己不好,其实我也没那么好

01 林睿说韩雨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孩子,我配不上她。 可韩雨却说林睿总说自己不够好,其实我也没那么好啊。 林睿和韩雨相识于大学校园,初见她是大一新生,他是迎接新生的众多学长之一。报道那天韩雨是独自一人拖着行李箱来的,出于职责所在和对学妹的心疼,林睿自然要主动帮她提行李找宿舍了。 之后韩雨提出要请林睿吃饭作为报答,林睿一开始是拒绝的。可耐不住韩雨的软磨硬泡,终是妥协了。 吃过饭后韩雨又要了林...

男友因为吃鸡游戏差点害死我

我和男朋友路由在一起三年了。 大学新生报到的那天,路由说他看见我穿着一条碎花洋裙走在人群中,顿时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路由和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嘟着嘴,反问他:“那如果我那天穿的不是那条裙子,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路由一脸无奈,“人生哪有那么多如果啊?你那天刚好穿了那条裙子,而我刚好被你吸引了视线,所以我们才能够走到现在啊,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啊!所以说,就算那天你真的没有穿那条裙子,我也...

世界正在惩罚丢掉自我的宝妈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晴天 文|深海梦影 01 林婉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半夜被宝宝的哭声吵醒,陪他玩了将近三个小时。好不容易再次睡着,天又亮了。 她站在卫生间的梳妆镜前,看着镜中蓬头垢面的自己,突然感觉有些陌生:黯淡无神的眸子,黑黑的眼圈,低垂的眼袋。 再加上那对不再挺拔的乳房,臃肿的肚腩,和孕后走了样的身材,自己都有点嫌弃自己了。 "唉,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从来不会因为女人手下留情。...

谁的故事不曾忧伤

桃子这个女孩,她常常对朋友说,因为我爱吃桃子呀,哈哈。桃子,耗尽整个青春喜欢一个男孩子草裳。桃子从来说不清道不明和草裳的关系,因为草裳很优秀,所以单纯直率的桃子,就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看书、学历进修考试、学开车,桃子没有任何目的,就是开心的想得到草裳的夸奖,蒽蒽,你做的不错。 桃子慢慢讲述着,你知道吗,略带忧伤的眼睛空洞的望着窗外。我和草裳认识很久很久了,我是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女子,很...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